我不会唱歌 (Live In Hong Kong / 2015)-容祖儿/李克勤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我不会唱歌 (Live In Hong Kong / 2015)-容祖儿/李克勤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不会唱歌 (Live In Hong Kong / 2015)-容祖儿/李克勤热门评论
这两个人的组合有化学反应,是梅艳芳之于张国荣,是王菀之之于张敬轩。把李斯特的《钟》加入流行乐,中意得不得了。
这两位唱《我不会唱歌》就像考完试的时候学霸们一直说:我不会做题啊。[/手动微笑]
由於十年前唱過,驚喜不大但明顯感覺到唱功進步了。只想說,這首好適合做我是歌手的參賽曲目,最後一句高音飆完觀眾絕對飆淚
祖兒总能翻唱出新高度,现在live比录音棚好的歌手真是越来越少了。祖兒算一个
相貌平平古天乐 不会唱歌容祖儿
再次唱“高难度之作”,容哥棒极了!!!
谢Kay敢不敢在live唱这首歌都还是问题。。
大家都在说祖儿 但我就给弹琴的何秉打call
就好像学霸说:这次我又考砸了
太爱祖儿的换气声了,有种绝望感
應該讓容祖兒在我是歌手唱這首
我不会唱歌是李克勤的经典曲目呀
Joey这个版本听着像一个濒临死亡的天鹅在跳最后一支舞给喜欢的人看
容祖儿不唱歌就是邻家傻大姐,一唱歌就是天后,好奇怪。
我对李克勤的和声有生理反应
看到有评论说谢安琪live什么的,我只想说真的不要拿来跟joey和hacken比好吗根本就不是一个可比度的。kay妈胜在声音有个性+辨认度,录音棚的小清新和后期处理确实很惊艳,但是要拿来跟hacken和joey这些live比录音棚的来比真的不需要。个人很爱各种粤语歌所以没有黑kay妈。
她的换气声都有感情 颤抖又动人
8102年了,还有人说换气声?
我特别喜欢容祖祖的换气声|•ω•`)
李克勤可能是我听过唯一一个听不到唤起声的歌手了。相比之下祖儿换气好明显的。不过祖儿声线还是蛮好听的。
祖儿这首歌唱得有点用力过度,有点惨情歌的感觉了。认为克勤唱得更好的我也赞同,毕竟各自有擅长的领域,就像《破相》也只有祖儿能唱出那种撕心裂肺的感觉。真的只有祖儿能!
李克勤跟不少人都有十足反应[大哭]
别误导好吗现场的伴奏是何丙
joey唱得好像她真的不会唱歌凄婉那样……但其实不是的[大哭]
容小姐的歌声 容貌 性格 没有一样是我不爱的
相比朗朗荒野派的彈琴方式 我更喜歡阿炳的紳士彈琴法,對琴就像對自己愛人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