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 It-The Crystal Method/Dia Frampto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Over It-The Crystal Method/Dia Frampto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想到了很多 [00:20.42]I want to tell you I’m wrong
我想告诉你我知道错了 [00:23.74]I want to tell you that I ****ed up
我想告诉你我如今凌乱不堪 [00:27.25]I’m gonna tell you the truth
我想要告诉你真相 [00:30.60]This will cripple your eyes
这些会让你有所触动 [00:33.96]It’s going to hurt for a time
这次会给你带来伤害 [00:37.71]But if you let me out I’ll make it right
但如果你让我说出来一切都会变好 [00:41.02]Oh my [00:44.50]Oh my [00:48.17]Its my fault
都是我的错 [00:51.87]that you
是我的错 [00:55.64]Its my fault
都是我的错 [00:58.47]that that you
都是我的错 [01:02.21]Its my fault
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01:05.49]that you
都是我的错 [01:08.99]Its my fault
都是我的错 [01:11.95]that that you
都是我的错 [01:16.00]Its my fault that you're walking away
你的离开都是我的错 [01:19.84]I told you 10 times I'm gonna change
我改变了无数次 [01:23.01]And I don’t blame you thinking I’m full of it
但从未埋怨过你 [01:29.72]If you let me honey, I’ll become your
如果你能重新爱我,我还会让你感到骄傲吗 [01:33.25]Safety, shade tree, favorite song
还会有安全感吗 [01:37.22]I don't need this crazy cause I’m over it
这太疯狂了我竟然离开了你 [01:41.48]Yeah cause I’m over it
我竟然离开了你 [02:05.56]And I thought that it would change
我希望能有所改变 [02:09.17]But you gave me a reason to stay away
但你给了我一个离开的理由 [02:13.89]We stay the same
我们依旧生活着 [02:19.26]and I think about the fall
但我却感到崩溃 [02:23.40]You gave me a reason we want it all
你给了我一个理由,说我们在一起是错的 [02:27.72]We never win
我从未赢过 [02:31.69]It's my fault that you're walking away
你的离开都是我的错 [02:35.30]I told you 10 times I'm gonna change
我数次告诉你是时候该改变了 [02:38.40]And I don’t blame you thinking I’m full of it
而我从未埋怨过你 [02:45.21]If you let me honey, I’ll become your
如果你能重新爱我,我还能让你感到骄傲吗 [02:48.56]Safety, shade tree, favorite song
还会让你有安全感吗 [02:52.46]I don't need this crazy cause I’m over it
太疯狂了我竟然离开了你 [02:57.41]Yeah cause I’m over it
我竟然离开了你 [03:11.60]Cause I’m over it
我竟然离开了你
Over It-The Crystal Method/Dia Frampton热门评论
想当年在A8还是东京车神,现在练个科目二都考不过…
这首歌配合引擎轰鸣神真的是绝了,大家开拖拉机可以试试
歌词还是我传的呢,可我还挂了科目三[汗]
A8这首女声没有999不科学啊,666一波!!!
好像电脑倒过来的添加封面就会变成这样。本来是999+ 哥们 你不用担心 Tokyo 3 2 1 GO.速度到一百码时开启完美加速。。然后吃掉左边的红色瓶子,加速撞飞3个对手,继续加速,第一个直角拐弯撞飞第一名,漂移。。然后继续装逼。从侧着的公交车上飞过。继续装逼。。成功获得第一名
怎么感觉我骑个老凤凰自行车,像在开迈凯轮,甩尾,氮气.完美氮气.超级喷射.经典漂移.水平螺旋.铛.....不说了链子掉了[口罩][口罩]
东京车神_(:з」∠)_开东京一定要调这首歌
开头的那种刺耳声成就了我的现在全图车神
A9似乎带给不了我A8当年的感觉?
手机里我玩a8瞧不起D级车,现实中D级车瞧不起我[流感]
一次全过的人,来此讨打[西西奸笑]
不不不,想当年我开小红车玩撞翻,整条街的车一见到我就跑,还有身后的警车都被我撞翻几个。不说了,监狱开饭了。
驾校的车没有氮气,才导致你们挂科。
我也是科目二考了四次才过。[呲牙]
最烦这种歌了!!!很影响人睡觉!!!下次如果还有这种歌,请第一时间告诉我,我不喜欢睡觉。
狂8下过无限金币破解版,但是当你可以随便买各种s级豪车时却顿时有种索然无味之感,可能是自己用一遍遍刷图得来的金币买来的车才会倍有成就!!!
操控迷,而且那个简易操作真的是狗
想当初玩狂野飙车在同学里贼六打到第七章,然后不小心把游戏删了,以为我以前的存档全没了,还哭了一个晚上,最后发现原来只要游戏账号没变存档还是在的
同学:“哟,玩什么游戏呢?” 我:“狂野飙车” 同学:“漂移这么简单啊,操作性一点都不比QQ飞车高嘛,和我玩飞车吧,我二十区车神,带你上段” 我:“这游戏...是飞车它爷爷”
东京街道上的霓虹灯,阿尔卑斯大桥飞过的暴风雪,长城中那古色古香的中华建筑……这首歌承载了我青春的回忆。
巴塞罗那,镜头扫过城市的一角,手机屏幕上泛起了太阳光晕,911和AMG的引擎盖微微颤抖,赤红色的东瀛战神低吟轰鸣。 这时,耳边响起了Over it。 内华达,阳光充足,车流量极少,时速逼近160。 布加迪升起了尾翼。
告诉你们可能不信,我将狂野飙车8中的所有的车都购买了,整整花了2年时间!
我家的地是不是你给糟蹋的
桶滚[大哭]小老弟你怎么回事。虽然我也经常叫成滚筒
现实中的D级车可比我们现在的民用车要贵的多。
If you let me, honey, I will become you(r )Safety, shade tree, favorite song 亲爱的,如果你愿意,我会成为你的安全?, 树荫和最喜欢的歌曲。 这段不容易听出来
九百多A8的,不到一百抖音的,看你们这些抖音来的真™很影响我们开车
越听真的越想哭,最爱的一首了,很有感觉
操作性提高了很多,难度提升了挺好的。会跑图怎么都吊打自动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