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l Death Do Us Part-Ramin Djawad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il Death Do Us Part-Ramin Djawad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il Death Do Us Part-Ramin Djawadi热门评论
504最后大锤告白也是这首音乐。。。[流泪][流泪][流泪]you were my safe place
411吻戏锤子中枪 504锤子的告白 507根妹给锤子传消息都是这个bgm 根妹传的消息是Four alarm fire 泪奔 太虐了怎么这么虐[流泪]
当你找到你在这个世上的羁绊 你就变了 变得更好 而当这个人从你身边被夺走 你会变得怎样? 一切返回最初 Return 0
恭喜肖根结为妻妻👭…对不起我很无知现在才知道这是结婚誓词…
每次听这个BGM就好像那些子弹都打在我身上一样
root对shaw说的最后一句话是我在也不会离开你了[流泪][流泪]
507传信4AF也是这首[流泪][流泪][流泪][呲牙][呲牙]
刚刚才从微博知道这歌名是结婚誓词,411后的同框背景乐这歌出现的频率。。。oh my god后知后觉啊
here, with you, you were my safe place……。 for better for worse, for richer for poorer, 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 to love, honor, and cherish, ’til death do us part.肖根已结婚
504/507/5 。。。til510. 阿根..再见...
结婚誓词…… 肖根双人曲是结婚誓词……Til Death Do Us Part.至死不渝的爱情。
这一次是真的被死亡分别了[流泪][流泪][流泪]
想我根妹。拒绝。我根总开挂的人生怎么会死。
肖根协奏曲[流泪][流泪]第五季给刀给糖都可以 千万别给屎啊[心碎]
最后两集,肖审讯那个组织的人,说,我生气的是你还有人可以去爱……
肖根最让我意难平的一点就是,锤的内心就像是一座孤岛,没有人可以轻易的走上去,可是当有人历经千难万险终于到达这座孤岛的时候,也就不会轻易的出来。我难受的是锤一直隐忍自己的情绪,没有我爱你,没有大哭,没有轰轰烈烈,才是最虐人的。我相信最后,Root不过是换了一种形式陪在锤的身边[流泪]
这首曲子中藏着Shaw的主旋律……为了Root,Shaw变得柔软而多情。再没有比这更凄美的Shaw了。心疼[流泪][流泪][流泪]
你知道Samantha本来就有倾听者的意思吗
“I'm not leaving you again!”“Get him outta here now! Or I'll shoot you myself!”“Go!Go!”
肖根全剧没有一句我爱你 但每一个眼神每一次的结伴每一次的交流都写满了我爱你
“I'm a sociopath,I don't have feelings” “And I'm a killer for hire,we're perfect for each other.” 😞😞永远的意难平
从“生死看淡不服就干”到“自从爱上你我贪生又怕死”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呆]我要把眼睛睁大看天,据说这样眼泪就不会掉下来!
锤锤……啊啊啊啊根总知道你为了她自杀6741次会心痛死的....天惹 411和504的bgm……
“没有安全之地,你知道我们在哪里吗?你知道他们对我做了什么吗?那些折磨?我告诉你我无法逃脱,但在特别难过的时候,我的思绪会带我去一个地方,这里,和你在一起。你就是我的safe place 。但现在不是了,我控制不了自己,只有一件事情我能控制。”Shaw said 。
所以这个bgm是不是从出现的时候就在立flag,Til Death Do Us Part,死亡真的将她们分开了……
510,肖根十指相扣处也是Til Death Do Us Part变奏
仔细听了听,开头一段是根妹独自美丽,之后大锤逐渐加入,两个人的旋律逐渐合拍,最后一段就是4AF。
一直都相信你说的再也不会留她一个人,却忘了还有一句直至死亡将你们分开[流泪][心碎]
全剧最让我泪奔的两句台词:No,Harold,I chose a voice.I figured I should say good bye.
无可行性方案无可行性方案无可行性方案
内段我总在想如果放出根看着爱人倒地时嘶吼的声音,会是怎么样的撕心裂肺让人难受
看510时虐哭了,哭时也不觉得太难受,看完越想越想哭。后劲太大[流泪]
这首曲子的确就是肖根两人专属bgm的合奏 一开始是root的曲子后面慢慢shaw的曲子融合了进来
昨天刚在SHCC见完Amy 离开会场的时候就陷入了巨大的失恋感中 曾经见你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现在实现了竟觉得有些美好地不真实 也许这是我第一次见你也是最后一次 根妹在剧里离开了但是Amy还在 希望自己能努力 有一天能飞到美国再跟你相见。
这两只明明是"death can not separate us"
昨天的漫展真是圆满了……我对肖根这个cp没有任何遗憾了
2020了,入坑太晚,但是已经做好躺一辈子的坑底,对我来说,他们,她们一直活着
结婚誓词 也是锤锤bgm的变奏
虽然五季下来没有一句I love you但是这个bgm已经给了我们最好的交代。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根妹 只有你还坚信她活着只有你千辛万苦终将她寻回还有肖 本一颗冰凉的心早已不打算活着为了4AF你活下来 一路艰难回到她身边 Root 你怎么舍得抛下她一个人走呢回来吧Root,你的sweetie在等你
想以平静的心情等待513,看了鱼导更的ins之后发现自己这几天做的心里建设全都是放屁,我只想要肖根在一起,永远在一起。
这曲子听了一年多一直心痛的无法呼吸,几乎要窒息的绝望。从411开始担心我锤是否真的死了,要后面燃起希望,到确定第五季的回归常驻,一切都像是过山车一样。直到看完510终于给了我致命的一枪。太好了终于再也不用担心了,也算是一种解脱.....[流泪][大哭]
til death do us part是结婚誓词!这首专属肖根的ost名字居然是结婚誓词![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