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之二-凯瑟喵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一分之二-凯瑟喵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一分之二-凯瑟喵热门评论
感谢xxx改掉了我熬夜的毛病。现在的我都通宵了。[狗]
我想知道xxx是怎么知道的?![大哭]灿白的都给我推荐了。。。
村上春树说 如果我爱你 而你也正巧爱我.你头发乱了的时候 我会笑笑地替你拨一拨 然后 手还留恋地在你发上多待几秒.但是 如果我爱你 而你不巧地不爱我.你头发乱了 我只会轻轻地告诉你 你头发乱了喔.
那天我问奶奶:‘‘奶奶为什么你们那个年代感情可以维持一代?”奶奶说:“因为我们那个年代,东西坏了只想着修,而你们只想着换。”
小姐姐是灿白一个音乐站的作词人,很多歌都是给灿烈和伯贤写的。我也是听了撒野才发现凯瑟喵就是写了伯贤应援歌破晓的小姐姐。很奇妙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用xxx几年了 还没超过十个赞![流泪]
一分之二永远是二,一分为二永远是二分之一。
从前有人赞了我,后来他们都脱单了[可爱]
我性格很奇怪 有时候超爱说话 有时候可以一天不说话 高兴的时候会拼命的说话 不高兴的时候一句话也不说 我不爱记仇 但谁对我好 谁对我不好 我还是记得很清楚 我一旦受伤 总是被伤的很深 没有朋友安慰 我总是自我安慰 我古怪而又孤僻 会突然在大笑中沉默 感觉悲伤 我不会真的发火就算生气也很快忘记
宁信黄河没有水,不信灿白没一腿。 [大哭]还有多少人记得这句当年灿白的口号
凯瑟喵真的声音吹爆! 我i了! 虽然现在soulmate灿白站都各奔东西了 凯瑟喵也不再只为灿白歌唱了 但是她是因为灿白才变得更好的哇♥ (悄悄说一句凯瑟还在饭灿白哈哈哈哈哈前几天还在听伯贤的solo[大哭])
介绍一下 kaiser与辣椒【起风了那位!】都是灿白soulmate酥梅站的唱作人!这首歌就是凯瑟与酥梅大佬们为灿白制作的应援曲啦!嘿这位朋友 灿白了解一下伐?
哎呀,怎么说呢,毕竟凯瑟现在也要有自己的生活了嘛,但她喜欢过,并且凯瑟自己说是因为灿白变的更加好了,这样也很棒啊
要好好珍惜熬夜的人,,,万一哪天就去了呢[大哭][大哭][大哭]
后悔你红了,再也不是那个单纯给灿白写歌的你了。
每次听到exo的应援曲啊什么的都特别想哭 到我得忍着 那么好的小天 那么好的茶蛋 那是值得我骄傲的 十二到九 粉六年 特别喜欢 喜欢到异常难受.
没有人仅仅是为别人活着的,我作为世界女孩我很高兴凯瑟可以跟着灿白一起变好,也希望以后的世界女孩能跟着灿白越来越好~让更多人了解到自己了解到灿白~
作为音乐人来说她有了更好的未来,希望粉丝不要自私地说出这种“后悔你红了”的话,太低能了
因为终有一天以前让你哭的事情,你能笑着对别人讲起
就算不是只为灿白写歌了我也还是很喜欢她希望她好 不要消费她哦
因为撒野才认识的喵喵~没想到她喜欢exo……以前还小,没有追星,还是好羡慕你们一起走过的青春!祝我中考加油呀!
熬夜对身体不好,所以我建议你去通宵[多多调皮]
看你们评论了解了这个小姐姐的歌是关于什么的,歌好听,人也有才华,羡慕你们的爱豆哦
凯瑟喵好像是灿白女孩鸭
你让她红的?你给她花钱了?她不吃饭?
临床诊断:报复性熬夜 患者信息:18岁-30岁为高发年龄段,男女皆有 临床表现:因白天时间不能自由支配而产生的一种报复心理熬夜,不舍得睡觉,佯装轻松,放纵自我,仿佛只要不睡,今天就永远不会结束,明天永远不用到来,以伤害身体为代价,来证明自己的时间是真实存在的。本质上是欺骗性的一种自我补偿
最近看到一段话:“我不会凶我的女孩子 不会发脾气 因为我知道对她好的人很多 但她只选择了我 我没有理由不爱她.”
她始终都没变 她永远是凯瑟猫.
在你告诉我 我头发乱了的时候 我愣了几秒 然后忽地笑出来.接着我伸手抚上你的发丝 替你拨一拨 然后告诉你:你头发也乱了喔.
如果灿白没一腿,我就打断我的腿。 就算打断我的腿,灿白还是有一腿。[爱心]
她只是凯瑟 不是谁的谁
记得小学的时候,我那时坐在第一桌。数学老师当堂改作业。我写完了,不过是写在两个不同的作业本而且还不是连在一起交的…那时候没写完作业那些人的作业本就会被撕成两半狠狠的扔在地上。果不其然老师瞥了一眼就撕了我作业,我猜他当时肯定觉得自己撕作业的动作帅呆了。
酥莓的中流砥柱们现在一个个都在这个圈子里打响了自己的名号,曾经因为灿白认识了你们,接下来自然也是要陪你们走下去。
酥莓,以前很活跃的一个灿白站,现在都各奔东西了
什么玩意?人家红是你捧起来的? 给别人写过歌就得绑到死,什么逻辑? 人家不单纯你单纯也没见你做出啥行动啊?键盘好玩不?
凯瑟喵原来是酥莓的站长,后来可能是不怎么追星了的原因吧,凯瑟喵也没有怎么关注过了,酥莓的成员也都因为生活原因隐退了。这首歌真的能想起来灿白两个人曾经的种种美好啊啊啊我哭一会儿
这么优秀的世界女孩啊,我又拖后腿了😂
是的,我以前初中的时候应该是在初二的时候吧,在sumei(我不记得拼写了,但好像是这么读的)灿白音乐站听到凯瑟喵的歌的,买辣椒也用劵也是我在那个时候认识的,啊,现在我都高三了,时间过得好快,小姐姐们也被大家知道了,很开心,也有一点点小小的心酸
就算她没红,也不是单纯给灿白写歌。她的生活也是工作,和家人相处,现在只不过更多地写歌去了。别说的自己多高尚似的。
听了很久凯瑟 粉了很久灿白 其实无所谓她现在还为不为灿白写歌 至少当朋友问我你听过唱撒野的那个歌手吗的时候我可以告诉她 我很喜欢她 我看着她唱了好多好多年 灿白也是 换个思路想想 凯瑟辣椒红了 再红从前也是灿白家的姐妹 粉随正主?
通宵一时爽,一直通宵一直爽
灿白是两个人,朴灿烈边伯贤 是一个韩国天团的成员,感情很好 所以是对cp有很多同人文 凯瑟喵出了很多首灿白文的ost 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音乐人鸭💕
一分之二真的让我梦回当年😭 people come and people go 总之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