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歌-Mr.岑/Vadim Sakharov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吵架歌-Mr.岑/Vadim Sakharov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吵架歌-Mr.岑/Vadim Sakharov热门评论
等等,我捋一下思绪哈,岑先生是男孩纸!天花板是男孩纸?!然后女声是岑先生唱的?!我还以天花板是女孩子然后和岑老板合唱吵架歌!!!现在这个世界啊啊啊,凭借声音根本听不出性别这东西[口罩]。我现在精神有点混乱,经历了叶洛洛,女神,西瓜,排骨,泥鳅,岑先生后我每次听歌都不能确定性别惹~
不看评论自动归类你一个人精分的了哈哈,没想到天花板唱歌这么好听[色]
那个,我已经再也无法靠声音识别性别了了=͟͟͞͞(꒪ᗜ꒪ ‧̣̥̇)
岑岑的女声呦,还有最后一句的天花板受死吧!啪!都是岑岑啊[大哭][大哭]每次听都想笑
板妹的声音真的好暖🙈🙈
我就说岑岑怎么能对女孩纸那么凶[大哭][大哭][大哭]
天花板是苦口婆心哄女朋友的[大哭]岑岑是理直气壮不听不听的[大哭]
岑岑最后一句乐死我了这是能剪出来的咩哈哈哈哈哈哈[多多大笑][多多大笑][多多大笑]
因为板妹一直缠着要岑岑用女生和他合唱,岑岑没办法只能答应了😂
😂在上课听到最后一句以为听错了😂😂返回听了好几遍😂😂英语老师找我谈话了走了走了
岑岑你这个声音是早恋啊[大哭]
岑岑简直是宝藏,遇见他三生有幸好吧
岑岑:好了 我唱完了 天花板 你受死吧!
结尾才是这首歌的正确打开方式。
妈呀,发现岑甜甜这个生物后爱到无法自拔了[大哭]
哎呦我去最后一句简直了,正沉迷于岑岑的小萌音突然一糙汉子好的唱完了天花板你受死吧!啪![大哭]瞬间出戏
唱完了,天花板受♂死吧!啪!真给力
所以就算这样岑岑也攻过了天花板,
每次来听这个歌我就是为了来听最后一声的哈哈哈[大哭][大哭]
吓死我了我以为是岑岑精分唱的[惊恐],原来是和天花板合唱的[大哭]
“玫瑰花会一直盛开,我也一直爱你” "Roses will always bloom, and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有岑岑这样的男朋友吵架我都得扇自己
哈哈,喜欢岑岑,喜欢岑岑说话的声音。话说还梦见岑岑了哈,虽然只听见了声音。。。。我是有多爱你。想起内个操蛋的梦我就想哭😭
每次听完全首主要是想等着听最后那句哈哈哈
岑女神!岑哥哥!你看,岑妹妹谈恋爱了!还吵架![大哭]
!!!!!两个男孩子???吓到!!!!又想起洛洛啊排骨啊,讲真,我再也不相信性别了。
岑大王:终于唱完了天花板你受死吧!(巴掌声)
这哪是女朋友,这明明是祖宗🤣🤣🥺
岑少可是一个人唱满一个户口本的男人!
岑啊,岑妹妹知道你和别的女生唱歌吗?
吵架吵的这么萌\(//∇//)\哎呀
刚从叶洛洛柏凝的两受版本过来……至少岑先生是用女声的[大哭][大哭][大哭]
岑女神好可爱 然后天花板好宠的感觉哈哈 就是吵架歌让我对岑岑眼前一亮 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我也以为 女神精分来着[汗]
我怎么都没想到甜的发腻的女声是男孩子唱的,心疼岑岑一秒[大哭]
我cang完了,天花板er,你受死吧er![大哭]
岑岑,女神,洛洛,排骨教主,西瓜女神是男神系列`(*∩_∩*)′
要不是看演唱的有两人人 还以为是岑岑一个人唱的 反正自攻自受习惯了
岑妹的歌为什么都这么古灵精怪的好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