わたしたちはここにいます (「ふ・れ・ん・ど・し・た・い」劇中BGM ver.)-MOSAIC.WAV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わたしたちはここにいます (「ふ・れ・ん・ど・し・た・い」劇中BGM ver.)-MOSAIC.WAV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5.00]纯音乐,请欣赏
わたしたちはここにいます (「ふ・れ・ん・ど・し・た・い」劇中BGM ver.)-MOSAIC.WAV热门评论
二周目到这里的时候,想起了自己一周目结束的时候,我对别人说,如果来生可以去二次元,你想去哪里。我告诉他我想去学园生活部,尽管我确实只是个普通人,面对困难也不能做的像里姐胡桃一样好,可我还是希望,丧尸爆发的那天,我能到那所学校,把慈姐推进天台自己挡在门外。
我决定了,我婚礼要用这首曲子
当初看到这里的时候,真心被治愈了。真希望二季最终的结局能有这般美好[拜]
这种感觉就像到了最后,丧失都不在了,人们获救了,那种劫后重生的感觉一样…………
这一幕有着强烈的希望,在绝望的世界中依旧有着纯粹的希望,这种绝望与希望并存的感觉,或许就是这部番最感动的地方吧
放飞的仿佛不是气球 而是希望与梦想[爱心]
上一次看的时候还是初三,而现在已经是高三了,当时只是为了看些新鲜,把它当做致郁来看,现在从温了一下,没想到真的是治愈。里面的感情果然不是当时的我能看懂的。
我想要用生命守护大家,如果能突破次元壁我一定会去保护大家和慈姐的!挡在慈姐前面,这样大家就不会失去慈姐了!
广阔的天地与满怀希望的她们。
感觉如果没有丧尸潮,这首歌应该就是由纪她们毕业时在毕业典礼上放的歌了[流泪][流泪]
时而露珠去花残留,时而花萎露未消
第一次看这部番,我以为它很致郁。第二次看这部番,我认为它很治愈。第三次看这部番,我认为...能遇到它 真是太好了。
op反差的恐怖被这首变奏一扫而空了。
又整整一年过去了,这首曲子也听了一千多次了呢……希望自己已经有所进步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