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巴托的夜晚-王晰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乌兰巴托的夜晚-王晰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乌兰巴托的夜晚-王晰热门评论
朋友推荐听听,今年我是歌手里很特别的声音。
每一个版本的乌兰巴托的夜,都有各自的特色。一样的是歌曲的意境,不一样的是歌手的心境。王晰唱出了悠扬,安来宁唱出了宁静,左小祖咒唱出了自在,谭维维唱出了豪迈,江湖乐队唱出了流浪。。。[爱心]
有没有从声入人心来的~?[可爱][色][亲亲]
我这辈子要是能听到王晰和阿云嘎合唱乌兰巴托的夜也就值了
前面幼婴声音炸了,这种反差的感觉好棒,低音太惊艳了,磁磁的复古声。
boss啊,求声入人心的版权呐[流泪]
一人血书求晰哥和嘎子合唱!
在一个歌手的作品下评论和讨论另一个歌手,连最基本的尊重都没有。
求声入人心版权[流泪][流泪]
王晰的版本很安适自得,谭维维的版本带着些些怀念和按耐不住的悸动,阿云嘎的蒙语版让人如沐春风醉在草原的星空中(强推阿云嘎,可能蒙语版更能契合这首歌的意境,可以去b站搜!!!)
老大!求声入人心版权啊!我快忍不住爬墙了!
我已经爬墙了 声入人心版权球球了
对 他就是比你懂得多[大笑]
王晰的声音有种情。赵鹏的声音像是在高处看着底下篝火边欢闹的人群,旁观冷静,带着记述和叙事的意味,王晰的歌声像是身处在人群中歌唱草原有情的夜,抬头是满天的繁星,举目是火光中欢闹人群的笑脸。
求声入人心版权啊,我已经爬墙了
连着两个私信,等一下,快来人扶我一把[大哭]
王晰的乌兰巴托给我家的温暖,想起小时候奶奶家的煤油灯下,爷爷给我讲故事,虽然他不识字但是总有一肚子的故事。还有冬天我们围坐在锅屋里吃饭,有我喜欢的锅巴粥和红薯。而赵鹏的乌兰巴托听的我想独自去大草原,晚风吹拂下安排心事,更有一种孤寂和苍凉。编曲也惊艳,有引人呼麦。
阿云嘎的最嗲!娇羞甜豆嘎
朋友们把音效调到超重低音,闭上眼睛,插上耳机重新听一下,会发现新大陆的
说真的你们没有人听赵鹏的么
一人血书声入人心版权真的ballball了
在英国留学的时候,天天听这首歌,在异国的黄昏,从超市买了食物,拿到图书馆,彻夜学习;现在听起,仿佛回到那时的场景,我一个人站在彩霞尽头的街道,恍如隔世。那是我想回又回不去的时光。
这首歌最早听就是因为军婚的秘密这本小说了 淮越在高原的夜晚为认床的严真唱了这首歌 即使距离看这部小说已经过去了很久我却依然记得这个片段 作者猫猫也说了这一首是最符合淮越唱的版本了 也是在那时认识了王晰 后来又因为我是歌手喜欢上了王晰 冥冥之中都是注定啊
这么说吧,我听这首歌的心路历程是这样的。 晰哥唱“有……”,我内心:咦,这是什么乐器……声音很好听嘛 “……一个地方……”我:???(゚ロ゚)
海军政治部文工团青年歌唱家
2020才看了声入人心入坑晰哥
他们来这首歌说他们喜欢的歌手唱地更好,我为了自己喜欢的歌手反驳两句很正常😏
词作者汤旭东: “2004年,我在涂鸦唱片出了一张发烧唱片《乌兰巴托的夜晚》,我写下了:“乌兰巴托的夜晚,那么美,那么美,唱歌的人不许掉眼泪。”然后,很多人知道了这首歌,很多人唱来唱去。而我只给一个歌手亲自制作过这首歌,他就是王晰。我唱高音,他唱低音,听歌的人儿,不许掉眼泪呢。”
般配,特别般配,毕竟是那个喜出望外的傍晚
我一个氧气在这嗑起阿加晰?
村长,深入人心版权呀[流泪]
真的很期待了(๑˙ー˙๑)。
“你觉得我俩般配吗”🌝
爷爷没有输给战火,父亲没有输给贫穷,我却输给了和平年代的生活和爱情
强行解读最为致命,写歌的人都没有你内心戏多。。[晕]
赵鹏是真的惊艳…请务必佩戴耳机|音响食用
我也要奶一口嘎子晰哥合唱!
听过赵鹏的版本 没感觉牛到哪里去 我是路人 而且特讨厌拿音乐来比较 多听音乐少装逼
听歌的人不许掉眼泪,那就在心里下一场雨吧。
如果现在火的是赵鹏,也许很多人会评论:低音炮,我只认王晰
赵鹏风格已定型,他最早介入国内发烧界,在发烧友心目中的地位稳固,但歌唱能力要突破的潜力不大了,年纪也摆在那里,足足要比王晰大十岁。而王晰年轻,声音的可塑性很强,歌唱技巧丰富,感情拿捏更加细腻,上升潜力还有,值得期待。且王晰长的晒,在更靠颜值吃饭的时代,深得高层喜欢和培养。他可是习
一人血书求《声入人心》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