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ル-Machico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アイル-Machico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就算看不到胜算也没关系 [00:06.24]辿り着きたい場所があるから
因为有了想要到达的地方 [00:11.46]称賛だってなくたって構わない
就算得不到称赞也没关系 [00:16.82]カオを上げて
抬起头吧 [00:19.39]道なき道をゆくんだよ
走上这没有道路的路途 [00:24.07] [00:32.07] [00:33.29]行く手阻む山の中を
穿过阻挡前进路途的高山 [00:38.61]くり抜いて向こう側へ
笔直地通向远方的目标 [00:43.85]数秒間だけ見えた海の
远望只能看见数秒的大海 [00:49.12]水平線キラリと光った
在水平线上闪烁着光芒 [00:53.11] [00:53.63]知りたいことが山のようにあって
想知道的事就像山一样多 [00:58.82]知らないことが海のようにあるの
不知道的事又如海一样深 [01:04.03]目の前に空いたトンネルを抜けたらほらまたヒトツ
穿过眼前空洞的隧道紧接着又是下一个 [01:12.82]そんな繰り返し
如此往复 [01:17.32] [01:18.05]ずっと
没有尽头 [01:20.49] [01:20.92]勝算なんてなくたって構わない
就算看不到胜算也没关系 [01:26.15]辿り着きたい場所があるから
因为有了想要到达的地方 [01:31.42]回り道はちょっと苦手だよ
蜿蜒的道路稍微难以前行 [01:36.80]手を伸ばして
伸出手吧 [01:39.33]道なき道を作るんだ
打造出不成道路的路途 [01:46.14] [01:50.63]ひやり暗い道の上に
在这冰冷又昏暗的道路上 [01:55.61]足音がフタツ響いた
响起两个不同的脚步声 [02:00.86]いつかそれぞれの道へと
或许双方各自总会有一天 [02:06.29]旅立つその日が来るまで
将踏上属于自己的旅程 [02:10.39] [02:10.68]きみが迷ったらあたしが手を引こう
如果你迷失了道路请你牵着我的手 [02:15.99]あたしが迷ったらきみが手を引いて
如果我迷失了道路也让我牵你的手 [02:21.30]今歩いているトンネルを抜けたらほらまたヒトツ
穿过正在脚下的隧道紧接着又是下一个 [02:29.98]道が拓けるよ
开辟道路 [02:34.61] [02:35.19]遠くまで
直到远方 [02:37.54] [02:38.19]勝算なんてなくたって構わない
就算看不到胜算也没关系 [02:43.37]辿り着きたい場所へ行くため
为的是能到达想去的地方 [02:48.57]坂道はちょっと邪魔だから
曲折的坡道稍微阻挡前路 [02:54.09]息を止めて
屏住呼吸 [02:56.64]海の底へも潜るんだ
向着海底深处继续潜行 [03:03.65] [03:23.44]何十億年続いた世界だって
即使是持续了几十亿年的世界 [03:28.67]だれも見たことのない景色を
也有任何人都不曾见过的风景 [03:34.31]何回だって迷ったって構わない
就算迷失了无数次也没有关系 [03:39.44]あたしだけの
因为我拥有 [03:42.20]道の先で
属于我自己的目标 [03:44.51] [03:44.88]勝算なんてなくたって構わない
就算看不到胜算也没关系 [03:50.08]辿り着きたい場所があるから
因为有了想要到达的地方 [03:55.43]称賛だってなくたって構わない
就算得不到称赞也没关系 [04:00.81]胸を張って
挺起胸膛 [04:03.35]道なき道を進むんだ
走在这没有道路的路途 [04:09.57] [04:10.76]進むんだ 先へ...
朝着目标 继续前行 [04:18.58]
アイル-Machico热门评论
传份歌词证明自己买了碟[流泪](其实是漫画)翻译有空补…
アイルの話。 3階最上段から見てたんだけど、プラリネが終わってもあいみんを照らすライトが消えず、何だろうと思いふとメインステージを見るとせりが2箇所空いていて。 もしかしてと思ったらMachicoとあべりかさんがせり上がりあいみんがゆっくり歩いて行って、ハイタッチ。後は見ての通り
2016.04.16ML3rd的幕张场,Machico+爱美+阿部里果live了这首,传说效果爆炸....各位P们可以开始存钱买BD了
这首歌今天在ML3rd上貌似爆炸好评,刚刚已经在推上成热点了。期待BD了。
中考高考加油的你们别看评论了怎么样[生病]先放下手机学习吧
就算没有胜算也无所谓(指动画化)
不知道你们都从哪复制的,看着真tm尴尬,牛排哪年有牛大腿上切下来的了???
5月20日将会配信这首歌的幕张和声版,想听三人版的希望支持一下(应该是在iTunes吧?
一年之内999,没到的话我刷到999
当初快高考的时候单曲循环从早到晚听着它复习,每当受不了的时候,这首歌都会给我力量,希望自己能考上理想的大学,现在大一了,前来还愿
茱莉亚受p之托想让翼了解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但是最终还是理解了翼的独行的个性。想到自己以前不也是像翼一样吗。14岁为了梦想的少女为什么要拘泥于live限制,翼有能力闪闪发光也可以让她主唱。 公演前一天完成这首歌并且让翼c位 3rd的machico唱到哽咽 为什么?这首歌是属于她们的故事。
额,恕我直言我觉得这首歌比赛马娘第二季第一集的ed更适合做帝皇的角色歌[多多耍酷]
xxx跟其他播放器的区别就好像一个餐厅:别的播放器是,我这有别人吃的最多的菜,有最流行的菜,还有最新推出的菜品…什么?!你最喜欢吃的?我怎么知道!自己找去!……而xxx…大哥您又来了?还是吃七分熟不加辣椒多加放盐多放孜然的牛大腿上半部分中间那一块牛排?好嘞!想换口味了?好嘞!
看赛马娘里东海帝皇输了天皇赏后脑子里就莫名响起了小翅膀这首歌。。。唉,不过挫折后再听这歌确实很不错。
据词作者きみコ所述,歌名是取自英语的「aisle」,意为「通路」。此外一部分的P们根据「aisle」的拉丁语语源「ala」的含义为「翼」,推测是因此才选用了这个名字。对此きみコ本人也很意外,并表示这是完全不知道的奇迹。(复制自萌娘百科,另,翼指的是封面角色伊吹翼,中之人machico)
或许第一个发的人是出于自己的情感,尽管有些语意不对,但有的人为了获赞疯狂地复制粘贴,有时候我连续听两首歌看到了个相同的段子,听歌感极差,我看评论只是为了了解听歌者的感受,以及倾听他们由感而发的故事,又不是来看段子的[口罩]
不懂就问,歌名是什么意思?我是路人,觉得好听听了好几年。Σ( ° △ °|||)︴
这是偶像大师millionlive中伊吹翼的单曲哦,剧情配合门司雪的百万漫画14话,其他途径搜到这首歌的朋友有兴趣可以看看,十分精彩。各位适度谈论其他角色,共建和谐的评论区
偶像大师小翅膀的歌,帝王是帝王,小翅膀是小翅膀,请各位高抬贵手勿随意留言给不同圈子的角色贴标签谢谢
即使再相似也是不同的人,东海帝王和伊吹翼是不同的,即使再相似这也是为伊吹翼而作的歌,只能说代餐不可取[流感]求求各位高抬贵手,讨论其他作品请注意限度,不要说这首比哪首曲子更适合帝宝[流泪]
怼得好,见到那些跟风刷的就烦
偶像大师凉透了吗,评论怎么都是赛马娘啊?
到现在脑中还是爱美cdd加水被tkmn锤到差点不能弹吉他,pyon被溅水,machico在后面跳着未知舞。。 。
憋再讲考试了喜欢这歌的偶像大师了解一哈
不行我要来安利一个MAD,av6541060,可以作为没有看过漫画的P们的简单入门,小翅膀+茱莉亚+瑞希的组合真是把我帅的要死呜呜呜,推,都给我推
看漫画到这里的剧情真的是很感动,门司雪老师刻画人物的功力实在是太棒了,期待动画化这里的剧情(dreaming)
勇敢地走上去,支援就交给我和瑞希,你只管朝前看。这首歌曲从开始到结束。在这短暂的时间里,就是我们三个人的TEAMWORK。今日要在此献上的歌曲,是昨日才完成的新曲。本是一首没有完成的歌曲,然而在昨日有一位少女为她添上了翅膀。那么废话到此为止。下面就拜托了,主唱。上了哟。新曲[アイル]
因为小鬼除了巡逻刷梗什么都不会😅
很喜欢第一句, 即使没有胜算也没有关系。
四五年前收的歌才反应过来是马池口唱的。。爱马仕和爱马士要火
音乐作为艺术的一种其本质的特点是能够最直接的引起观者的情感,结合文学的填词的歌曲本身拥有更加具体的情感特征,而所能引起的情感也是具体有受众可依的。很多朋友对学习生活的感慨并不是什么问题,适可而止就好了。
看看18年以及之前的,都乌烟瘴气的...
第一次听到收藏这首歌 单纯的觉得好听励志machico的声音有种吸引力 现在完全深入企划后 再听明白了 这首歌更多的表现了小翅膀和茱莉亚由不理解的矛盾到理解后小翅膀开始的蜕变 站在p的角度看到偶像成长的感动 特别是3rd上简直是太棒了 门司雪是神 ありが39!
好燃啊。真的让我又有点信心了呢。这声音也是让我拒绝不了啊。太好听了
据词作者きみコ所述,歌名是取自英语的「aisle」,意为「通路」。此外一部分的P们根据「aisle」的拉丁语语源「ala」的含义为「翼」,推测是因此才选用了这个名字。对此きみコ本人也很意外,并表示这是完全不知道的奇迹(复制的)
大家是不是都是看视频来的[大哭]
又是我们几个有品的在听[多多耍酷]
无论是3th的神级初演还是10th act的复刻都太感动了。就是,看评论区我的血压升起来了,偶像大师本来在国内就是冷坑,某些申必还一直要来ky,アイマス谐音外号爱马仕还要被夺去,ky完了还要说东海帝王怎么怎么样,这里是伊吹翼小翅膀的主场,黄发红瞳认真努力的偶像天才,我恨你们,我这辈子不会喜欢赛马娘
winning the soul是三冠赛获胜LIVE歌曲,帝王的角色的歌是恋はダービー
励志歌发高考不是很正常吗...没有什么不妥的啊...
连听了几首,热评全是卖惨[撇嘴]说实话,考了这么多年试,真正的考砸是不存在的,每个人的实力就是有个上下限,清北复交学生砸了也能进985,985砸了也能进211,没有什么重点掉到非重点[撇嘴]残酷?我想说去河南山东的县中看看,竞争那么残酷谁不是打碎牙往肚子里吞?没人会为失败鼓掌
2023.04.23 ML10th act-1 day2 in SSA再度演唱!流泪了[流泪][流泪][流泪]
这种评论还经常上热评才是令人窒息的
你们是不是每次想上热评都要高考一次,还每次都像难产一样[大笑]
快高考了还不去学习刷毛线评论[撇嘴]打算考不上以后再来bb一波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