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陈冠希/陈奂仁/MC仁/胡蓓蔚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战争-陈冠希/陈奂仁/MC仁/胡蓓蔚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战争-陈冠希/陈奂仁/MC仁/胡蓓蔚热门评论
希望观光团别太贴金 原版评论2W+ 不是因为有中国有嘻哈才火的 原本就有很多人喜欢 词曲唱作人强强联手 中国hip-hop 周杰伦 陈冠希 陈奂仁。
酒以陈为美,人以冠为首,物以稀为贵
谱曲:周杰伦 ,编曲:周杰伦,制作人:周杰伦
我 操,大半夜的看到这个笑话,本来困得尼玛快睡着了,看到这个要把我笑死了,大家快来乐呵乐呵
卧槽,原来听的那个版本下架了
周杰伦真是啥曲风都能写。。
周杰伦给别人写过的歌太多,比较具有代表性的有:蔡依林的《倒带》《布拉格广场》陈奕迅《淘汰》陈冠希《战争》《I can fly 》张韶涵《亲爱的那不是爱情》陈小春《我爱的人》SHE《热带雨林》《候鸟》温岚《夏天的风》李玟《刀马旦》等等,当下娱乐圈最不用质疑的天才音乐人
陈冠希不出事 三个制作人 怕是该坐个陈冠希
舍友竟然说这是喊麦,我决定走读。
社会上人与人之间的战争以及娱乐圈狗仔与艺人之间的战争既有摇滚的呐喊 但也不是摇滚的声嘶力竭 同时带有强烈的批判态度 在rap来说 实属精品
如果我去参加中国好声音一定要唱这首歌,让全场沸腾。导师问我梦想是什么,那就是让冠希的名字重新响亮。我觉得周杰伦肯定要定我了!
以前那个版本呢?那个封面Edison帅爆了,还有,顺便给楼下一个大嘴巴子
之前看到过康熙来了一期节目 是采访周瑜明的,讲到当年拍百事可乐九大巨星那个广告 周瑜明和周杰伦闲着无聊 就假装发生口角 要打架 然后f4其他三个当真了 跑过来把周杰伦一个人给围住 这时候冠希哥正好在化妆间 他也当真了,看着自己兄弟被欺负立马抄起板凳就冲向f4
那些diss陈冠希的,我只想说陈冠希十多年前穿着supreme卷着裤腿玩hiphop的时候你们怕是还留着非主流的头发听苦情歌吧[憨笑]
美国举办了一个京剧比赛叫《美国有京剧》,参赛的全都是美国人,其中有一个美国人因为唱的京剧包含了大量的中文,被评委以“美国有京剧不应该唱这么多中文”为由淘汰。经了解,该选手是著名美国京剧表演大师,用实力向全世界证明美国人也可以唱京剧。
我初三就开始听这首歌,现在八年了。你告诉我中国有嘻哈才火的?这是什么节目,我一分钟都没看过。没看过的举个手
陈奂仁在edc出事之后就离开cmd.了,这种人冠希在很多歌的歌词里都有说过“那些在我party摇香槟的寄生虫,在我出事后全都说不认识我”无论陈奂仁在音乐方面多么的屌,但是他这样做人就永远不会被我respect,那些不知道的人好好欣赏就行,别说什么因为中国有嘻哈才火,edc是中国嘻哈教父!peace!
对不起了,这次得向陈奂仁低头了
冠希哥还是才华横溢啊,可惜就是不会修电脑
10多年前的周董的音乐前瞻性我现在才懂
冠希哥去中国有嘻哈试问谁能比得过?
我就这么跟你们说:吴亦凡就是个辣鸡[小鸡]
我也看中国有嘻哈,但千万别拿什么红花会忘词王去跟陈奂仁比,更别说edc .唯一一位在中国有嘻哈同一水平的人已经离开了 谢谢 !!!说战争靠节目火的送你一个词语 too young
战争 曲:周杰伦 词:mc仁/陈少琪/陈奂仁 唱:陈冠希_hanjin_mc仁_胡蓓蔚。 求你们别一直说作词作曲全是周杰伦了,一个两个人说也没什么,多了吧其实就挺恶心的。
没看过中国有嘻哈的举手
陈年追冠古来希 用xx一年了没得过10个赞[呆]
把不是因为中国有嘻哈来听这歌的赞了遍
几个月前碰见了一个喜欢嘻哈的女孩子,问她听过这首歌没有她说没有,于是我给她放了这首歌,刚听前奏她说听着好low…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xxx欠我的男朋友什么时候到位 男朋友 快点赞 我找不到你了
科普一下,mc仁原名陈广仁,香港殿堂级乐队LMF(大懒堂)的主唱,不要说什么中国有嘻哈nb,在他们面前中国有大把的前辈,最后说一句,天下音乐是一家,不要diss不要夸
时代不缺小鲜肉 潮流唯有陈冠希
我冠希哥是唯一一个自己吃肉还让我们喝汤的明星
杰伦创作的远不止这些作品,还有陈冠希的很多歌《I can fly》、《流浪车票》等等,全都是周杰伦写的[强]
爹不追捧PG one也不追捧你的男孩TT,爹喜欢Edison的时候你还在听着你的王绎龙摇摆
没看过中国有嘻哈的举手
你们这些说喜欢陈冠希的,我需要你们告诉我什么是3125c,凝结集团到现在已经多少年了,空军一号跟clot联名最火的鞋子是什么,死亡之吻是什么,鬼裤又是什么?长寿裤是什么?荆棘系列多久出来的?你把这些回答出来你说你是陈冠希的粉我没话说,回答不出来喜欢听歌就是喜欢听歌别说你是他的铁粉
演绎精湛吴亦凡,百花影帝李易峰,铁血硬汉黄子韬,男儿本色看鹿晗,从未整容是杨颖,一米八零黄晓明!
陈冠希是唯一一个吃肉还给粉丝喝汤的明星!
你说你喜欢陈冠希 我就觉得你上了一个档次
都說人和人太熟了就知道把刀往哪捅最痛,我以為我們這麼多年早就默契的把刀扔了。誰知道扔的只有我。一轉身你就毫不猶豫的捅下來恨不得讓我一刀斃命。
陈奂仁这一段 不管听几次几天几年 我都觉得惊艳 咬字清楚 声音有力 真的厉害
冠希哥缠上狗粉丝 实在可惜 本来悲哀其实却实在是被逗乐 又多个弟弟
额额额额,中国有嘻哈?是什么?听战争的时候吴亦凡是谁?来中国了嘛?05年的时候他鸡儿有10厘米嘛?哦,对不起,估计现在也没有。
冠希性格不会屌这个节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