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供养-杨幂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爱的供养-杨幂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爱的供养-杨幂热门评论
最喜欢杨幂的三个角色:郭襄,唐雪见,洛晴川,
当年八阿哥跪在地上喊晴川的时侯 妈呀真的哭死了
BGM,爱的自杀,再问供养
这个调音师绝了,中国调音师的天花板
占楼,纯粹怀念过去而来
只服中国调音师,主旋律修音修出了电音模式[惊恐]
高中有一段时间全世界都在唱爱的供养[大哭][大哭]
调音师厉害,电音都给搞出来了
虽然我是初一的时候第一次听到这首歌 但是我现在21了听到这首歌总有种童年的感觉[哀伤]
这个才是<宫>的主题曲,赞上去让更多人知道
其实这个电音版反而要比新的那版好听
我听过现场版,跑调的很厉害。这个还可以。
听过live版后,感觉调音师真是个牛逼的职业!
在那个手机还是诺基亚的年代, 在月光下的公园里, 在周围的嘈杂声中, 有个女孩唱着这首歌给我听。果然青春都是一首首歌串联而成的。走了走了散了散了!
不知道为什么,听了这么多版本,还是幂姐版本深得我心,中毒了。怀念当初追剧的日子
还是这个版本好听,毕竟这是印在脑子里的记忆,新来始终是新来的
我是郭襄开始喜欢的杨幂。白浅也很喜欢呀,但我写这个评论的时候 杨幂的白浅还没出[大哭]
有关于你的记忆都起了雾
请赐予我乳腺癌与肺癌的力量,让我能安静在裤底下静静的灌翔
知道杨幂,是在《宫》和《十二生肖》、仙剑奇侠传几来着[多多调皮]
最喜欢的就是这个版本,特别好听,爷青回
我就知道,能看到这句哈哈哈哈哈
我是唐雪见,洛晴川,还有白浅。
虽然但是 我只喜欢她唱的这个有电音的版本[大哭][大哭] 副歌那里和声挺好听
终于理解那句话 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我听这首歌时前男友说歌也太老了吧听都不听,然后我一想也是,我比他大学小两届,为什么要找个老的呢!我听是因为我喜欢,有些人却把念旧当老土。天蝎女表示人可以不要,歌不能不听。
这是对你的考验,调音师严肃的道:不,这是一次渡劫。
晴川让八阿哥好好吃饭好好睡觉 让他一切好好的时候 特泪目 🌧
确实,比花大爷的调音师还厉害[强]
当年这个穿越剧火的一塌糊涂
但是电音都修出来了 可见调音师多么努力了
前奏少了一拍。。也是原版吧[大哭]
杨幂曾经救过我的命!那年我昏迷了几个月没醒,直到有一天,病房里有人放这首歌,我爬起来把录音机关了
正在播放 《你是秀儿吗》 ━━━━━━─────── 3:47 ⇆ ◁ ❚❚ ▷ ↻
当年八阿哥跪在地上喊晴川的时侯 妈呀真的笑死了
哈哈哈哈哈这个封面这个标题要笑cry了哈哈哈
以前挺好的,睡得早,想的少,喜欢笑,现在不知怎滴了,突然就活的潦草了,酸甜苦辣自己尝,喜怒哀乐自己扛
跟你一个在省,我感觉挺丢人的[汗]
她唱歌其实不好听 但是这首我就爱听她唱的单曲循环听不够[可爱]
全体起立!小时候和我妈看宫不知道看了多少遍,那时候时间真多啊,周末就泡在电视机前追剧,乐此不疲
我小学二年纪时被妈妈接回城里住,第一次看大电视正巧在播《宫》那个时候看见杨幂演的晴川,我就想怎么会有怎么好看的人,只后就迷上了杨幂,买了个本子专门抄杨幂的歌,下午放学和闺蜜回家就一起唱那时最喜欢的歌就是《爱的供养》《琉璃月》和《异想记》现在初三了之前一起唱歌的闺蜜已经去其他地方了
还是蛮喜欢大幂幂的,只是近些年来不想看她的作品。印象中还是喜欢她的《聊斋志异》小倩,《笑着活下去》小诺,《仙剑奇侠传三》雪见&夕瑶,《美人心计》雪鸢,《宫锁心玉》洛晴川……可她和姑父的三生三世都没看[大哭]emmm...《绣春刀:修罗战场》的北斋还不错
还是这个老版本有感觉 一秒入戏
我当年花两块钱设成过彩铃你敢信←_←
调音师:这是我的人生巅峰!!
对对对,同感,当时我也哭了…
把我带回小学6年级的回忆,放完假跟同学在学校的小公园里讨论《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