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 (Live)-EXO-M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初雪 (Live)-EXO-M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初雪 (Live)-EXO-M热门评论
喜欢exo四年了,初心不变,因为他们是最棒的,唯十二是最完整又最耀眼的。还想看一次完整的银海[亲亲]
就是这个现场我喜欢上了鹿哥 到现在
虽然你们有了各自的发展,就像朋友之间也会有各自的圈子。不论怎样,你们是我喜欢的第一个韩国组合,也是唯一一个。祝安好
不是九个人不辉煌 而是十二个人太耀眼了
初一时你拉着我看exo的mv,对我说鹿晗好帅,是你男神,后来你说十二人永不离,后来你走了,已经两年了,你还好吗
昨天微博宣布合并了,再也没有EXO-M和EXO-K。当年的12只小狼崽啊!
那时候的桃子还是个很怕鬼的孩子,那时候的鹿哥是个很宠世勋的小鹿,那时候的凡凡还会给桃子买衣服……那时候的桃子没有一直被黑,那时候的鹿哥也没有公布恋情,那时候的凡凡也没有freestyle,可是啊,时间总是伤人呢,都回不去了…
早就料到评论都是催泪弹一一来自鹿饭哭哭啼啼刷题时偷偷玩手机的肺腑之言.
3年后才觉得这首歌是那么的动听[皱眉]
现在的鹿晗唱歌没有以前的感觉了…入坑曲之一…
Kris,再见啦,十二月不会再有奇迹啦,其他十一个,会好好的吧
今天南京下了第一场雪,突然想起这首歌。也想起那一年鹿晗生日exom在南京和sj的拼盘演唱会。不到一个月之后,某人离队,再之后的事大家都知道了。不讨论谁是谁非,只是感慨当时单纯的在演唱会上很开心的自己。
哪些已经脱粉的人们也没必要在这里假意怀念青春了。倘若真的喜欢,哪怕青春结束,也不会放弃EXO。从小学四年级喜欢上EXO到现在始终都没有变过。从今往后,EXO一起走花路吧!EXO—L与EXO永远同在。
淡圈三年了回来重新一听还是分的出来大家的声音好想哭
回不去了 曾经的十二个少年
我是上古时代的行星饭吧 哈哈哈 mama wolf 人鱼的眼泪 月光 heart attack 十二月的奇迹
我的整个高中时代都献给了exo,我做了五年的行星饭,经历了好多,终于也坚守不了we are one这句话了,只希望岁月善待我的青春,善待我青春里的人,我一直爱你们,但是我永远都不会揭开盖在心里的那块布,我会闭口不言,家里那几柜子的海报周边我再也不会动了…感谢你们支撑我度过高考。
而今的我已大学毕业踏入社会整整一年。这一年里我远离了韩娱,再也不是那个彻夜通宵和L们一起投票打榜的可爱L了。。孩子们近一年的视频我也没时间看。。以前那是随便给个5秒片段我都知道出自哪个韩综的啊。。今天xx莫名推给我这个现场版,突然想哭,感觉好熟悉又好陌生的感觉,唯愿孩子们都好吧。。
老规矩,每年初雪听初雪
宝贝 有些时候有些事情是我们改变不了的 她们不是在假意怀念 那就是她们的青春啊 如果有一天你经历到了不得不离开的事情的时候 你就会发现 她们的离开不是因为不爱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命运 三次元很忙 生活很难 但我相信她们都曾真真切切的爱过 宝贝 趁你还小 尽情的去爱吧
六年级追的exo现在高二了,这么久了吗?自从有人退服后就没那么粉了,但到底还是曾经那么喜欢的exo啊,最近听到他们的消息,心还是悸动了。从行星饭到爱丽,从十二辉煌到九锥盛世。是的,我怀念了,怀念那个他们的年代。真的只有满心的遗憾啊。看着都是灰色的歌,没有以前的味道了,好像缺失了什么。
2021年12月11日,大三,实习中,今年我已经20岁了,从一个初三的小女孩变成现在带两个班的实习老师,刷微博看到环球影城在放EXO的初雪,这个热搜。一瞬间找到记忆里那首歌,回想起记忆里的那群人,窝在午睡的被窝里,想起了那几年青春里的盛夏和寒冬,追过的团综,买过的专辑,那一切,好像快被我忘了
今天.2019.11.06. 地点.哈尔滨. 事件.初雪. 心中莫名悸动.心情莫名变好. 心里都是当年的那些男孩. 感谢.和我们度过很长一段时间的男孩们. 即使当年岁月不在.你们依旧是我们心中的男孩们.[憨笑]
我感觉是改变了唱腔,不过现在是另外一种感觉,没那么青涩,更……嗯……柔韧?(不知怎么形容[可爱][晕])
近期:鹿晗演技进步,艺兴《莲》今生篇发布,Tao发微博出气,老吴的绿发[钻石]老饭看了骄傲哈
西安今天下雪了 立马想到了这首歌
行星饭没有家了,十二月不会再有奇迹了
刚才写作业时随机播放到了这首歌,我随着旋律轻轻唱,突然就哭了。
并不是假意啦!云村的评论区就是在听歌时发表自己的感想的,而且有的人不是真的脱粉了 只是关注不多了。我喜欢很多年了,最近考试什么的,,不经常追他们的综艺啦,但每个人都在我心里一直没变。很多人已经大学毕业了没法太关注他们,要知道一定不是放弃哟
想哭,又过了两年半,你还爱么
初雪is coming!✨EDG赢了比赛,半夜学校一片沸腾,年轻真好啊,门卫阿姨以为台湾统一了,哈哈哈。毕业的这一年,估计是最后一次遇到这种集体欢呼的场面啦,初雪又来到啦,依旧是独自欣赏,话说甜甜的恋爱离我好遥远呐~
2020.11.20山西初雪,我的蝴蝶少女要回来了,我的男孩们一定要好好的.
2020年了 听到这首歌还是心动
“南山塔的锁没了,他们的约定一辈子再也找不到了”
2020.1.14 今天是我们最好的主舞金钟仁的26岁生日 昨天我最爱的钟大公布恋情,即使不能接受也应该祝福,希望他幸福。 就算2020有再多的不顺,EXO和EXO-L也会一直在一起,一直走下去,我们一起经历以后的每一次初雪♡
我曾经拉着闺蜜看exo的mv,我对她说鹿晗好帅每个人都好帅,后来我说十二人永不离,后来我中考,升上高中,2018年12月28号是今年的初雪,我很好,你呢
现在 2019.11.30 又是一年冬天.喜欢你们的那年是2012.转眼七年啦 七年里初心从未变.我爱你们 一直爱 是你们陪伴着我度过我最伤心的时候.你们的音乐就是我的动力.你们就是我的光啊. EXO♡EXO-L 一起相爱吧! 我会一直在的。
再撑74天吧,我要追随我的光
我最爱的男孩在他风华正茂的征途里未能迷途知返。
我也是小学喜欢上EXO的,小学当时有很多时间去关注他们,但后面慢慢长大开始寄宿,不是放弃EXO了,只是没当初那么热情的去关注他们了,在自己的生活中这是无法避免的,但听到EXO的歌还是会忍不住怀念曾经那十二个青涩的少年和当初对他们炽热的喜欢,我们看着他们越来越好,他们也在陪我们一起成长
第一句话是谁唱的,太好听了
现在是2019.4.28 五年级喜欢的EXO 现在已经初三啦 一边听初雪一边补语文作业。 中考加油。
2023年了,没想到下初雪的时候还是会第一时间想到这首歌🥺
他当时还是个男孩呀 现在也已经是一位三十岁的大男孩啦哈哈哈
竟然上了云村的热搜…… 对啊也快到那年初雪的时候了呢。 第一次允许自己去怀念十二个人。 至少听初雪的这一刻,我不再怨恨你们。
是啊,我喜欢他们是从 肖卢 奶包 灿妮 眼线美男 嘟嘟 性感担当 首富 累 吴凡 桃子 长沙小骄傲 唇线美男 童颜大哥 开始的。
kris 你还记得你来时的路吗 雪好大 我看不清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