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elieve

I Believe-张信哲

电影《我的新野蛮女友》中文版主题曲
歌手:
专辑: I Believe

I Believe-张信哲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暂无资源。

I Believe-张信哲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暂无资源。

I Believe-张信哲热门评论

再听孙楠版突然感觉好刺耳,阿哲这版真TM好听。国语版以后只听这首。

很多年前就觉得这首歌应该属于张信哲!

曾经看了无数遍的《我的野蛮女友》,到今年3月4号终于碰到了她,高挑的身材,爱哭爱闹像极了全智贤,422要去看首映,隔天423看梁静茹演唱会,大家祝福我把,帮我顶上去,还有她叫曾秋霞!!!!!!!!!!!!!!

好想使劲抱住你,可以咬住你耳朵的那种。

안녕하세요 견우 차태현입니다. 저 지금 중국판 나가수 현장에 가고 있는데요! 저 오늘 뭐하러 갈까요? 大家好,我是牵牛车太贤,我要去我是歌手现场!猜猜我来干什么?

还是原来的声音,还是当初的味道。。。[憨笑]

宋茜,看到这个中国女孩脸上的笑容,觉得她真的是很坚强,偶然见过一次,刚好她生病在剧组拍戏,威压吊了一遍又一遍,脸都挲白了,一句抱怨的话都没有,休息的时候紧紧靠着助理,让我这个陌生人都很心疼。人生选择太多,这姑娘这一路走来,想必也是充满荆棘,希望她能幸福。。。

看韩国版的时候我还是单身,现在中国版的都出来了,我还是单身

站前排,好好听,期待我女神宋茜的电影

我相信 相信这歌会火[亲亲]

这首歌中文版原本就找过阿哲唱,阿哲拒绝了,才给了别人唱的……转了一圈又回来了,果然是你的就是你的,谁也夺不走~

这首歌终于被对的人用对的音色唱出来

阿哲唱歌总是能把歌词表现得很有画面感,他唱"高兴"的时候我都能感觉到他嘴角有笑意。[爱心][爱心][爱心]

张氏情歌,好听不只一点点[亲亲]

十五年前,一部《我的野蛮女友》, 主题曲 I Believe未能由情歌王子来演唱。 十五年后《我的新野蛮女友》,终于能由情歌王子能给我们演绎这一经典曲目。

不敢表白,我怕说出来连室友都没得做。

告诉我 这首歌会上999的点下赞[强]

我能说 还是范逸臣的版本更好听吗。。。

这首歌本来就是让阿哲唱的,但是当时他没有接这首歌,之后又让孙楠唱的。[呆],估计不会有很多人知道这个情况吧

张信哲没治了!听了歌竟然期待电影了

我只知道就张信哲的声音 唱什么都不会让人失望

。。。原唱在韩国的地位等同于张信哲在中国的地位。。。都是情歌皇帝。

我的女神是全智贤,宋茜是谁,不认识。

最喜欢的队长宋茜加上最支持的情歌王子!喜欢的不要不要的

这首歌应该最经典还是范逸臣吧🌚海角七号🌚

别说了 要不然你我的父子情到此为止[狗][狗][狗]

还有,很多艺人人去韩国发展,韩语讲的比国语好,意思你都要骂他们咯? 这也没关系,有一颗爱国心就行, 而且听一首歌,没必要这样吵,一点意义都没有,你要证明你爱国,你自己实际行动,别只是嘴巴说,知道吗? 被你搞得听歌心情都没有…………

听完了波澜哥的,赶紧来听阿哲的来洗洗耳

看了暴走大事件跑过来听原唱

谢谢评论里的大家 新的剧本新的故事 从未想过与前辈比较也不妄想与经典比肩 只为创造出宋茜自己的演绎 希望能延续前一部10年来给大家的感动[可爱]

昨天做公交车回学校的路上,看到前排的一个女孩扎着马尾,穿着白衬衫,牛仔裤,白色帆布鞋,年轻,干净,整洁,符合一切美好的词汇。突然意识到自己年纪已经不可能在喜欢这样十几岁的女孩子了,看着她甚至出了神,恍惚间从她的身上看到你的脸,像极了当年的你,太匆匆

张信哲声音好好听,沦陷第……呃10086次……?

“那些相遇和分别,毫无预谋,却长达一生。”

抱歉,这是什么上古世纪的评论呀,我都记不起来了[可爱]现在还是单身,见过很多好看的皮囊但还是找不到有趣的灵魂,可能就是不将就害了我吧,祝你岁月静好

看到男票的签名:等待一个会唱 《I Believe》的女孩[大哭],而我根本没听过这首歌,这塔玛就很尴尬了[大哭]

张信哲的嗓音很适合唱情歌!歌声总会给人带来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永远的传奇

安锐捷我爱你,希望你看到!原谅我好吗?

前几天还没出这个版本的时候,自己就突然想到了《I believe》这首歌,想听听,听了韩版的,孙楠版的,范逸臣版的,纯钢琴版的,最后还是阿哲版最动人~~~!!![爱心][爱心]

听着貌似很感动,但是细思极恐。超怕这种看似温柔锲而不舍的人,这类人有几种分类,但是大多都容易做出负面的事。不要拿虚构的来说,想想你周围有没有这种案例。反正我已经听到各种版本没有一个好的。

他们说的应该是和孙楠比,原唱毕竟是原版这点尊重大家都有的

昨晚一直一直等 终于等到张信哲 开口的那一瞬间 [流泪]差点没泪目 简直一流棒了 之前的等待也值了!虽然不是从小听 但初高中开始听他歌 去Ktv必点 昨晚很满足了……[爱心]

十多年前就很想你唱这首歌,如今真的唱了,真的好感动。声音一如既往的好听,为什么你唱什么歌我都觉得好听,还有你说话的声音我都好喜欢。

张信哲声音还是那么好听,不愧为情歌王子

I Believe-张信哲推荐歌曲

I Believe-张信哲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