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Gravity

孤单告急-ZERO-G

歌手:
专辑: Zero Gravity

孤单告急-ZERO-G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孤单告急-ZERO-G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孤单告急-ZERO-G热门评论

有多少人和我一样是因为橙光游戏知道这个团的?

中国基本上没什么K-POP组合,感觉此团要火😂

好多人都是因为任豪来的吧,我初二的时候追过一段时间这个团,是因为玩橙光,当时最喜欢的就是这首,给闺蜜设的来电铃声也是这歌,有太多回忆,上了初三就没怎么关注过了,但是没想到任豪参加了创造营!!!现在我已高二,三年了,任豪还是没有放弃梦想,一定要努力到不能在努力,任豪加油,要出道啊.

支持中国大型男团ZERO-G(・ิϖ・ิ)っ♡(・ิϖ・ิ)っ♡

老实说,有几个音色挺好的

喜欢宇梁……社团人太多了……成员没法突出了……

表白zero-G!!!加油大发!![亲亲][亲亲]喜欢!!会唱的点赞!![亲亲]

我也是喜欢先喜欢的宇梁!!后来觉得任豪也特别帅!现在他火了哈哈哈希望宇梁瀚文子瑞蒙恩博远退团没退团的新一年都走花路吧

我既然为了肖宇梁脑子一热买了这个

为鱼粮而来,却没想到这首歌真的是我喜欢的风格,很好听[大哭][强]

要不是看了中国有嘻哈,真的不知道

好听的,任豪创造营出道啊!!!

鱼粮终于火了,我是来考古的,希望宇梁以后的路会越走越远

庄换羽!大师兄!敲喜欢!麻烦有没有告诉我一下那一段是他唱的!谢谢!

你很有眼光 羡慕你从18年就看到他了

指路:任豪那句在00:46秒开始

[大笑][大笑]单曲循环了几遍 会唱了

伯远!!!还有其他队员都加油啊!!!

发现5年前就喜欢伯远他们团的歌哇呜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大明星豪豪今天热搜第三 真好[爱心]

还是要再来科普一次,kpop里的k是指的韩国korean的意思。中国哪里来的kpop团😓好多人可能对偶像唱跳团体有误解

肖宇梁(已退团)刘耀元(已退团)蒙恩(队长)这三人都成了演员 而我是因为他们三个才知道这个团的啊 颜值都超高啊啊啊啊

突然又想起了zero-g,再听这首歌依旧觉得很棒很好听,也希望宇梁、耀元、任豪大家们都能好好的

www当年看了择天记贼喜欢这个团,了解了好多,后来宇梁退团就不了了之了,不过人多现在又脸盲了[惶恐]

这里这里 喜欢宇梁him久了🙆

梁梁子真的很棒,不管演戏还是唱歌跳舞都很棒

我的任豪 一定会成为大明星的!!

任豪呀!!!他们这个团的歌挺好听的!

当时就是知道里面的蒙恩上青有,以为帅豪也会上,结果没来,然后就帮蒙队投票了因为是帅豪大哥·-·。。后来没想到帅豪最后上创造营去了,挺开心的现在有点名气了

24*7 我不能控制自己忍不住想你,后面还有一句,这是来自几年后的对话哈哈哈

表白任豪,他真是又帅又可爱,希望任总的股票涨停,希望我能看一场他的演唱会,希望任豪、我和看到这条评论的所有人都能越来越好,一切如你所愿。

任豪哥哥在创造营必须出道!

任豪:pick我大哥,快!

哥哥们要在偶练2为ZERO-G争光了!路过的你拜托在《青春有你》上pick我们的冯俊杰、蒙恩、伯远、还有卓沅吧!我代他们谢谢你🙏🙏🙏

哈哈哈哈哈哈姐妹我也是!我当时也是在橙光知道了这个团,觉得任豪很帅一直在pick,上高中没怎么继续关注了,后来发现他竟然上创造营火了哈哈哈

任豪 2019年夏天最大的惊喜是你❤️

我不管反正我是玩橙光知道的。话说这个歌好好听的 [爱心]宇梁

我在找任豪的声音[亲亲][亲亲][亲亲]每天看到他就觉得回血无限 颜值太能打啦 比赛冲鸭!

任豪冲鸭!!必须出道!!

有多少人和我一样看了嘻哈钧泽过来

[亲亲]同热门[亲亲]通过橙光知道这个团的,虽然是茶蛋粉但是也好喜欢这个团怎么办[惊恐]最近玩橙光深深中毒了[惊恐]对于我这种颜狗来说真是要命了[大哭]也挺喜欢这歌的,哈哈虽然人有点太多了[大哭]最近陷在耀元和宇梁无法自拔啊袄日[亲亲][亲亲][亲亲][大哭]

所以你粉上了伯远劳斯(doge)

考古考得我爱上这首歌了……

三月份第一次看见孤单告急MV,只看一眼就喜欢上叫尉劼的少年,421出道百天纪念日上第一次面对面认识他,5月6日第一次看见素颜的他,可并不是像别人说的“偶像都是包装出来的”素颜的他一样有着干净温柔的脸,现在认识他已经312天了,初心依旧[爱心]

旋律和音色真的很好听,歌词也还不错。其实自己的实力和颜完全可以红的团啊,表白任豪。

孤单告急-ZERO-G同专辑其他歌曲

孤单告急-ZERO-G相似歌曲

孤单告急-ZERO-G推荐歌曲

孤单告急-ZERO-G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