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人-安子与九妹乐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醉美人-安子与九妹乐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醉美人-安子与九妹乐队热门评论
温柔的春天当然要听温柔的歌曲,小城里,草木深,江南岸,东水流,落花飞絮,花前月下,都在这首歌里,如果你喜欢中国风,喜欢我们,就请帮我们转发分享吧~
百花深处现美人,酒到酣时情意深,落地生根许谁门,声声叹君君不闻
我叫我室友听,她就不听,我觉得她不是女的
女生版即将发布,敬请关注
B站黛玉百笑剪辑过来的 笔芯安九 笔芯呆雁忆颦 [流泪][流泪]
我看个个都好,怎么写的这么好了,明儿也给我写一个
看了b站林黛玉微笑剪辑过来的,这首歌好有感觉哦!
第一句好像《如果当时》的“红雨飘波泛起了回忆怎么潜” 最后一段就是《彩云追月》[大哭]
哇哦!终于等到你们专辑上线啦~对酒当歌,专辑大麦袄~每首都是主打!每首都良心之作!但为什么分享醉美人这首呢~因为前奏第一句就是我的solo呀~哈哈哈,请原谅我的私心[可爱][可爱][可爱]请大家多多支持安子与九妹!合肥正能量民谣乐队[强][强][强]
我路过你的故事,然后爱上了江南。
“我看个个都好, 怎么写的这样好了, 明儿也替我写一个~” 从此梦断红楼,千古绝响!
想到年我还参加过合工大的自主招生考试,然并卵,三百分考了四十多分[哀伤][哀伤]
永远热爱生活,永远热泪盈眶
林妹妹的90多次笑容!!!!
真真是为林妹妹洒下诗篇三百年。
师父的编曲作品,分享一下~。
这个调子不就是许嵩的《如果当时》么。。。不能因为人家歌出的时间长就自顾自填词吧
你应该很孤单吧,一个人缓慢的翻着xxx,看着评论,而这一秒,你正好看到了我的评论,这一秒你是属于我的,你好,陌生人,愿你早日找到自己的良人。
“我看个个都好, 怎么写的这样好了, 明儿也替我写一个~”
“你是那倾国倾城貌,我是那多愁多病身。”自红楼梦问世以来,世人为她撒下诗篇也三百年了。
“二哥哥不说我也知道……好嫂子”侧头莞尔一笑 “你若是死了,别人不知道怎样,我就先哭死了”调皮地伏于袭人肩上 “做了两个和尚了,从今以后我记着你做和尚的宗数”黛玉调皮地比着两个小指头
前面一段真的很像许嵩的如果当时里面的调🙂??
我姐姐分配到火车站做安检,我坐火车去学校,没想到是我姐姐负责检查,她摸到我口袋里的烟盒,(全家人不知道我吸烟,也不让我吸)姐姐:这个方方的盒子是什么?拿出来我看一下。我:烟,烟盒。啪!!!姐姐一巴掌拍在我的脸上。很疼很疼。后面等待安检的人群看到这一幕都惊了,纷纷掏出烟盒扔了。扔了。
我看个个都好,怎么写的这么好了,明儿给我也写一个
让她把裤子脱了看看,万一真不是呢
配上黛玉的微微一笑 很美[憨笑]
又要蘸笔,又要铺纸,又要着颜色,又要照着这个样子慢慢儿地画,那还不得~两年
“你阳寿未尽,何以至此?” “寻一故人未果,遂迷至此。” “故人是谁?” “姑苏林黛玉。”
感觉我会因为上新了故宫里刘丰唱了这首歌再把这首歌听到我的榜单第一位😝
来来来,一起唱:红雨瓢泼泛起了回忆怎么潜,你美目如当年流转我心间
我觉得《红楼梦》里的林黛玉很配这首歌,我说的是最经典的那个版本,仙女下凡似的太配这首歌了。
颦儿 为你洒下诗篇三百年!
听着耳熟 转念一想 许嵩的《如果当时》渡口边最后一面洒下了句点 与你若只如初见 何须感伤离别 这段调子完全一样???
干嘛就要把自己喜欢的东西强加给他人呢,不懂为什么这也能上热评
红雨瓢泼泛起岁月怎么潜??????你眉目如当年?????
黛玉和这首歌搭配起来真的好绝,中间那段踩点真的超绝,就像弹幕说的,踩在了我的心上。
对对对 就是 如果当时 我找了好久许嵩的歌
黛玉的忧愁,是永恒的乡愁,是三生石畔灵河岸边的澄明时光缱绻温柔的眷恋,是姑苏城池粉墙黛瓦杏花深巷青石蛩音小桥流水父母娇宠回不去的旧时光。
前奏总感觉像许嵩的某首歌
我素来最不喜李义山的诗,只喜一句,留得残荷听雨声,偏你们又不留着残荷了。
红雨瓢泼 泛起了回忆怎么潜
林妹妹太可爱了(๑• . •๑)
许嵩的粉丝是老了,不是死了,笑死,还有脸写把作曲人名字写上。
为君留得形音在,多谢绛珠一片情。致敬87红楼,致敬陈晓旭。
哥们,李义山,就是李商隐。这是人家的字[憨笑]
B站林妹妹那里过来的,这首歌配上那个视频真的贼有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