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green day

死性不改(翻自 Twins)-西瓜Kune/丁丁RaJor

歌手:
专辑: evergreen day

死性不改(翻自 Twins)-西瓜Kune/丁丁RaJo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死性不改(翻自 Twins)-西瓜Kune/丁丁RaJo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死性不改(翻自 Twins)-西瓜Kune/丁丁RaJor热门评论

另一个其实如果不会说粤语的 能唱到这样已经很棒啦!支持一个[亲亲]

瓜哥是东莞人粤语当然好,丁丁是台州人能把粤语说得这么标准真的很不错![亲亲]

希望西瓜多唱些粤语歌+1(感觉瓜哥唱粤语真的好好听)

今天被凉席的木条刺穿了皮肤,长达2cm,让人痛得直抽气。我企图用小刀把它取出来,很疼,所以眼泪开始止不住地掉,因为想到了你。你大概就像这根木刺,悄无声息地进入,离开时却让我血肉模糊,我知道我该放手了,因为人天生根本都不可能只爱身边的一个。再见了我的男孩。

小时候揪你辫子的男孩长大了,长成一个四处留情的渣男,可你偏就喜欢他[心碎]

作为讲广州话的土著,这个粤语真的听着尴尬,但是看到评论说歌手是台州人就很佩服,毕竟我们连台州话都不会讲,鼓励丁丁,谢谢你这么喜欢粤语歌笔芯。

为什么女的说分手,男的只需要用力的抱住她,她就心软了,而男的说分手,不管女的丢掉尊严和骄傲也留不住他?

“夏目漱石曾把i love you翻译成“今夜月色真美”,那如何翻译i love you too呢? 风也温柔。”

手机震,一条信息“我决定去告白了!” 他和她一直是好朋友,可她一直爱着他,“哦…那你加油。” “我在她家门外好久了,不敢敲门。” “大着胆子敲吧!我挺你!” “你说她会答应吗?” “我不知道。” 她放下手机,不争气的掉泪。 手机又震,却是电话,她接了… “你开下门吧,我还是不敢敲。"

因为女的对男的有一点不满意就会提出分手,而男人只要提出分手那就是对这女的不满意很久了,所以大多数都是因为这个原因吧!

我是广州人,真没听出哪里有口音!太厉害了!很佩服这么用心!

男女都一样,只是最先变心的人最残忍

她下去打开了门,看见他拿着一束玫瑰现在门前。 沉默了许久,他终于开口了: “你妈妈在家吗?。”

啊?不是,这何止很棒,是很标准好吧,你这评论反而有点踩他了[大哭]

前天我跟他提复合 他说“不能” 他给我发了他和另一个女孩的聊天截图 他又说了一遍“不能”我没有任何勇气再去追问什么 我的主动已经代表我输了我带着我的尊严离开 不再委屈自己了 我在KTV哭的稀里哗啦眼泪止不住 我崩溃我接受不了 这两天我一直失眠到两三年点早上也醒的很早 我想起好多细节我都明白了

我也是,听完才看评论,看见前面的评论说粤语讲的真好我就想说带有口音,但是看了下面的评论我就默默地点赞了。顺带一提,我也是广州人

并不是不听歌,而是因为白话不准,会影响听下去的欲望,并不存在什么优越感一说。

我不能阻止你奔向比我更好的人吧

我以后的男朋友 一定要会唱粤语歌 粤语歌太好听了!!!

我承认我很想你,可是我不想委屈我自己,你总是一副不缺我的样子,叫我怎么敢去拥抱你,所以啊,比起失望,我宁愿选择孤独。没什么好担心的

已经唱得很标准了。。。

人天生根本都不可以爱死身边的一个,无奈你最够刺激我凡事也治到我。 特别喜欢这两句

你不是失败,你这是失礼而已[可爱]

作为一个广东人却听不懂粤语,我觉得我好失败呀[大哭]

本讲白话的广东人都不太会讲粤语,因为习惯家乡话音调了很容易有口音😂

死性不改(翻自 Twins)-西瓜Kune/丁丁RaJor同专辑其他歌曲

死性不改(翻自 Twins)-西瓜Kune/丁丁RaJor相似歌曲

死性不改(翻自 Twins)-西瓜Kune/丁丁RaJor推荐歌曲

死性不改(翻自 Twins)-西瓜Kune/丁丁RaJor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