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le (The Huntsman: Winter’s War Version)-Halse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Castle (The Huntsman: Winter’s War Version)-Halse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厌倦了这些家伙的闲言碎语 仿佛让人生厌的噪音 [00:18.43]Tired of all these cameras flashing, sick of being poised
厌倦了闪光灯闪不停 让我不得不面对着它们堆出笑脸盈盈 [00:26.02]Now my neck is open wide, begging for a fist around it
我的弱点在此刻暴露无遗 等待着谁伺机而动给予致命一击 [00:33.89]Already choking on my pride, so there's no use crying about it
而我所有的骄傲也都已溺毙 也就没必要再软弱哭泣 [00:57.80]I'm headed straight for the castle
就径直向那城堡走去 [01:01.48]They wanna make me their queen
它的臣民愿待我以女王之礼 [01:06.10]And there's an old man sitting on the throne that's saying that I probably shouldn't be so mean
却见一个垂死的老人在王座之上 好像在告诫我不该如此无情 [01:12.40]I'm headed straight for the castle
我径直朝那王城走去 [01:16.23]They've got the kingdom locked up
城中的臣民却将它封锁紧闭 [01:20.70]And there's an old man sitting on the throne that's saying I should probably keep my pretty mouth shut
一个垂死的老人在那王座之上 好像在提醒着我该将我那漂亮的小嘴闭紧 别惊讶别非议 [01:27.62]Straight for the castle
就径直向我的城堡走去 [01:29.36]Oh, all of these minutes passing, sick of feeling used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不停 如温水煮青蛙般的习惯着一切 真让我厌倦不已 [01:36.03]If you wanna break these walls down, you're gonna get bruised
若你想冲破那温和围困着你的四壁 只会伤痕累累 不住哀鸣 [01:43.26]Now my neck is open wide, begging for a fist around it
我的弱点也在此刻暴露无遗 等待着谁伺机而动给予致命一击 [01:51.06]Already choking on my pride, so there's no use crying about it
而我所有的骄傲也都已溺毙 也就没必要再软弱哭泣 [02:11.44]I'm headed straight for the castle
就径直向那城堡走去 [02:15.07]They wanna make me their queen
它的臣民愿待我以女王之礼 [02:19.58]And there's an old man sitting on the throne that's saying that I probably shouldn't be so mean
却见一个垂死的老人在王座之上 好像在告诫我不该如此无情 [02:26.03]I'm headed straight for the castle
我径直朝那王城走去 [02:29.63]They've got the kingdom locked up
城中的臣民却将它封锁紧闭 [02:34.33]And there's an old man sitting on the throne that's saying I should probably keep my pretty mouth shut
一个垂死的老人在那王座之上 好像在提醒着我该将我那漂亮的小嘴闭紧 别惊讶别非议 [02:41.13]Straight for the castle
就径直向我的城堡走去 [02:57.85]There's no use crying about it
软弱哭泣已没有任何意义 [03:01.40]There's no use crying about it
既然你决定向着你心中的渴望一意孤行 [03:05.04]There's no use crying about it
那就别再软弱 别再哭泣 [03:08.87]There's no use crying about it
忍住眼泪 为了你心中的渴望坚定 再坚定 [03:14.18]I'm headed straight for the castle
就径直向那城堡走去 [03:17.94]They wanna make me their queen
它的臣民愿待我以女王之礼 [03:22.55]And there's an old man sitting on the throne that's saying that I probably shouldn't be so mean
却见一个垂死的老人在王座之上 好像在告诫我不该如此无情 [03:28.97]I'm headed straight for the castle
我径直朝那王城走去 [03:32.67]They've got the kingdom locked up
城中的臣民却将它封锁紧闭 [03:37.30]And there's an old man sitting on the throne that's saying I should probably keep my pretty mouth shut
一个垂死的老人在那王座之上 好像在提醒着我该将我那漂亮的小嘴闭紧 别惊讶别非议 [03:44.16]Straight for the castle
就径直向那城堡走去 [03:47.46]They wanna make me their queen
它的臣民愿待我以女王之礼 [03:52.00]And there's an old man sitting on the throne that's saying that I probably shouldn't be so mean
却见一个垂死的老人在王座之上 好像在告诫我不该如此无情 [03:58.54]I'm headed straight for the castle
我径直朝那王城走去 [04:01.98]They've got the kingdom locked up
城中的臣民却将它封锁紧闭 [04:06.56]And there's an old man sitting on the throne that's saying I should probably keep my pretty mouth shut
一个垂死的老人在那王座之上 好像在提醒着我该将我那漂亮的小嘴闭紧 别惊讶别非议 [04:13.55]Straight for the castle
就径直向我的城堡走去
Castle (The Huntsman: Winter’s War Version)-Halsey热门评论
哇啊我大Halsey给电影唱主题曲啦 [色]太棒惹!脱离一下十八线 [大哭]
等这个妹子火了我们都是老粉
作为白雪公主的续集,白雪公主没有出演,却讲述了冰皇后和恶皇后同在一宫的“姐妹情深”——本来就以为是美版《甄嬛传》了,锤叔却拿着斧头乱入。好吧,这是电影《狩猎者:凛冬之战》主题曲,MV是预告片——画面真的好精致!剧情真的想不通!
其实我最后挺烦男女主角的。。基本上算是人家冰女王救了你俩的小命(提示男主打镜子,就算男主智商上线发现了镜子,估计冰女王不冻那镜子你也砸不碎)你说人家都快死了 也不安慰一下人家 还当人家的面虐人家冰女王。。可恶啊!![惊恐][惊恐][呆][呆]
冰女王是个母爱爆棚的大美女。。Stay away from my children! 霸气。。一语双关啊。。她原来的孩子和她养大的猎人们。。她其实一直把猎人们当孩子(方法可能有点残酷。。) 反正她女儿死后她心也就死了吧。。把自己冰封起来。。保护自己。。内心其实挺热的。。绝壁天蝎的。。。
Halsey这首Castle被选为即将在4月22日于北美和中国同步上映的电影猎神:冬日之战的主题曲,对这部电影期待满满。
原來不只我一個覺得兩女王美得不像人
冰王那个神色明显就是不忍,但是她又爱着她姐姐,不忍违背。最后那一下“stay away of my children”实在霸气的不要不要的。冰一直都是那么的美好善良( •̥́ ˍ •̀ू )
难道就只是我一个人觉得冰雪女王特别特别美吗?
因为xxx,爱上小秘书[亲]
刚看完,妈的在电影院听歌爽炸
悄悄咪咪问一句,只有我一个人站这对姐妹的百合CP吗?
虽然冰女王芙蕾雅一直禁止她手下的猎人们恋爱,但另一方面,她却又把这些猎人当作自己的孩子一样爱护,可见相比于她姐姐瑞文娜渴望的“霸业”和“权力”,芙蕾雅心底渴望的仍然是“家庭”和“爱”,所以在拉文娜大开杀戒时她会竖起冰墙保护她的“孩子”们,而芙蕾雅临终前看到的幻象也证明了这一点
这首歌是我知道Halsey的第一首歌
塞隆真美,电影真烂,歌真好听
听着这首歌走在街上有种老子要登帝的感觉
然后他真的拿起斧子了😂
为什么我听冰女王和她姐打起来时说的是" leave my children alone."?当时为了这句话还特地倒回去看了好几遍。
想看我大赛皇和EB百合(‾-ƪ‾)
冰王只是因为受了大刺激思维有些不对了而已,在她的世界里爱是害人的东西,她把猎人们当成孩子们,她不希望他们像她一样为爱所伤。所以一开始就不让孩子们有爱,后来相爱也要拆开,也是在她觉得在为他们好。冰王一直都是爱着他们的,一直都没有要他们去死的意思,在恶王威胁冰杀了相爱的男女的时候,
虽然我是巅峰之夜听到过来的,是真的好听立马搜索了
我…默默给初代打个卡[呆]
跪下,臣服于我,效忠于我,听命于我,与我为王,与我同眠,于我登于顶峰
冰女王是向往爱情和幸福,她一开始就没有杀两个人。最后她看见她的孩子在一起了,心里也是开心的
只有我一个从初代来的吗[呆][呆][呆]
难道只有我发现锤哥在这部电影里成了斧子哥吗?😂😂😂😂[大哭][大哭][大哭]
想看女王和冰女王独立电影
比起冰女皇,我更喜欢她姐,气势完全没法,感觉这歌更趋近于她【。
所以不是王子吻醒了公主,是猎人,没有一蹴而就的爱情,是猎人陪公主走过了最艰难的时期,不只是公主带给了猎人宁静,猎人也是公主的支柱。希望看到这条评论的你,也早日遇到你的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