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elieve

I Believe-宋茜

SQ
电影《我的新野蛮女友》主题曲(女生告白版)
歌手:
专辑: I Believe

I Believe-宋茜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 Believe-宋茜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I Believe-宋茜热门评论

看这部电影,是我搂着她看完,很感动,现在分手这么多年了,听到这首歌,总是很怀念

我忍不住了……一个中国人,唱歌让我以为是韩国人……韩国口音[汗]

我的新野蛮女友大发[强][强][爱心][爱心] 表白茜妞[嘴唇]

[流泪][流泪]第一部电影啊!最初的梦想就是去当演员[流泪][流泪]亲爱的姐姐啊,第一部电影无论如何茜米一定会去支持你的[流泪][流泪]你的身边只有粉丝了!没关系!你在哪我在哪!那么爱你,那么美好的宋茜啊[流泪][爱心][爱心]

怎么感觉有一种韩国人学中文的感觉

这首歌从电影里野蛮女生的视角讲述了她的心路历程。希望女生可以找到包容自己的野蛮和故作坚强,发现自己野蛮背后的温柔和爱意的人。

宋姑娘 真心希望你越来越好

星星的独白.唱到了我的心里.电影也越来越期待.4.22一定会去电影院里去感受宋茜式的野蛮女友.[爱心][爱心][爱心]

声音甜美清新,别有风味~很抓耳,赞[强][强]

看了mv和花絮电影貌似还不错诶~她声音软绵绵的耶~大舌头😁

刚想说艾玛这韩国人中文还不错,又突然想到 宋茜不是中国人吗😮

我同学在韩国留学,长时间说韩语,每次回来之后中文也是转换无能,总是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同样的情况在宋茜身上竟然被无限放大扭曲成不爱国的表现,我不知道你们是什么心理?能在异国他乡独自闯荡,并且取得这样的成绩,作为青岛人,我为宋茜感到自豪!永远支持你,茜姐[强][强][强]

宋茜07年开始作为练习生 在韩国sm公司训练 09年以fx队长身份出道 这么多年在韩国独自打拼 练习韩语 以唱韩语歌 我觉得有一点韩国的口音 没什么大不了的

就问一句。她为了南海事件第一个站出来在INS上发声被菲律宾人越南人辱骂几十万条评论的时候,她公开拒绝918在日本公演被日本人韩国人指责背信弃义的时候,你们这些汉语十级学者在哪呢?

山东人表示没听过这种青岛口音

我感觉像韩国人在唱中文歌[大哭][大哭][大哭]

那么多年了,早已经习惯有很多让人觉得很不舒服的言语对着你说,评论着你,但又怎样?你就宋茜,那一个有着强心脏的女孩,再说了,有我们茜米在,再大的风浪我们也能挡下,只要你好,我们都好。宋茜,我们爱你。[爱心][爱心]

听完后的我产生了几个疑问:为何一个中国人唱中文歌发音还没有别人韩国妹子好?是不是宋茜的粉大部分都是当年维尼时候圈的?车太贤到底经历了什么居然同意接拍这部电影?[惊恐]

我是学韩语的,国际部的,有一个韩国转过来的学生,跟她聊天聊久了,聊一个多小时,那个口音我自己都有点改不过来,,,,而且她会说一点汉语,但是也有口音,我用汉语跟她聊天都容易带着她的口音,正常正常

说她唱功不好的 可以去b站搜她唱歌的视频:《星星泪》《利落》《bad boy》《被风吹过的夏天》唱的不错好吧? 当然你要是没这个闲工夫 就当我说的是屁话!

宋茜海军来报到😁😁我茜的声音就是软萌!就算大大的山东口音也是好听!不管!不服憋着[亲亲]

而且身边的人都是说韩语的 肯定会受影响的

在韩国🇰🇷看了这个电影,没觉得她说中文有韩国味道,反而很中文,说的很流利,那些黑的人,什么心态,宋茜,加油👄

那又有什么关系,茜茜在韩国出道,人家本来就很优秀,请不要扣那么矫情的细节🙃

是有多爱这个美丽又努力的女孩 毕竟中国姑娘在韩国很辛苦 我好高兴看她拍戏[爱心][爱心]

最近贺繁星这个角色颇受争议,来捞一把宋茜的歌,你说别人说自己,肯定是有做得不好的地方,如果自己做好了,还打动不了他们,那就与他们无缘了

歌手这种嗓音。。。。。。我还恍惚以为在听一个不怎么会唱歌的朋友在ktv唱歌。。。。。。。。。。。。。。果然是SM的艺人。。。。。。。。。。。。。。。。。。

我把说宋茜唱的好听的都赞了一遍

为什么有种韩国人在唱歌的感觉……

啊,身为山东人我咋不知道山东口音是这样的

唱的很一般……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这么觉得么~

论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不知道是不是我没听惯,感觉发音怪怪的[大哭]

虽然知道茜妞是中国人吧 但是不得不说 吐字真的好像韩国人唱中文歌 [惶恐]

说明一下,这首歌是电影曲,电影和歌的原版都是韩国的,新版是中韩合拍的,宋茜07年在韩国当练习生,09年以fx队长出道,电影是在韩国拍的且男主和许多配角都是韩国人,这口音可能是一时还没转化回来…她在团队里本就不是主唱,而且她的声音很磁性很特色,可能不太适合这类情歌吧…不喜欢就退出去嘛…

明明是中国人 却要装出一幅韩国口音

为什么明明是中国人 却唱出了韩国人的口音…普通话有点奇怪啊

第二段唱得好听点。宋茜就是这样,对自己不是很自信,唱着唱着就会放开了。希望大家可以客观看待,开心地听歌[爱心]

打个小广告4.22宋茜《我的新野蛮女友》电影院约~~[亲亲][亲亲][亲亲]

谁能知道这部电影对宋茜来说意味着什么!异国坎坷出道,好不容易再国外口碑树立好了,祖国的黑子们蜂拥而至。第一部大银幕作品,合拍电影本身就不太有卖点,加之前一部的高人气,现状真的堪忧,希望大家多多去电影院支持这部电影!

路人表示,说好听的都是粉丝吧太抬举了,要是我偶像唱成这样我都不会说好听,真心不怎么样

……想给差评怕被轰,我好方[大笑]

去了韩国,不会说中文了?[可爱]

永远爱茜宝!这是茜宝韩国刚回来时唱的。

创造营什么时候开播呢....今天又看了我结。那时候的里德特别可爱 现在看来也是满满感动。好期待舞台上的你啊 i believe 你一定会做的非常好。希望周末是好天气吧,那样我就可以去看你啦

我喜欢宋茜六年了,从小学看到《爱情闯进门》电视剧里留着齐刘海的稚嫩的她,到现在成熟的短发女孩。茜茜,要越来越棒哦!

听到“时候”这个词的时候,我也以为我在听韩国人唱歌

说我们是水军的,我们明明是海军阿,还是香菜海的那种[发怒]

I Believe-宋茜相似歌曲

I Believe-宋茜推荐歌曲

I Believe-宋茜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