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椅子乐团 The Chair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岛-椅子乐团 The Chair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岛-椅子乐团 The Chairs热门评论
我是学历史建筑和街区保护的,这首歌承载了当初驱使我学这个专业的原因和我对未来想利用自己所学给嘈杂的城市发展和无止的开发带来改变的美好憧憬。
这是椅子一首现场比音源好听的歌
住在鼓浪屿上的人都离开了,好多网红店登陆了那个小岛,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她原本的样子。到这里的人越来越多,但却没有人把她当作是家了。
万一岛上有个人肺炎该咋办
重庆站听完最喜欢这首,太温柔了吧
11号 tw选举结果出来了 不管如何 希望那座岛屿好好的 岛屿上普普通通人们 日子好好的 希望快一些安定 我想去岛上 自由行走
“要珍惜会给你分享音乐的人。最起码从我自己来说,我不会随便给一个人分享我喜欢的音乐,这是一件很私人很重要的事情,我只会分享给我觉得值得的人”
喜欢这首歌的男生一定很温柔吧。
第三十届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奖,恭喜椅子乐团[可爱]
秋日晚风唱了这首!第一句出来我鸡皮疙瘩都出来了!!!
高二时,班上同学用多媒体放的时候听到了这首歌,非常惊艳非常喜欢,可是那会不能用手机,只能周末回家才能用手机收藏,结果回家后就想不起歌名了,问了同学也不记得,找了很久。到了大四突然又想起这首歌,就去搜了一个字歌名乐队的歌,听了很多很多首,居然真的让我找到了!迟到六年的收藏[多多可怜]
在鼓浪屿上读书,从我床边的窗外望过去刚好可以看到日光岩。十点半橙色的光就会暗,我和舍友躺在床上从一千五百前的土耳其帝国聊到中午食堂有多难吃。还有一年我也要离开,我还能把她当做家一年。
这条评论可能和歌本身没有什么关系,我是在看《文化苦旅》的时候从日推里听到这首歌的,当那句“美丽的土地”响起,我突然与书中的各方土地产生了极强的共鸣。
“我们最终都会迎来好好,我们最终都会前往小岛 ”。
厦门土著表示鼓浪屿原住民还是很多的…基数相比游客肯定小 鼓浪屿很早就限流了 所谓网红店也和岛上的气质相融合 没有必要一味地反商业化 到鼓浪屿的观光客和把鼓浪屿当故乡的Amoyer本来就不是一群人
没有油污的海域里, 没有核废料的土地。
你知道宇宙为什么会大到无法估量吗 是因为在为我们准备位置 因为不能永远停留在恒星上 等到了规定的时间 就会移居到那里 我们 在那里见吧 ——《浪漫的体质》
我一直在写作业报告,听到这首歌第一句响起的时候,眼泪差点掉出来。像我小时候家里收音机放出来的那种慵懒的下午,也应该是类似的场景,听着收音机慵懒的歌,分辨着歌词。掉眼泪也不是别的,就是很想念小时候。
感觉这首歌好适合玩光遇的时候听
因为这个专业就业方向窄 五月份毕业开始至今一直在找工作中。特别绝望甚至怀疑自己为什么不选点实际就业的专业。可是每次点开看到大家给自己这条点赞放佛又多了一分希望和美好。要继续努力!
你一定是魔鬼派来的[大哭]
我是河南人,生于斯长于斯。百里千里万里,我的双脚可以走到任何地方,却永远走不出家乡的麦田。用城市摆脱乡野、用普通话摆脱乡音、用分数逃出河南,五湖四海的辽阔天地吸引我不断向远方前进,我用一生向家乡字正腔圆地说“再见”,家乡却以它几千年来的厚重乡音对我说:“路上小心”。
仲颖唱这首歌的时候像天使[流泪]
这个世界没有永无岛和乌托邦 少年人总要面对恶意和风浪 不过请记住自己最初的模样 午夜梦回也不要问心有愧。
你明白啥?能不能别在这空耳鉴抄?如果有理有据就拿出你的有理有据来 而不是凭一张嘴就诋毁
日本排核污水之后再听这首歌真的很想哭
不管是不是一条心,既然同根,那我便希望他们能好好的[憨笑]
本来是可以去小岛跨年的吧。好遗憾,本来我也可以看到台湾大学的椰林大道的吧,能在女巫店听陈绮贞和郑宜农的吧,能见到白先勇和王德威的吧。好遗憾
那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在夜里人散尽了的鼓浪屿,可能会更像家一点
“我们逃离了那片乌云”☁️
其实听着总会有股莫名(其妙)熟悉的悲伤…
之前看过一句话说“我们这代中国人,就是为了走出去的”很无奈很真实.....
在恐惧中度过了这个春节,害怕染上病毒,更害怕传染给家人。但情况好像还没有好转的迹象,慢慢呆在家里熬吧,悲哀的武汉人。
早知道毕设最后还是不过当初就不该把椅子的票出了,早知道考研考不上,那天晚上就该去看花墙的演出,早知道。。。
好像有什么怪病,洗澡洗衣服煮饭和吃饭之类的事情一定要在同一个时段完成。我不是说同时开始,而是每件事情,我都不想单独去做。我想在洗澡的同时锅里冒着泡,我想在洗完澡洗衣服的同时我开始吃饭。
xxx虽然不是快手,但是我还是想给你666
你知道瞬间被治愈的感觉吗
最爱椅子的三首歌:树屋 岛 Lonestar
岛上普普通通的人和我们也不是一条心的
關於這條下面的一些朋友的想法 很抱歉 我至今仍沒有想到要怎麼回答 其實我也還沒有給到自己答案 希望我能有找到答案的一天 屆時一定認真回覆各位/ 但今日看到一條觀感很差的評論 類似「這與廢話無異」的評論就請不要出現了 我不會回覆 這除了彰顯你本人的戾氣 無任何其他價值 以上
最近考研压力大的想死,听这首歌的时候有一种瞬间被治愈,但同时很想哭泣的感觉…真的太累了,希望我今年真的能考上,也希望导师能选择我
心情平静下来 还是要好好加油 不能失去对生活的热爱 世界上没有任何一种痛苦是专为你准备的 2020考研一定要上岸呀
一月的第七天,手臂上又多了十三道刀痕。我在新年愿望上写道,活下去。我的心早已化为枯石,但我不能否认,我还在奢望着或许有一天发生奇迹,它就开出花儿来了呢。
虽然不清楚你在暗示什么,但是去听完Lady Low,我明白了。这是两首都好听的音乐。都很喜欢,感谢分享
雖然很好聽,但去聽一下Teleman的《Lady Low》就會明白點什麼
"无言即是怀仙处 我本就是闲散人"
海风轻轻吹过耳畔 白色裙子随风吹动 月光撒在你的酒窝上 那双清澈的眼睛里装满了星星
绿色的灯光撒在仲颖的身上,太美好了(●°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