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爱了-王俊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这样爱了-王俊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这样爱了-王俊凯热门评论
我并不是Tf粉,但觉得这首歌的声音纯粹而干净。现阶段的反而有些做作了。
记得当初被这首惊艳到,听了很久
做作这个词有点过分了 现在是变声了肯定不一样不喜欢也不用这样说吧
看着王俊凯长大,第一次听他的唱的歌是和王源一起唱的《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那时候他们还没成名!没有谁会随随便便成功,为他们点赞[强][强][强][强]
是他变声了 不是做作 我也不是粉 客观评价
很喜欢,入圈以来最爱听的歌,不像口水歌一样,给人一种想哭的感觉。可以是产生共鸣了吧
解放碑的车水马龙 洪崖洞的异次元隧道 磁器口的市井小镇 重庆的夜 35°飘着风 这江风一吹就是好多年,我一眼就望到你♡
这是别人变声之前的声音好吧
陪他走了五年,就算不是真实一直在他身边的人,无法知道他所有的举动,但也尽力的看到知道了大部分,我觉得评论第一的“做作”这个词用的有些可笑,不同年龄段是会有不同的特点,不该变的初心,不是稚嫩
昨天看到王俊凯的一个采访 他说:“路飞是个爱憎分明的人 不喜欢你就要打败你 想过什么样的生活就去追求 我喜欢这样的人 我没做到 但是我想”
他声音是越变越好了好吧,怎么做作了?做作在哪点哎?🙄
记得那时候轩辕剑特别火,土豆凯就发微博说他有多喜欢看轩辕剑,后来啊就唱了这首歌。真的是个很深情的男孩子了。
没有家人陪伴、没有同龄人的快乐、没有私生活,有没有某个瞬间会后悔?“没有。”王俊凯的回答没有丝毫犹豫,‘‘从来没有后悔过”,“有得必有失,不可能十全十美。你想要这样的生活,又想去玩儿,不可能的,对吧。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哦不对,快成年了。
评论也不要太过激啦,这首歌是好小的时候丫,奶奶的,男生会变声的,不了解请不要乱评价喔
楼主说他唱这首歌很纯粹,现在声音做作了…我也觉得是唉……毕竟以前是认真唱歌现在都商业的了……流量鲜肉啊什么的,就不会那么用心唱了…而且一旦熟悉了技巧模式化了啊,会比用心唱出来的做作了就…他的粉丝不要这么小孩子气啊!接受一下路人的建议嘛…你们粉丝成熟理智对你们偶像才好啊
他们长大了声音自然会改变啊,怎么可能一直一样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