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BY VOLUME 3 ORIGINAL SOUNDTRACK & SCORE

When It Falls-Casey Lee Williams

SQ
WEBアニメ「RWBY」OPテーマ
歌手:

When It Falls-Casey Lee William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hen It Falls-Casey Lee William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When It Falls-Casey Lee Williams热门评论

殷红化为血海 霜白留于死眼 玄黑吞噬光明 焰黄终将熄灭 好可怕...

第一次听的时候很不喜欢,认为比不上前两季的op,后来越听越带感,反而觉得比前两季的op好听了

讲真 我觉得我还能抢救一下

听了完整版感觉歌词很多都是伏笔, Ruby目睹了自己朋友的死亡, weiss被迫与其余三名成员分离, B喵见证昔日队友的背叛, Yang姐失去了一只胳膊, 灯塔沦陷, 一切归于混沌, 一切又回到开始。

前排留名,此歌必火,when it falls。昔日欢笑不再,小队必将再次集结

看到强从武器舱里出来摔通讯器的那一刻,,也许强知道了他此刻最爱的是谁了,

谜之沧海桑田感_(:з」∠)_入坑的时候还是寒假呢,谜之心疼

我,绝对,要在这个xxx里,把Ruby,Black,Yang给找到!!(找你们好久了倒是理理我啊QWQ@BlakeBelladonna @RubyRose @Yang-XiaoLong

01:08那里!瞬间联想到op里Pyttha被甩飞,Ruby担忧地望向那边的画面……瞬间好难过。 Pyrrha,大家都还记得你呢,Jaune变强了,他现在从高处跳下来都不怕了,你看见了吗(╥ω╥`)

此歌来自Salem对Ozpin的嘲讽。

剧情是m大死前就写好的了

但是他也失去他所爱之人[流泪]

把小强换成我们自己来看的话,我们可能也和他差不多

刚开始发现Rwby的时候,第二季刚好完结,感觉一晃眼的功夫第七季也完结了,感谢RWBY的各位的陪伴,我们第八季再会。

第六季真的爆炸啊。。红白成长了,黄黑出柜(?)了,a哥b格彻底没了,校长和喵喵的情感纠葛也讲清楚了。。期待第七季了

写是写了,但鸡牙不一定用啊,所以现在用的是谁的剧本就不知道了

RWBY第七季第十二集真的,看得我很失望很失望。我追RWBY也有四年了,糖也好刀也罢我真的很喜欢RWBY的故事和剧情,第六季打斗和剧情都还挺不错的,第七季打斗也还很可以,b喵建模丑另说,但就是第十二集的展开真的给我喂了口奥利给,严重影响观影体验,很生气真的很生气。这可是我,最喜欢的一部作品啊

这是黑暗崛起的一季啊Roman Torchwick制造骚动,Cinder Fall开始计划夺取秋的力量,Adam Taurus开始控制白牙,信标等待着毁灭,Professor Ozpin遭遇着背叛和无力,James Ironwood沉迷于自己军队的强大,孩子们依然迷茫,只有失去身边的人才会醒来意识到世界的残酷。Salem女皇赛高!!Adam Taurus帅炸!

第三季op听着就一股秩序崩溃的感觉,结果看到最后一集人都傻了:Phyrra牺牲、校长失踪、信标陷落、Yang姐断臂、RWBY小队半解散……真的太难受了

【刚看第三季】 我:我倒是想看看到底有多虐 【看完】 我:……还我P姐(哭

Let Red fills your dream with roses, 让红色的玫瑰点满你永远的梦境, Let White make your path to the heaven with ice, 让白色的冰雪铺盖通往天堂的道路, Let Black night travel with you, 让黑色的夜晚伴随你前行的身姿, Let Yellow shines at the end, 让金色的光芒闪耀在这旅途的终点,

第三季开头那段钢琴旋律真的,初次看番时听到,人直接一下子震慑住了,太有感觉了!!有那种彰显出来的强烈不安感。结合剧情来看,这季我个人认为是挺神的一季,甚至前面几集还在继续铺垫,直到后面馨德计划启动,一下子搅得信标天翻地覆……

每一季的主题曲和最后的结束曲都很有深度,就拿第三季举例,最后的片尾曲明明就是小强和p姐的告白

When It Falls-Casey Lee Williams同专辑其他歌曲

When It Falls-Casey Lee Williams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