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不由己-闪星TwinkleSta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身不由己-闪星TwinkleSta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身不由己-闪星TwinkleStar热门评论
原来现场的朋友都在这👬👬
看到你们道歉的那一刻我是真的心疼你们! 摇滚乐不应该向黑社会低头💪🏻
今天才知道新裤子的赵梦还是这个乐队的主唱,捡到宝了[爱心]
说起来,挺尴尬的,在北京的live house见到梦姐在台下听别的乐队我有点激动,不知道怎么打招呼了,比了个心[大哭][大哭][大哭]然后梦姐皱了皱眉头一脸疑惑的走开了[大哭][大哭][大哭]
什么错?她不知道春哥是黑称,即使不知道做错了什么也鞠躬道歉了,你们长达半年时间在梦姐微博底下点蜡骂人,还说她错了???粉丝提前三小时在别的乐队演出的时候拉横幅占位置,谁错在先?谁不讲理?谁有病?
比个心也碍着您知道个手势的优越感了?
他可能觉得你画了个饼,就饿了
去音乐节,结果场地被春哥的粉丝提前三个小时占了然后拉的都是横幅应援的东西,她就说了一句你们是来看春哥的吗,就被喷了,逼着在台上道歉,夜叉没道歉还被喷滚出娱乐圈
忘不掉昨晚唱到身不由己的时候 梦姐指着我笑了!!!!在台下的时候偶遇梦姐 叫了一声梦姐 然后梦姐转过来跟我招了招手 awsl!!!
我今天才知道春哥是黑称[大哭][大哭][大哭]
…本来就不是娱乐圈的啊
乐夏第二季见,最爱梦姐
都快2020年了还有人抓着伪摇不伪摇说事? 非得金属礼或者挥拳头? 比个心怎么着了我寻思?
初中时,班里有个特别漂亮的女同学。是那种在那个年代很受欢迎的类型,双马尾、白皙、清爽……我曾经在她下走廊玩的间隙,当着很多人的面亲了她一口然后撒腿就跑。 其实我一点都不喜欢她,亲她是因为她男朋友是学校的小混混。我喜欢那种被追着打一个礼拜的感觉,死亡如风,常伴吾身。[大哭]
说一句你们是来看春哥的有什么问题?
你莫名其妙给别人加戏干嘛 人家就比个心而已? 在我看来动不动扯伪摇的人像极了刚脱离五月天开始听Bon Jovi的摇滚首陀罗 拜托 36了 还有这滚圈优越感呢 况且这种原教旨应该看不起闪星才对啊
送给大家一句话:做你害怕做的事情。然后你会发现,不过如此。
最主要的歌曲都是她自己写的
对于李宇春的粉丝来说,春哥是个黑称,叫春哥就是在黑李宇春。
原来是李宇春 对她无感 梦姐天下第一
可能长的丑吧[多多笑哭]
我今天才知道春哥是黑称,粉丝这东西就离谱[晕]
大家想想,如果让 twinkle star 做国产动漫的op,哈哈哈想想就超级燃!!!!
人家梦姐可是大才女,嘿嘿
嗯 阅读理解看一半 你真棒
求求赵梦忘掉今晚那个尴尬男孩,那个不是真的我,那个不是真的我
梦姐今天在广州VANS演出的时候问有没有人会唱这首,我以为所有人都会说“会”,我就超级大声破音嚎了一句“会”,结果全场都看着我 尴尬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我超级开心啊!!!
大哥,问一下是不是没跳过水的都不适合听摇滚了阿?
梦姐代表闪星再去一次乐夏呗哈哈
疫情之下,新裤子主唱彭磊和键盘庞宽已经疯了,一个眼神呆滞的在卧室唱歌freestyle,另一个成为了冬天户外裸男
之后梦姐在银川也比心了!!
绿野在这首歌跳水了!很开心 上面的空气很清爽
我今天才知道原来“春哥”是黑称,了解完只想创造些比“春哥”还恶毒的外号。我支持梦姐,支持闪星,你们可以打我了(反正你们打不过我)
哟做啥来了,摇滚教父又是你了,摇滚本意躁动和热血编的倒是利索,我一二十岁不到听摇滚没几年的都知道摇滚为反抗而生,是包容性很强的音乐类型,寻求自由的同时一样能够歌颂和平和生命。听摇滚这么多年还要自己编摇滚精神,您活得有意义?
空耳,第一句听成了“僕 今もでしょう”,赶紧点开歌词看一眼[大哭]
无语,你还小,理解太片面……
可能现场滚圈粉丝大队不在,不然哪轮得到春哥手下说话
在一个二线末的省会上三本学校 身边的人完全没有共同话题 应验一句话 你懂的越多,懂你的越少[跳舞]
昨天的现场,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是bass刘畅和大家说:即使以后不做自己最喜欢的事,也要在心里默默的追随它!还有乐手们人都超好超好![强][强]
不会写词编曲的主唱不是好贝斯[大哭][大哭][大哭]
想想大伙为啥都不太喜欢你的评论吧[汗]
哈哈哈哈哈哈,彭言彭语
今天去吃的饭店有一面墙 很多海报 最大最亮的是闪星2018巡演的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