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in It (Original Mix)-Kaskade/Felix Cartal/Ofelia K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Fakin It (Original Mix)-Kaskade/Felix Cartal/Ofelia K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这该有多可笑 [00:10.32] [00:12.33]Everybody says you gotta figure it out
人人都要你大彻大悟 [00:15.64] [00:16.70]Pull the veil
丢弃伪装 [00:18.01] [00:20.05]Make the world sad, a secret you'll never tell
徒留这世界悲伤,你的秘密不能言 [00:23.49] [00:24.65]Got a curse that I can't kick
诅咒不可破 [00:27.65] [00:28.66]Broken pieces I can't fix
残片不可复 [00:31.47] [00:32.12]All I know now
我所知道的全部 [00:33.48] [00:35.03]Is I know nothing now
不过是我的一无所知 [00:36.99] [00:37.55]#Chorus [00:37.95]But maybe it's okay to be lost in your backyard
但没关系啊,我甘愿为你沉沦 [00:42.21] [00:42.66]Okay to wander woods in the dark
徘徊于这幽暗的林木 [00:46.04] [00:46.54]Okay to be lost in your backyard
没关系啊,为你沦陷,我心甘情愿 [00:49.75] [00:51.06]Are we all just fakin' it?
我们只是在惺惺作态吗? [00:52.92] [00:53.52]Maybe it's okay to be lost in your backyard
但没关系啊,我甘愿为你沉沦 [00:57.64] [00:58.09]Okay to wander woods in the dark
徘徊于这幽暗的林木 [01:01.23] [01:02.20]Lonely little terrified hearts
小小且寂寥的心,瑟瑟发抖 [01:05.11] [01:06.52]Are we all just fakin' it?
我们只是在逢场作戏吗? [01:08.82] [01:11.79]#Post-Chorus: Instrumental [01:23.98]Are we all just fakin' it, fakin' it?
我们只是在虚情假意吗? [01:26.95] [01:39.46]Are we all just fakin' it, fakin' it?
我们只是在故作姿态吗? [01:42.43] [01:54.95]Are we all just fakin' it, fakin' it?
我们只是在自欺欺人吗? [01:58.19] [01:58.75]#Verse 2 [01:59.20]Diamonds and gold
钻石与黄金 [02:00.58] [02:02.67]Cover me like skin over skeleton bones
为我的行尸走肉披上华丽外衣 [02:05.99] [02:06.95]I chase the high
我心比天高 [02:08.32] [02:10.43]Let the strangers sooth me like a lullaby
任由别人对我阿谀奉承 [02:13.83] [02:15.11]Oh the desert mirage keeps
就如这沙漠里的海市蜃楼 [02:18.03] [02:18.93]Moving further out of reach
一发不可收拾 [02:21.49] [02:22.45]All I know now
我所知道的全部 [02:23.65] [02:25.22]Is I know nothing now
不过是我的一无所知 [02:27.27] [02:27.87]#Chorus [02:28.33]Maybe it's okay to be lost in your backyard
但没关系啊,我甘愿为你沉沦 [02:32.39] [02:32.95]Okay to wander woods in the dark
徘徊于这幽暗的林木 [02:36.22] [02:36.82]Okay to be lost in your backyard
没关系啊,为你沦陷,我心甘情愿 [02:40.03] [02:41.35]Are we all just fakin' it?
我们只是在惺惺作态吗? [02:43.32] [02:43.80]Maybe it's okay to be lost in your backyard
但没关系啊,我甘愿为你沉沦 [02:47.77] [02:48.42]Okay to wander woods in the dark
徘徊于这幽暗的林木 [02:51.61] [02:52.30]Lonely little terrified hearts
小小且寂寥的心,瑟瑟发抖 [02:55.77] [02:56.84]Are we all just fakin' it?
我们只是逢场作戏? [02:59.05] [03:02.21]#Post-Chorus: Instrumental [03:14.27]Are we all just fakin' it, fakin' it?
我们只是在虚情假意吗? [03:17.49] [03:29.80]Are we all just fakin' it, fakin' it?
我们只是在故作姿态吗? [03:33.01] [03:45.25]Are we all just fakin' it, fakin' it?
我们只是在自欺欺人吗? [03:48.61]
Fakin It (Original Mix)-Kaskade/Felix Cartal/Ofelia K热门评论
Kaskade新歌已上线!这首女声依旧毒.好听到飞起!
自己知道就好不要给你喜欢的人带来麻烦[爱心]很棒的歌
郑号锡在推特上推了这首歌之后Kaskade发推说感谢郑号锡的推荐,还说最喜欢的BTS成员是郑号锡[爱心]谢谢您,作出这么好的歌曲
厚比今天晚上推特推荐的歌曲 传第一遍的时候还被Diss了 发了两遍视频才成功哈哈哈 节奏感十足的一首歌 十分迷幻的感觉 中毒 好听好听[爱心]
我一定是疯了 在中间强beat的间奏响起来的时候我好像眼前闪过了厚比随着音乐舞蹈的影像[呆]
我的又一个k神!一个是KSHMR,另一个就是Kaskade[亲]
不管是不是安利过来的,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是真的好听~[爱心][爱心]
Kaskade & Felix Cartal feat. Ofelia K – Fakin It Release Date: 2016-05-20 Label: Warner Bros. Records Style: House
嘤嘤说实在的厚比你的推荐简直不要太良心我的取向狙击啊🙈
女声太撩人了,好评!5.20,都要快乐!好多歌,只听了两首,都很喜欢,晚安没睡的小伙伴[亲亲]
[憨笑]不要留下名字 静静地听吧
以前我平凡到尘埃里,享受着美好的爱情,但被背叛之后,我要站在顶峰,要人们在我脚下匍匐。 感觉这首歌讲的就是这个诶。
希望的良心推荐 懂的人自然会懂hhhhh
中间懒懒的电音真心好听。
多喝热水的副歌是fakin it,前奏是you be love,不信你们仔细去听听~
疲惫的生活总需要一些温柔的梦想🌊
[亲亲][亲亲]收到、谢谢分享
花粥百 大 D J 说23334,算了,真不想在原作者下玩儿这个梗,毕竟Kaskade 也是我的首批电子舞曲入门艺术家之一,没想到快五年过去了,竟然用这种方式再回来,当然我觉得这首歌并没有被抄的那么严重,起码变调了(滑稽),话说花粥很会抄啊,都是挑一些点睛的音阶模进旋律,都避开和弦走向了。
大学追了三年的女孩,突然有一天给在宿舍睡觉的我打电话,叫我马上下楼,我袜子也没穿三步并两步的跑下去,她见了我盯着我10秒后说让我抱一下你吧,我像个傻子楞在那儿还没等我反应过来时她一把搂住了我,在我的肩上哭了起来,后来我知道她跟她喜欢的男孩表白失败了
Kaskade联手加拿大制作人Felix Cartal以及美国独立女声Ofelia K发布单曲Fakin It,给了许多乐迷一个惊喜。Kaskade与Felix两位都擅长人声编排,加上Ofelia本来就不错的唱功,使得这首曲子中低婉而清新的女声献唱无疑成了最大亮点,配上舒缓的节拍,显得空灵十足。
仔细听,a神前奏与这首歌前奏相似度并不高,而花粥那首《多喝热水》更像是把这两首歌的前奏合并到了一起。
花粥:你的歌很好,但下一秒是我的了(滑稽)
终于明白我为啥招人喜欢了,够虚伪,嘴甜,会睁着眼说瞎话,慢慢的发现,有一颗好心,不如有一张好嘴,因为好心永远比不过好嘴,现在的社会,现在的人,都喜欢虚的假的,不喜欢真的,会做的不如会说的,会说的不如会装的……
让同桌听了这首歌,同桌说不好听,然后我就换了个同桌[可爱]
[生病][生病][生病]小可爱们不要带属性了好么
一月三十结婚 我想要赞
花粥又开始汉化了?多喝热水
这试听 我听的一脸懵 唱了才几句
讲个笑话 全球收入前十的DJ kaskade 出榜了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女朋友终于和我说出了分手,其实我早就知道会是这个结果,但是我没有想到她会在今天和我说出这句话。白天,由于上班我还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可是到了晚上我再也控制不住了,于是我躲在被子里偷偷的笑了起来
=͟͟͞͞( °∀° )从老e那来的
跟着鹅听歌!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
广州风暴节的举手!!!!苍茫的天涯我的爱。。。
多喝热水,少喝粥( ¨̮ )
男孩患了绝症,女孩片刻不离,一位记者看了很感动,决定用镜头记录下这个画面,男孩缺挡住了镜头,笑着说:别拍,她还要嫁人呢.
感谢花粥。让我知道这么一首好歌
感觉很卑微 为什么就没有十分完美的事情
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罗曼罗兰)
元旦快乐,用xxx音乐好几年了,等级也9级了,赞没超过个位数啊,2019新愿望各位帮我破百吧
那些只要十个赞的,别骗了,谁不知道十个赞上热门了。好吧,我不贪恋热门,我就要九个...
好家伙 我的歌怎么又试听了!![流泪][流泪]
为什么不谈恋爱呢?因为怕麻烦,怕浪费感情,怕尝了一点甜头就再也吃不下苦了,一个人的时候,什么都可以扛。想起一句话:“某天,你无端想起一些人,他们曾让你对明天有所期许,但是完全没有出现在你的明天里。”
高三时,一个女孩安利的这首歌,初听不以为意,却不曾想,竟爱上了这首歌,也爱上了那个女孩。女孩是我高三的同桌,现在是女朋友,在一个大学,见过家长了,一切都很好。三年,挥手间而已。虽然明天未知,但,希望那个曾迷茫的你依然在路上,希望每一对高中走来的情侣不要轻易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