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tz For John And Mary - Series 3 (Extended Version)-Dominik Haus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altz For John And Mary - Series 3 (Extended Version)-Dominik Haus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Waltz For John And Mary - Series 3 (Extended Version)-Dominik Hauser热门评论
“他在圣诞节的晚上给我拉琴,亮的透明的灰色眼睛里满满都是骄傲;他背对着我拉琴,篝火前的剪影像幻觉一样优美;他闭着眼睛站在街口给我拉琴,睫毛微微颤动;他站在碧绿的草地上巨大的桦树下为我拉琴,金色的叶子掉在他的头发里...他说最理智的音乐却能传达最丰富的情感..”
第三季第二集、第三集 看完一直舍不得删 看到Sherl为John做的一切 看到Sherl杀了人双手抱头跪在地上让John离他远些 眼睛已模糊一片 热闹的婚礼夜只有Sherl一个人尴尬落寞得离开 心碎了一地
神探夏洛克可以看出手机发展史
John:怎么自己走了? Sherlock:你永远也无法懂得自己喜欢的人在自己出差一趟之后就被别人拐跑的感受。John:哦。。。啥?
“原谅捧花的我盛装出席却只为献礼。”——花生结婚卷福的心情写照[大哭]
夏洛克和华生在野营。他们在满天星星下扎了营之后就睡着了。半夜某时,夏洛克叫醒华生说,华生,看看天上的星星,告诉我你看到了什么—我看到了很多很多的星星—就此你推断出了什么?—哦,如果这里有数百万星星,即使之中只有一些行星...华生,你这个笨蛋,这么多星星就意味着我们的帐篷被人偷了
他曾说最爱跳舞,环顾四周却发现没有舞伴。
圣诞特辑的时候,Mary找到221B之后和John发生争执,Sherlock就默默在用小提琴拉这首歌[流泪][流泪][流泪]
这首曲子一共在神夏中出现了三次,第一次是S3E2刚开始,卷福为花生的婚礼特地谱写的,第二次便是在婚礼上为花生好玛丽演奏,第三次则是大电影中,玛丽和花生在争吵时。一入耳便喜欢的不得了[开心]
虽然夏洛克说话不好听有时候无厘头让人烦 但是说实话 难受的那个总是他 被虐的时候也是一言不发 Mary给的那一枪我这辈子都会记着 他承受的伤从来不会说 你给他带来的伤害 不仅是在身体上更是在心理上 其实从夏洛克从天台上跳下去的那一刻他就已经死了 死在我心里了
夏洛克谱曲的时候用录音机边录边听,甚至还站起来自己跳了跳,这肯定是他拿出的合适的作品。然后在婚礼上亲自演奏,再把曲子装在信封里,最后裹紧大衣默默离开。剧里夏洛克为唯一的另一个人作曲的只有the woman。
世界上唯一的咨询侦探啊,承认吧。他已经是你生命里甚至能和工作相媲美的,最重要的一部分了。
評論說這是首溫情的曲子 結果沒聽過二十秒就想哭QAQ 感覺劇裡的Sherlock真是太太太孤獨了 花生都有Mary了他還是一個人 或許這就是「無敵是最寂寞」吧
在大家目光都集中在这对新人身上时,只有茉莉一个人注视着拉着小提琴的夏洛克(舞会上的一个小细节)
他象魔鬼一样聪明,神一样骄傲,孩子一样任性,他象冰雪一样刻薄,火焰一样燎人,他象蜜一样甜,象咖啡一样苦,他象钻石一样光芒四射,可又有着星光一般的温柔,他是我认识的最好的,最明智的人。
但是最后Mary还是替夏洛克死了……
“在你给我念过的那本傻书上,有一句话我现在还记得 狐狸说:‘我得到了麦子的颜色。’ 是的,约翰,我得到了麦子的颜色。”
最后的舞会上,夏洛克微笑着把约翰和玛丽打发走,想找个人跳一曲华尔兹,却发现压根就没有人理他。只好无奈的看了眼伴娘,把小曲的曲谱装进信封,留在谱架上,走出了会场。宁静的夜里,夏洛克面无表情的披上大衣,竖起衣领,渐渐远去……
每次看到这都会哭到不行,婚礼的喧嚣与他隐匿于宁静的落寞,看到他推开酒店大门向后一甩风衣,像骄傲的独行侠,又让人感到无比心疼啊。
夏洛克开枪杀人之前看了约翰一眼 那个眼神啊我一直忘不掉 嗯 一眼万年
这首曲子是夏洛克给华生最后的礼物,正如哈德森太太所说的“一个时代过去了”,他们再也不能带着手铐在大街上狂奔,而夏洛克也只能在华生不在时与他说话,“你经常不在吗”,在夏洛克心里,华生总来没有离开过……[哀伤][哀伤][哀伤]
Sherlock像房东太太说的那个闺蜜一样提前离开了John的婚礼[流泪
眼泪是挡不住子弹的,否则那该是个多么温柔的世界啊。 For john and Mary
“我完全不懂宇宙如何运作,可我非常开心你能身处其中”
他低垂眉眼为他拉琴,手指划过琴弦,眼里凝固着他对约翰最深的感情。他是那么的在乎约翰,但是也知道有时候他该一个人。他想跳舞,但也知道这时候邀请约翰不合适。他说出玛丽的秘密,看着约翰欣喜的样子努力向他们报以微笑。他寻着舞伴,却发现其实女孩并不真的想和他跳。于是,他披上大衣独自离去。
茉莉啊,全心全意地爱着他
“我无法对任何人做出任何誓言,但现在,我可以。”
看了大家的评论 深深感到没一点文学修养 都不敢发表评论...
协奏和这首曲子真的高配啊 呜呜协奏看哭了 每一遍
而且结尾 夏洛克离开时也是茉莉一直看着他
前几季虐华生,后面虐夏洛克。
还记得第四季夏洛克让茉莉说爱他,茉莉说不出口,因为那是真的。
夏洛克和约翰之间无论存不存在爱情,都不影响两个人是命定伴侣的事实吧。最好的朋友也是最好的搭档,正直善良的医生敲开了神秘侦探的心门,此后的一生都在彼此陪伴。我喜欢这样美好真挚的感情
Molly是个超好的女孩子 我永远喜欢她[流泪][流泪]
听过那个女人的专属曲调再来听这个,我居然就掉眼泪了,如果说那首曲子是在描绘他的心,这首曲子就是在描绘他的华生,你听到他的心了吗?那是何等温柔的声音啊……
而且换那么多手机 the woman 的短信铃声一直没丢🌚
Sherlock:这两年我不在他(John)还生活个屁啊
我觉得最了解sherlock的是花生,最关心sherlock的是茉莉。除了花生就是福茉党🙏愿第五季他们的关系有进展。都说福茉是言情剧的产物,按性格智力应该艾琳更配Sherlock但是茉莉智商很高的!学霸女法医好吗只是面对一群不正常的人显得普通了点,对Sherlock也是专情傻傻付出的单纯少女,对!茉莉只是太单纯
“告诉我,”他哽咽着耳语,“告诉我这不是怜悯。你发誓这不是你那天煞的善心。”
都要9102年我依然在为小夏哭泣
茉莉是个好姑娘呜呜呜呜呜 我永远爱她
唉...“谁会提前离开婚礼呢?真是悲伤。”
也许他们更像是互相陪伴了多年的老伴侣,有亲情,有爱情,也有友情。 每当我听的这首歌的时候,我会想到孤独和陪伴这两个词。 还有壁炉边两个暖洋洋的沙发。
“风雪吹满头,也算共白首。”
高中英语课本里看到的,当时就觉得,能一起在郊外仰望星空,真的很浪漫啊
苹果3Gs 诺基亚N97 黑莓9700 苹果5s 苹果6/7(不详) 黑莓9100 奔迈??? 三星 有些型号记不起了
房间里人们欢声笑语,卷福孤独的披上风衣出来了。。。
最喜欢跳舞的夏洛克,一直渴望能有一个案子 让他尽情展现自己舞蹈才能的夏洛克,却在所有人都跳舞狂欢的舞会上默然地离开了……环顾四周只有他是没有舞伴的那一个,The Sign of Three,总会有一个人多余而黯然。夏洛克是最好的夏洛克,可是只有孤独保护他。
"是夏洛克教我的,在221B,我们拉上窗帘了,不然就真的解释不清了"
还有麦哥的发际线以及卷福的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