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on Candy-Kobaryo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Cartoon Candy-Kobaryo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Cartoon Candy-Kobaryo热门评论
耳机开到最大。我差点离开了这个世界
日系的speed core还是比较舒服的,欧美的有些太硬核了。。。
音游玩多了。。。一听这首歌就觉得这首歌choas15的难度
osu!启动 cartoon candy 100 x 100 x 100 x x x x x see you next time
恐惧音乐(20BPM以下) 恐慢音乐(30-50BPM) 超慢音乐(60-70BPM) 慢摇音乐(75-120BPM) 正常音乐(128-135BPM) 快摇音乐(140-160BPM) 法核(185-195BPM) 快核(200-260BPM) 速核(300-460BPM) 恐核(500-900BPM) 超速核(1000-1600BPM) 超光速核(2000-3600BPM) 超能核(4000BPM以上)
日系Speedcore偏向于旋律,欧美Speedcore比较偏实验风
不看曲师光听前奏感觉好草啊(指LeaF)
恁就是高贵的音游核玩嘛
确实 欧美的很多速核乃至所有core音乐都有那种非常非常吵的纯鼓点,普通的core还好,关键是速核本来bpm就吓人听着跟机关枪似的
快乐核(✘) 快核(✔)
求口爸多做点这样的速核[大笑]
有个300000的,叫Faster than light
有一半是这个原因,另一半是因为曲师是口爸()
快核,超速核,超光速核,超能核,这几个词是你自己想的吧……
速核:一般指bpm接近或高于300的歌曲,是hardcore属下最激进的子风格,下属恐核(bpm250左右的早期硬核),分核(bpm600至1000),闪核(接近实验音乐特征),炼音(bpm1000以上)和超声(bpm100000以上)
好久没来了,怎么多了这么多迷惑评论(
阴间音乐:1~20bpm 正常音乐:30~80bpm 较快音乐:80~120bpm 核风音乐:120~♾️bpm 山茶花音乐:任意bpm 口爸音乐:?bpm LeaF音乐:200~4000bpm往上 音间人的耳朵:↑↓→→→↑↑↑↓0↑200↓→
你这速核里怎么有trance啊(
说声音大的肯定没怎么听过电音。 不戴上耳机开到最大声就不够嗨。
法核是190-220吧,恐核比速核慢好吗,还有,1000以上那个叫extratone再上去是supertone和hypertone
我不想在任何音游里见到这首歌
这速核太软了,来点嗯的
恁就是高贵的音游核玩嘛
我∶为什么老是有种音游的感觉??? 哦 原来是kobaryo 那没事了。
欧美的速核其实没日本的好(但其他风格日本可能真的比不上),另外日本的速核之所以发展得更好很大程度是因为音游需要高速曲所以速核得到了更多的发展()
法核是190到220之间,好吧
小鬼行为确实,这首又没有音游收录,只是口爸的良曲
不应该是NF直接上再开个NT然后瞎糊吗
我想知道有speedcore现场吗[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