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RAiNBOW计划/刘雨含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21-RAiNBOW计划/刘雨含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21-RAiNBOW计划/刘雨含热门评论
很多都在说21有什么可矫情的,其实20出头的这个年龄段真的很难过,已经过了几岁,十几岁那时的稚嫩,幼稚。却又没有三十几,四十几那时的成熟,干练。二十几岁一个尴尬的年纪,前脚刚刚迈进社会这个大熔炉,后脚还在象牙塔,所见所闻都会有很大的冲击,无助,迷茫也就油然而生了
才21有什么可矫情的!!
学姐说女孩子25岁如果没有结婚就算大龄剩女了,我才20岁突然有点担心这辈子遇不到我喜欢也喜欢我的人了。
到了这个年纪 还有什么看不清 来往的人寒暄几句 不过随口一提 想想事到如今 一事无成的如今 没有个像样的伴侣 浪费不少真心 朋友不常联络 偶尔谁失恋难过 喝几杯酒 也没话好说 不知不觉也已经21 说年轻不年轻 还是有些脾气 依然缺根神经 盲目讲义气 只是受点伤 都不足为提
曾经的死心塌地,现在连名字也忘记…
看了这么多评论,看来真的有好多刚过20岁没几年的人自持老人家的身份点评小朋友的心情啊,这个感受真的和年龄无关,确实看经历,你30岁有一帆风顺事业有成的有依然努力扫大街扫厕所的,难道就没有15岁就已经步入社会经历冷眼挫折不安困顿的少年,凭年纪大就一副我比你懂的样子的人,其实才最不成熟。
彩虹计划。属于年轻人的音乐狂想。因为好歌曲的雷雨心认识你们真是太好了。嗯,
这个夏天,在为自己的第一张原创专辑加油努力,想起21岁那一年,写下这一首歌,只是想告诉当时的自己,不要再迷茫和害怕了,有什么想做的喜欢的事,要更勇敢一点。也希望这首歌,继续能给每一个即将/已经/过了 21 的人,用来保管你偶尔的小矫情。
浑浑噩噩也已经21 谁来来去去都好像麻痹 几句甜言蜜语 虚情或假意 才明白爱你的人从来不爱说明 到了这个年纪难免有不少秘密 人前多光鲜亮丽其实都不像自己 生活常不如意 还不是要依赖家里 曾经满口的爱情 现在不知在哪里 还是不够聪明 否则怎么会叹气 曾经的死心塌地 现在连名字都忘记
你们太棒了!毕业多年,每每听Rainbow,还是能听到属于一群高中生的梦想和坚持。正谊凤池托迹古,此邦人物甲南东。
不知不觉也已经21 有好多话 不知说给谁听 给他发条简讯 迟迟没有回应 久了反而心中更平静 浑浑噩噩也已经21 掉泪也不一定有人注意 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散心 心有余力 就拿来安慰自己
我觉得这是青春该有的迷惘和思考,不是矫情。你敢说你21的时候没这么想过吗?
21多么可怕的年龄,爱我的人一个一个从我身边离开,不再是以前的小女孩,不能像以前那样没心没肺的依靠家人,不再那么单纯,越来越少的朋友在身边,不再那么开心的笑,不再敢那样肆无忌惮的说出所有心事,不敢敞露心扉在身边的人哭泣,一步一步年龄变大,不知不觉一个人过到了大二,也许都没人真正懂我
一个尴尬的年纪,没有儿时的勇气,年少的冲动,成熟的物质。消融了那些不切实际的臆想,也接受了很多难以为继的事实。一直在路上,未待完续。
前不久21岁了,越来越少的朋友,交集走不到一起,就连寒暄也省了。给自己多点时间沉淀,迎接接下来的新生活,新朋友
前脚还没卖出象牙塔 可我要渡那十里山河
浑浑噩噩也已经21 掉泪也不一定有人注意 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散心 心有余力 就拿来安慰自己
他们都说20岁以后的日子都过得特别快
今天21了,没有惊喜也没有意外,上大学以来甚至没有人记得自己的生日,表面上有很多朋友,可是真正关心自己的却没有,今天想过的有仪式感一些,早起特地画了个眉,涂个口红,嗯,21,你好
大一18岁的时候听到这首歌,信心满满的觉得自己的21岁一定会灿烂美好。结果大三我的21岁,爸爸投资失败被告上法庭,妈妈重疾。我正在准备法考和考研,结果遇上疫情不能回学校学习,法考时间又延迟到和考研只差一个月。我的21岁啊,太残忍了吧。我要做什么才可以救起这个家和我的未来啊。
我,崔墨香,今年21,现在2019年3月31日,上午9:59,在此立帖为证,今年十二月份必要考上研究生!明年这个时候我再过来。
喜欢你们这么久 听完这首歌突然就觉得 我和你们一起成长 就超开心💕相信RAiNBOW会越来越好 我一直相信你们会被更多人知道。
我21了 还在上大学 还在花父母的钱 不知道毕业后是否能找到对口的工作 不知道考研能否成功 不知道身边的人会走多少个 你问我矫情什么 你说我矫情什么
你错了,每个年龄阶段都有可以矫情的事。
21的我在守卫着祖国的北疆,这以前只是我对未来的一种设想,没想到如今却真的实现了
19岁听这首歌 觉得21好遥远 居然一转眼就到了
你好 21岁的自己: 看上去高傲冷漠难以接近 其实是缺乏安全感又过分自卑 遇事易冲动不经过大脑不考虑后果 但又会设身处地的为别人着想 自己能解决的问题不会去麻烦别人 不希望别人对自己太好 生怕亏欠太多还不了 不擅长表达有脾气 时而迷茫时而阳光☀ 喜欢生活中有仪式感容易感动不容易心动 依然热爱生活
彩虹计划,好歌曲,加油!![色][幽灵][幽灵]
今年21的我觉得今年过得好难[流泪][流泪]
00后的我今天21了 还在上大学 不再花父母的钱 不需要考研毕业后工作稳定 不知道身边的人会走多少个 不知道能和我一起走下去的她什么时候出现 尽管未知的太多太多依然要热爱生活呀 祝21岁的自己生日快乐
这首歌我从十九岁听到了二十一。 那个时候满心满眼的想要爱情,现在我只想要赚好多钱然后站的高一点去追自己的梦。
98年,算算居然也21了 未来迷茫,前路坎坷 既没有十几岁的勇气和奋不顾身 也没有三十多岁的成熟老练 就尴尬的杵在中间 日渐衰老的父母 失去联系的好友 和看不清的伴侣 日子真的很难
21 考研失败 论文初稿还没憋出来 没有男朋友 还有三个月就要大学毕业了 好像一事无成 陆陆续续投了好多份简历 希望会有好消息
嗯嗯,已经被录取了。在上海呀😁
存了一年多的歌,21岁生日快乐
老阿姨,我们最有资格矫情
统一回复,我明天就要参加复试了,线上复试,祝我成功吧朋友们😁
献给1996年出生的孩子谢谢
今晚突然胃不舒服,想吐,头也晕,吐了好几次。迎接我这个特别的21岁哈哈哈,祝我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平平安安[拜]🏻
我23,她21,在一起三年,去年我们结婚了,今年七月我大宝宝要生小宝宝咯[可爱] 我们都迷茫过,但无论如何,我都不要被打败!我可是要保护两个宝宝的男人![憨笑]
过年在外面和大人说不上话,进屋和孩子们玩不到一块
今年二十一,很想谈恋爱, 可是没有喜欢的人 ,不知道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但还是会相信会遇到一个相互喜欢的人,我喜欢的你你快点来我在等你啊,等你来了我要告诉你我一直很乖很乖,在有努力变得优秀啊,在有很好的照顾自己嗯,每天都在干自己喜欢的事,等你。
不知道是为什么,感觉这首歌的曲调好熟悉,也不是这首歌
我来了我来了,最新消息,明天崔墨香要参加复试了,这么多天过去了,所有的努力终于要出结果了,加油加油🥳
“妈妈说,如果他没有像爸爸那样包容保护你,没有像我一样心疼你,做了点皮毛就说爱你的人,那不叫爱,那叫耽误。 ”
不知不觉也已满21,浑浑噩噩也到了大三,没有什么大的梦想,没有什么特别的才华,没经历过什么大风大浪,喜欢过一个不该喜欢的人,终于承认是自己太傻看不明白。21岁的我,只是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人,曾很多次告诉自己要努力,却总是被懒惰打败。2018年已经只剩十几天,但是我相信2019会越来越好。
20岁的时候听这首歌还不要钱,21岁再来就收费了!
第一次听这首歌我18,感觉歌词写的好好,等我21岁我要分享这首歌到朋友圈,第二次听21了,想着真快呀,今天再听我已经24了,想起第一次听这首歌时,18岁突然变得好遥远,呜呜时间过的好快好快
我今天21 能要21个赞么[大哭]
20岁快到21岁的时候在听,没想到马上就要27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