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Vadim Sakharov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每一天-Vadim Sakharov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每一天-Vadim Sakharov热门评论
我相信关注满舒克的人都是很叼,且有自己个性的人,我们每一天都要帅😏😏😏
我居然听出了PGone的声音,吓得我赶紧去看了一下是不是俩人合唱呢[生气]
觉得这首舒克有点二[大哭]我还是去循环海风上岸第二百遍好了[大哭]
刚才我爸说了一句很牛逼的话,我保存一下。“十五岁的时候我跟你一样追赶流行,但五十岁我开始热爱俗气的一切。你觉得是我老了吗?不,我只是一如既往的热爱十五岁时喜欢上的东西。”
我记得有个人发誓说2015一定会发新专辑再也不会拖了[大哭]
中国新说唱里面他出场的时候潘玮柏说“满舒克,他很红,他来了。”[色]
每一天不一样。每一天都进步,活着的才有意思[鬼脸]
果然 爱奇艺还是把老满耳返出问题的部分剪掉了 没有给观众解释 只是把问题归咎于老满身上 只能说粉丝尽力了 老满也尽力了 结果虽然不尽人意 但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老满说了 接下来陪他走的人 是我们❤️ 大家中秋节快乐❤️静等节后老满的新歌❤️YJ
希望爱奇艺做点好事,别每次都孤儿剪辑。老满不参加这个节目就不会有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他一开始就有很多粉丝支持,因为他用心做歌,认真做事。现在因为这个节目一开始的炒作让大家对他的表现感到失望,我也是很无语了。老满ins和微博的文案让粉丝们严重发觉到了他的不开心和压抑。
想想自己真是自大,只不过比吴彦祖帅一点点,就以为她会对我一见钟情。
因为吴亦凡看《中国有嘻哈》, 因为《中国有嘻哈》喜欢jony j, 因为jony j爱上满舒克, 因为满舒克看《中国新说唱》, 因为老满被淘汰,不喜欢吴亦凡了!
不只我一个人觉得声音像Pgone 吧
18年最糟心的事情就是满舒克参加中国新说唱,不参加那个节目就不会有那么多破事
前期拿满舒克造势,强行按人设,耳返问题剪掉,算了吧这种节目
就算这个世界上99%的人都不觉得你好看,但地球上依然有大约75000000个人是觉得你很好看的
我也是!!!!以为pgone
老万不出事绝对比gai牛逼
真的对,喜欢他好久,上节目的时候本来觉得这样应该更多人看到他的才华了,结果,我倒希望他没去
是的,心疼我满哥什么都没说,全程微笑
我也是,我还以为PG One复出了呢
不 现在关注满舒克的基本都是小少女
结果被节目组安排了,我老满平时路人照都那么帅,结果上那个节目丑的我看不下去,别人问我这就你喜欢的,也不好看啊[生病]
昨天之前听这首歌的右边集合
是不是因为那声wo wo~~skr~[大哭][大哭][大哭]
作为一名Rapper,需要自己攒钱买设备。录音、学习混音、一首歌中最难的伴奏也要自己编,很难找到支持你的人,费尽心血出的歌却没有人听,甚至你很难靠说唱赚到生活费,但是依然有那多Rapper义无反顾的走了下去。希望可以分享给自己的朋友,让他们跟着节奏晃,再去尝试理解歌曲背后内容。
老满复活赛唱这歌的时候耳返没有声音 发挥失常了
舒克你今天在长沙唱这首歌时说觉得自己帅的人举高手,我全程举的贼高[奸笑][奸笑][奸笑]
其实有点不理解 中国说唱好歌手很多 贝贝 sjok 安迪 pgone 满舒克 感觉还是推广不够 多上上电视节目 让更多年轻人看到 才能让更多人喜欢 加油 只要多宣传 老子就不相信说唱活不起来
fake节目,在看算我输,爱奇艺!
这首歌要火,下周,满舒克复活唱的这个。给我赞,我要上精彩评论。
都没参加中国新说唱的时候,老满就比PGONE火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