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心华/doriko/茶米DEV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詩-心华/doriko/茶米DEV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詩-心华/doriko/茶米DEVI热门评论
天依软糯,阿绫生脆,心华轻哑(主要因为是台湾腔)
doriko ?心华?震惊外加升天
心华的曲子里面最喜欢的一首,没有之一
所以说只有我是看到doriko才进来的吗qwq
心似春水眉如黛, 华彩缤纷若花开。 最是鲜妍好风景, 温润如雨入梦来。 柔絮纷飞如画卷, 了无痕迹柳已裁。
最初的声音,未来的幻想。——初音未来 乐舞正兴,绫罗翩跹。——乐正绫 华风夏韵,洛水天依。——洛天依 众星为你,皆降为尘。——星尘 心之所向,华然成诗。——心华 蘸以清墨,书我弦歌。——清弦 言尽繁华,尽心守和。——言和
有doriko参与,旋律果然动人。但这歌词不敢恭维
这个是以前我特别喜欢的歌,当时我特别爱动漫,和这些,现在终于找到了当时的回忆,这些美好的回忆对我来说特别珍贵,听着之前喜欢的歌,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以前的回忆就又出现了[爱心]
什么啊…我觉得歌词填的很好啊…
为了卖心华,公司出大本钱了。。。
可惜茶米已经不做v家曲了,他的心华是我觉得最棒的
这个韵脚对虚拟歌姬很不友好,卷舌卷的太厉害[呆]
人类早期训练野生心华唱歌珍贵曲目[西西奸笑]
在doriko的歌里突然翻出一首中文歌
关键调得不一样听着也不一样,有时候调得特殊点我也分不清ヽ(´ー`)┌
我感觉跟doriko曲的词风的差不多....可能中文的比较别扭吧
同感…虽然对作词者有些失礼,但这个歌词确实有点听着尴尬
我想问一下 有没有人是从茶米那里过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
doriko的歌手页里居然有首中文歌!
还行吧[多多捂脸]虽然没什么深度,但也算符合这首歌的意境了,押也押到了[多多捂脸]
我发现虚拟歌姬基本上开音节容易炸,双韵母音都很像人声
但是天依凝音堪比史诗歌者啊(滑稽
每一句都押韵真的太厉害了
这个歌词很美啊……文笔也不错
日文填词可完全压不了这种韵,为了押韵理所当然的舍弃了一些合理性吧
不不要写诗,回头是岸(草啊)
就是不让说,不好听别听,秀什么下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