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音乐】余香-橙光《后宫三千人》主题曲-橙光音乐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纯音乐】余香-橙光《后宫三千人》主题曲-橙光音乐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纯音乐】余香-橙光《后宫三千人》主题曲-橙光音乐热门评论
玩了两遍都不知道糖芸为什么死_(:_」∠)_
爹爹…我终于…找到你了… 别再离开我…不要…‘’我不会走。我不会走…‘’
一听到这首歌怎么会想到仙泣,真的心疼明月,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了,希望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我为什么要玩游戏虐我自己
很喜欢的纯音 为何那么少人知 完全可以做穿越的BGM好吗 听着脑补出一整部大型连续剧
我最后成功和皇后私奔了 百合大法好啊 就是其他几对太悲了
橙光的音乐和立绘最早确实是由某个游戏作者去定制哒~之后就会开放作为公共素材使用(⊙v⊙)《余香》最早确实就是《后宫三千人》定制的主题曲,开放之后也就可能会被其他游戏采用啦~【其实我也不造我想说啥……大概是背景补充?省的不明白橙光的宝宝纠结到底哪个游戏…(虽然估计能到这来的都是橙光党
纾安……差点哭出来!!赵怀瑾线曲曲折折这么久!终于相见!
是呀 虐完之后都是甜~爹爹真的把栓栓宠到骨子里
刚玩后宫三千人时觉得冷宫可怕,后面真的进冷宫发现里头怎么比外面还温馨,,
月出处天子~爹爹和栓栓
看得莫名很感慨……一个选择,人生走上了不同的道路
有了厉凉雪夜这一出,怀爹就成了和桐桐一样,在任何线都会爱着酸酸。唉,这到底是幸还是不幸呢? 记着,永远不要与我为敌。 然而,即便纾安真的与你成了敌对,你会出手吗?
爹酸终于HE……听到这首曲子出来就有些泪目了
踩着万人枯骨,足下尽染血。终于,到了今天。 帝王挽凤冠,旧宠胜新欢。殿外无人,我坐在殿外的白玉石阶上等他。夕阳透窗枢,我剪下一支兰花。天边火烧云翻滚涌动,琉璃瓦染上霞色,变得金碧辉煌。朱柱绘凤,上旋盘龙,龙凤齐飞,栩栩如生。晚霞遍洒,尽透天涯。
“——纾安” 一句久违的声音,与曾经温柔 无异。 “——爹!” …… 他轻轻亲吻你脸颊上的泪痕。 泪中满是苦涩。 …… “答应我,永远不用与我为敌。” ……
你叫东香是一个相貌平平的女子,但因为你的父亲是户部侍郎,你拥有了入宫的机会。你的父亲来告诉你这件事情的时候,似乎十分希望你去,但我只想平淡一生,不想去那种复杂的地方。此后半生,凉成生这个名字对我而言只不过是那遥不可及的一代帝王。
司雪辰白无生啊QwQ! 新版白无生第一次出场就是这个bgm… 还有和司雪辰种树 他是那么认真呜呜呜 我好喜欢他我永远爱他
因为这首歌入的坑,然后等把后宫三千人玩完之后回到标题界面真的是不一样的感觉。不容易,觉得,宫闱深深,每一个决定都细细去想。每一个结局都不留遗憾。东乡当了皇后之后看右线(类似番外?)有一种深深地无力与无可奈何。当上了皇后又怎样?不还是一脚尸骨,那种对另一半的幻想终是在宫中被磨灭
没有希望就没有期望也就没有了欲望
女帝篇有写,糖芸知道了皇帝太多秘密,被杀了
玩月出处天子的时候,总感觉自己是在帮忙带着福栓这个孩子,而不是在操作这个角色。因为他从来就不跟着我想要的方向走,是作者把福栓写活了。当我看到怀爹在雪地里终于与福栓相认的时候竟然产生一种“哎终于可以把这个熊娃好好交代回去了”的感觉。
后宫里只有我大帝王唯一的一个异性恋[大哭][大哭][大哭]
游戏怀爹线结束了,我只想说,怀爹,我想你了
为百合后宫玩的游戏,到头来打出来结局却最喜欢bg线成为皇后篇,后宫之中尔虞我诈,真情显露不能,我喜欢这个游戏中皇上,说他凉薄也好无情也罢,处在权利漩涡之中,人或许都没有什么选择的权利吧,祝幸福,祝凉成生与东香终于能够白首不相离。
想到了桐线,酸酸历尽死难后终于看到了日思暮想,每天在梦里才能见到的乔桐。瞬间瞬间泪目😫
前奏一出 满脑子只有怀爹爹
酸酸和桐桐军营相见也是这个bgm啊我爆哭
后宫三千人?我记得当年在贴吧好像还玩过这个文字游戏,后来在橙光里做成了游戏,我只知道皇帝是全场最直。
九重之上,兄弟围墙,爱不得恨不得,独立人间雪满头。付熠,望你一生不负所爱,与纾安长厢厮守。
“隔着隔着漫天雪幕和他对望”厉凉的雪夜在两人心里暗生情愫
怀瑾...爹爹啊...... 是那年的夏日限定 那时雪夜扑向他怀里的那一刻 我的眼泪不知何时落了下来。
是和乐天起争执时意外掉入水里溺死的,但乐天没救她
怀爹啊啊啊啊啊!我永远爱月出处天子😭
前奏一出 满脑子只有怀爹爹
韶时尽来的 表白我千代月女神♡
终于找到这首歌!!!怀爹我爱你啊啊啊呜呜呜!!!!
为什么听完橙光的每首歌都像中毒了一样单曲循环? 因为每首都有它的故事呀
爹爹,终于见到你了。 每次重逢都是这个bgm啊。 只是这次,我们再也不会分开了,对吗?
全世界最好的怀爹[流泪]
我记忆中三次最强烈的心跳,分别发生在上课被老师点名,下楼梯踩空的时候。 还有你对我微笑的时候。
摸摸,爹爹线可以说是相当心塞了,想哥哥线虽然也很艰难,但是有肉啊,爹爹线不光艰难,还没有肉!!!风风虽然冰箱傲娇,但是暗戳戳的脑洞也是大破天的存在[憨笑]
深有体会!!!爹爹线走了一半的时候真的把我虐到了,于是我在男主分线走了柳冰箱线,虽然毒舌的冰箱也是蛮好的!但素还是想那个温柔的爹爹啊QAQ!可是爹爹线真的虐啊!然后在分线卡了两天才决定继续走爹爹线!ಥ_ಥ
为什么后宫三千人却在讨论仙泣。。
司司啊 你不要再逼你自己了 你在我眼里已经很强大了
记得刚刚步入橙光时,不会存档,啥也不懂呢,玩这个。。。死了多少次也不计其数,重来玩也开始放弃了。然而事实证明我在宫中注明活不活一集!!
在《后宫三千人》中,歌曲表达皇宫人心险恶,拥有了天下却失去了重要的事物(大概是本心),在《月出处天子》中,歌曲表达一个受尽折磨苦难的纾安,终于见到义父,既辛酸又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