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ne (Streex Remake)-Streex/Marshmello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Alone (Streex Remake)-Streex/Marshmello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孑然一身 [00:30.30]Nothing feels like home
不知家在何处 [00:33.93]I’m so alone
我孤独无所依 [00:37.01]Try to find my way back home to you
试图找寻归途 回到你身旁 [00:41.32]I’m so alone
我孑然一身 [00:43.46]Nothing feels like home
不知家在何处 [00:47.07]I’m so alone
我孤独无所依 [00:49.91]Try to find my way back home to you
试图找寻归途 回到你身旁 [01:17.24]Try to find my way back home to you
试图找寻归途 回到你身旁 [02:13.43]I’m so alone
我孑然一身 [02:15.99]Nothing feels like home
不知家在何处 [02:19.75]I’m so alone
我孤独无所依 [02:22.83]Try to find my way back home to you
试图找寻归途 回到你身旁 [02:26.49]I’m so alone
我孑然一身 [02:29.42]Nothing feels like home
不知家在何处 [02:32.79]I’m so alone
我孤独无所依 [02:36.05]Try to find my way back home to you
试图找寻归途 回到你身旁 [03:16.02]Try to find my way back home to you
试图找寻归途 回到你身旁
Alone (Streex Remake)-Streex/Marshmello热门评论
歌词好简单就两句,我听出来了送给各位:Im so alone.nothing feels like home.Im so alone.try to find my way back come to you.[奸笑]
“如果一个人住,千万不要在下午时睡午觉,一觉睡到六七点等你一睁开眼,看着朦胧黑黑的天空,看着空荡的房间,会有一种被全世界遗弃的感觉,孤独在那一刻体现的淋漓尽致。”
如果你喜欢Monstercat厂牌相信你会留意到Marshmello在厂牌发布的单曲Alone,而美国组合Streex对这首单曲Remix,整首曲子以贝斯与吉他旋律作为伴奏,人声由组合成员重新演唱,当Drop时犹如一阵凉爽的清风,整体听起来也更显青春的气息。
封面让我想起了那天,人类被marshmello支配的恐惧
经常听这种音乐的人 1.产生幻觉 2.记忆力差 4.不识数 6.记忆力差 就这九点大家要记住
听到这首歌后的我猛然从浴室里面冲出来。点个收藏之后继续回去洗澡。整个过程我妈都看懵了。[呆][呆][呆]
一位广场舞大妈告诉我,如果她跳的足够快,她的孤独就追不上她,一位拾荒大叔告诉我,如果他翻垃圾翻得足够仔细,他便能找回迷失的自己,一位环卫工阿姨告诉我,她每天都要扫这两条街,七年了,都没扫干净心中的瑕疵,一位碰瓷的大爷告诉我,只要他演的足够逼真,就能骗过匆匆流逝的时光。
被Co视安利过来的点赞[亲亲]
把“谢谢”改成“谢谢你”;把“随便 改成“听你的”;把“我不会”改成 “我可以学”;把“听明白了吗?”改 成“我说明白了吗”;把“我尽量”改 成“我全力以赴”如此沟通让人感到尊重的温柔!朋友们2018共勉!
老婆:你会出轨嘛?老公:我可以学[大哭]
我以前总是想着等我长大了要一个人去流浪 可是当我长大了我发现想法被现实给吞噬了
[亲亲]天哪!好听耶!旋律🎶美哭的找到熟悉的回忆!又是☝️版本!同样喜欢💕至极!
大数据表明,大部分喜欢英文歌的人都特别喜欢节奏感强的电音,同时深爱着古风,就算没词 但还是特别喜欢纯音乐,同时还是二次元狂热者。
如果你一个人住,千万不要在下午睡觉,一觉睡到十点十一点等你一睁开眼,看着阴阴森森的房间,会有一种害怕的感觉,胆小在那一刻体现的酣畅淋漓。[大哭]
一个人的时候,看点恐怖片,这样你就会发现,床下有人,窗边有人,门边有人,电视里还有人,这样你就不会觉得孤独了👀👀👀
哈哈,进击的棉花糖[大哭]
老师:你会抽烟吗,学生:我可以学
手机里全是外语音乐,朋友一看说我装逼,我真的无法解释,懂我的人请鼓励我[流泪]
这个比原版好听出来[多多捂脸]
bilibili站朋友举起你们的手😂
时光会带走你的年轻,但绝不会彻底带走你那颗年轻的心
老婆:我可以出轨吗?老公:谢谢你。
一位练习时长两年半的个人练习生告诉我,他每天都要被黑,1年了,我的ikun仍然还在支持我
老师:你会抽烟吗我:我可以学
这个版本没有那种自己一个人在屋子里越孤独越狂欢的感觉。。。。
老师:“你抽烟吗?” 同学:“我可以学”
不一定,我就不喜欢二次元
孤独的人已经习惯了孤独
一位嫖娼的大哥告诉我,如果他做的够快,他的裤子就不用脱
应该是home to you 因为前面是back 连读起来就像come
我giao,有没有跟我一样从B站大仙的视频过来的[多多笑哭]
老师对我说,这个年纪有喜欢的人很正常,但是最好藏在心底,如果你想起她的时候就做一道数学题,等毕业时把做满数学题的本子放在她面前,告诉她你有多想她多喜欢她,不信她不感动,这个主意真的很好,当我做到第二题的时候,我就不喜欢她了
"你听的什么啊?" "电音啊。" "英文的啊。" "嗯" "能听的懂么" "听不懂" "为什么不听中文歌,中文歌多好,比如………" "不好意思,不听无病呻吟的情啊爱啊的歌,听不来。" "品味独特" "嗯。" ——我是男生,我爱电音,游戏爱打我。
alone的歌手是用回原声了????
你会抽烟吗?我可以学。所以凡事不要太绝对,不然会被打的
这种时候一般会先点根烟然后开始夜生活[多多耍酷]
哥,你看清楚,那是remake,不是remix。。。打脸了吗[撇嘴]
老师问:你会不会抽烟? 学生:我可以学。
我发现一个问题 我老是喜欢和长得好看的人说话 怪不得我总是自言自语
啊哈哈我4岁时就有过这种感受
批判性吸收吧兄弟,你这抬杠说实话有点没道理。。。。。
我已经有5版alone的remix了,为什么alone的remix都那么好听?还是应该说为什么alone连remix都那么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