닥터스 OST Part.2

Sunflower-윤하 (YOUNHA)

SQ
歌手:

Sunflower-윤하 (YOUNH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unflower-윤하 (YOUNH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unflower-윤하 (YOUNHA)热门评论

Younha欧尼的声线简直了!!这歌给欧尼唱不能再合适!!!!好听哭!!![爱心][爱心]

就知道Doctors的OST不会差💕

🌻一听就想起第二集女神火场中哭的盛世美颜⋯⋯OST真心棒 又是一周周一可以看女神了[色] 音源应该很快就能999+,希望更多亲可以看到

因为这首歌最后那个片段我看了20遍

第二集片尾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就草鸡喜欢啊,超好听,新剧也好看,不得不说朴信惠选剧的眼光不要太好~~

微博上看到一句话,男主这种禁欲系的燃起来就跟几十年的老房子着火了似的,[大哭]

老师:你结婚了吗? 慧静:没有 。 老师:你有爱人吗? 慧静: 没有 。 老师: 那就行了。 老师那一笑也没谁了。

音源终于有了,Younha果然什么丝带儿的风格都能适合[爱心]期末复习中,正好配这首歌[爱心]

朴信惠在比诺曹合作很早很早之前就已经默默在twitter上关注了高润荷 [大哭] 后来唱OST时高润荷才发现回fo了

洪志弘:“结婚了吗?”刘慧静:“没有.”洪志弘:“有爱人吗?”刘慧静:“没有.”洪志弘:“那就行了.”老师外表冷漠 内心藏着一座小火山哪 撩妹新技能 那个不知道在哪个地方藏着的我的未来男朋友 快点学学(心酸的笑

younha太棒!高润荷大发!大家可以去欧尼微博调戏她哈哈[色]

这首歌不论是旋律还是歌词都太符合慧静了,带点感伤但其实能得到力量,韩剧的ost我一向服气的[强]

高润荷[爱心][爱心][爱心]

“金绮丽,我比任何人,都要更早知道你的存在。” “我比任何人,都要期待你的存在。”

感动我的不是男女主的故事,而是在慧静身边不离不弃的顺熙。最好的友情莫过于你好到让我抱怨你不是异性却是异性般的存在[爱心]

“您过得好吗?”“你结婚了吗?”“没有。”“你有男朋友吗?”“没有!”“那就行了。” 😭😭😭😭😭太苏了我日!!!!!!!

第二集结尾信惠的眼神仿佛和这首歌天生的,太到位了!演技好,也越来越漂亮了,简直大发[爱心][爱心]

今天因为这首歌,我对女二改观了。李圣经演技大爆发,她救大婶的时候,第一次让我觉得她不那么自私,她也是善良的。这个part我看了两遍,没有跳。

想放弃医学这条路已经不知道多少次,但这部剧让我找到了一些继续下去的动力。

看到信惠妹子在知道奶奶死后,选择和老师不再有联系时,哭的真的是委屈,坚强,让人心疼。老师选择时,迟疑的那几秒,她与惠静错过了13年 。 13年后的相见,10秒的握手,弥补不了10年的错过[哀伤][哀伤]

觉得这剧比任意依恋好看!别打我

奶奶演的不要太好,看的一直哭[流泪],奶奶最棒!

金绮丽,我连被你拒绝的资格都没有

喜欢信惠欧尼7年了,每一次的电视剧都有看,综艺也会看很多遍,继匹诺曹后又挑战了以往没有的角色,不想说匹诺曹看了几遍了,欧尼是我最喜欢的女演员,在doctors里面酷呆了,圈更多剧粉吧

那个大婶死了女二救人时候这首歌感动死我了。[皱眉]其实不讨厌女二,刚开始也是挺好一人

有人说第六集女二抢救大婶时放这首歌毁了这首歌 可我却因为那个场景才爱上那首歌 就觉得女二没把大婶抢救过来肯定也怀疑自己的职业吧 而且和大婶感情那么好 突然发病自己作为医生也没能抢救过来 这是谁也不能承受的吧 肯定还会一度怀疑自己 那个场景比女一那个场景更能触动我

这首ost配上第二集末尾惠静绝望的眼泪再契合不过了[爱心]

这首歌简直好听的不要不要的ヽ(≧Д≦)ノ加上第二集最后信惠的那个绝望的神情,感觉整个人都已经陷入了剧情中,期待今晚信惠欧尼来沅欧巴的演技大爆发[亲亲][亲亲][亲亲]

疼不疼,我问你从门上摔下来疼不疼

wuli信惠挑剧本的眼光,生活的态度,性格人品,都是[强][强][强]

之前听这首歌 还没这么多心疼女二[大哭]第六集之后大家都来心疼女二了 可是我还是心疼不起来 她这样的原因本质上和女主无关 是她自己心态摆不正 说谎成性只看她愿意看到的只说她自己认为的话 十三年前一败涂地人品出现了偏差 十三年后也不会好 只会更是个悲剧 她没有骨子里的骄傲 还是一样

wuli志弘是准备好火力全开撩妹了呀!13年后重逢上来就问慧静有没有结婚有没有男朋友,知道没有后就咧嘴笑着说那就行了!第四集结尾志弘竟然还会假装认输然后在拳击台上扑倒了wuli慧静[吐舌]哈哈哈哈哈求编剧下星期多多发糖,希望慧静早日揭露当年奶奶死亡的真相。

看到慧静奶奶去世的地方哭得不能自拔[流泪]

朴妹纸演技配上younha嗓音,恩,除了服气没别的

第六集里圣经欧尼救不活那个大婶哭的时候因为这个bgm我也差点哭…求后面编剧轻虐陈瑞雨医生…也不要是个坏人设啊…

有人相信我是冲着圣经妹子来的吗?

有没有跟我一样喜欢“生菜”的旁友~[奸笑]

这像是写给沉浸在悲伤中刘慧静,需要被爱的刘慧静,只能靠自己努力而改变的刘慧静。有着梦想的刘慧静。正直的美女医生刘慧静。还有正在为自己梦想努力的我们。别为昨日的悲伤而迷茫的站立,不要说孤独,不要说痛。疲惫的时光对自己说谢谢,对自己说加油,对我说没关系的。

“你结婚了吗?有男朋友了没?”“没有。”“那就行了!”

满满正能量的歌。同样学医,没有慧静的高智商与天分,凭借的只有不断的努力。还有将近六个月的时间备战,想起中考和高考,那样一段时光总会有不安、迷茫与泪水。总有一天到达想到的站点,疲惫孤单痛苦的时光会说,对我说谢谢,对我说加油。

可以理解女二 要是换作我突然出现的一个女的把自己一直默默守护着的东西抢走还理所当然的样子 肯定也不爽 这剧到现在唯一让我哭出来的就是瑞雨救大婶的时候 听着这首歌唯一想到的也只有那个场面 喜欢女主 但更心疼女二

看了这部剧让我觉得想要做什么,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晚!所以剩下的只要加油了对吗?

真正在意到这首歌我可以说是因为女二么 陈书雨第六集里面对大婶去世的失控被郑医生抱在怀里歌曲正好唱到高潮部分瞬间泪奔 表白女二扮演者李圣经虽然一直出演配角但都每一次的表演都给人惊喜 喜欢女二的赞一下[憨笑](还有朴信惠欧妮很棒)

确实第六集圣经那里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催泪。

真的是惠静的主题曲啊!歌词都是惠静的内心写照[心碎]

慧静主题曲。每次听到都想到ep2结尾慧静绝望的泪目。ㅠ^ㅠ

听这首歌就会心疼惠静,好不容易好转的人生,好不容易觉得生活有信念,却因为书雨的嫉妒,全部化为乌有

金绮丽是谁? 是西街pjm的镜中花 江东myk的心头肉 金家kth的朱砂痣 警厅jjk的眼中刺

女二救大婶但没救过来,被男二拦着哭得时候,我被女二的美貌还有ost震惊到了,真的好美好好听[流泪]

看润雨那样想要把阿姨救回来,好难过[哀伤]

Sunflower-윤하 (YOUNHA)同专辑其他歌曲

Sunflower-윤하 (YOUNHA)相似歌曲

Sunflower-윤하 (YOUNHA)推荐歌曲

Sunflower-윤하 (YOUNHA)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