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谓-方大同/张靓颖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无所谓-方大同/张靓颖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无所谓-方大同/张靓颖热门评论
方大同就是那种让我根本无需聆听直接下载的歌手的存在
张靓颖在副歌部分简直玛丽亚凯莉附体啊!偶像的力量好强大!
我迷方大同 我一女性朋友迷张靓颖 我们是不是该在一起
知名中老年美食博主又在走复古路线[色]其实大家真的很想听传统的方式RNB情歌
方大同的天才创作,张靓颖绝佳歌艺,这种歌就该直接下载啊!
其实一直觉得05年超女冠军明明应该是张靓颖啊。。不管是颜值还是唱功都是杠杠的。。我不信只有我一个人这么觉得 🙊🐒
两个人合唱开始简直好听哭了[流泪]
有《未来》、《爱爱爱》时期的感觉
确实只有张靓颖能搭这首歌,能r&b又不失温柔,大同棒棒的,副歌叠的快融化人了
哇哇哇! 这首真的很方大同,听出了好几首其它歌的感觉。( •̀∀•́ ) 合唱部分好听 声音超搭。
张靓颖 气声简直甜的不要不要的啊[钟情][钟情][钟情][钟情]
这才是方大同该有的骨子里的最黑人的风格 soul 找张靓颖合作很对 让我想起2000年初时期的 Joe 跟 玛丽亚凯莉的搭配
回到最初的骚灵乐,同样是大同十几年前写的曲,但一直没有完成,这次找来同是很欧美唱腔的张·海豚音·靓颖,在录音室不断磨合,终于完成了这首合唱歌。30多度的高温,离开了空调房,听到两人和声部分我瞬间起了鸡皮疙瘩,最后还有两人会心的笑容,四个字:舒服好听。
海豚张有点R&B天后转音的效果了
张靓颖第一次在录音室作品贡献了洛可可唱腔,就是为了方大同 😘 !!!
张靓颖这声音 来去自如啊
希望靓颖多一点R&B的歌啊 真的好好听 太好听
张靓颖全程气声唱 厉害啊
张靓颖开口一瞬间好惊艳,妈蛋[惊恐]
张靓颖的转音听到我的站不住了
天呐!!!张靓颖的技巧太赞了吧!!!!出乎意料诶!!!!完全不像之前和我们大同合作的女歌手(除了Fiona)
张靓颖的音色太棒了,让人酥掉了,啊,啊,
袁娅维唱功很强,但她音色不如张靓颖美,这里边恰好张靓颖的音色是亮点。
张靓颖这音色好酥啊…[亲亲]
feat了Mariah Carey的感觉,张靓颖的录音技巧越来越纯熟 [强][强][强]
方某人要么没前奏要么前奏华丽至死.有时候一首歌除了听声线听歌词.前奏和中间bridge部分同样是评定一首歌的技术范畴.单独拿出来也是艺术品.这首的前奏就是一件艺术品.听过他从从出道的很多张专辑中有太多惊艳的前奏和bridge还有ending
靓颖声音真的太棒了!给这首歌添色不少!
靓颖太百变了,在这首歌里她确实像翩跹的“花蝴蝶”一样迷人,起初听有点陌生,不想听了几遍后沦陷了进去,结尾的轻笑,乃点睛的狡黠,道出吾辈沦陷的正确。
方大同之前帮张靓颖制作过歌曲,因此在准备这首合唱歌曲时心中的不二人选就是靓颖。新歌以节奏蓝调为基底,缓缓吹吐着爱恋语句,一层层堆栈着,两人激起的音乐火花,有着超乎预期的化学反应
方大同给我的感觉就是个绅士的感觉,唱歌给人一种缠绵的感觉。。。。。
大同[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老子真泪崩了啊[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我的整个童年和学生时代的音乐解药[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以后怎么办[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我女神声线到底能多妖娆!
贩卖存货同.回归柔软骚灵之奥义本源.作品的华丽大概可以弥补歌词的欠缺.反正歌词怎么样真的无所谓.我只求旋律与编曲唱得孕耳就足够.话说这首真比悟空更讨喜合我胃口.张靓颖真的没有一首量声订做的不知道她的声线妖娆到什么极致.反正什么都无所谓.好听才是第一生产力.
张靓颖的声音…好听死了啊。。。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张靓颖声音变化好多么😳
张靓颖:“方了吗?”方大同:“无所谓,我无所谓╮(╯_╰)╭”
张靓颖真的唱的很好啊!!和音简直超棒!不过这次的新歌不是太喜欢👀也许听多几次又会有不同看法吧
听完张靓颖第一句就决定下载了……
张靓颖声线真的好听爆!!柔软还有力 听的我飞起来了…
张靓颖逼格本来就很高 不需要带
张靓颖唱功无敌了,感觉什么类型都能唱到极致,两个人唱得好默契
我女神的声音 啧啧啧我的天啦噜 唱这首好完美
两个华语灵魂系的歌神终于合唱了,卧槽完美
同感,神似花蝴蝶时期的R&B对唱,尤其转音轻唱的地方
珍姐能不能出一张完整的rnb 啊……真的求求了别唱ost 了
张靓颖回到《update》时期的唱腔了,喜欢她音色和转音的可以去听一听《Your Song》《Yalta》《保鲜期》这几首,更酣畅无所谓[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