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が来た!!-林ゆうき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私が来た!!-林ゆうき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私が来た!!-林ゆうき热门评论
魔法少女,欧尔迈特登场!
偶尔看到的 作者写:“一开始设定这个绝色的时候 很多人劝我说 换个形象吧 谁会喜欢一个大叔呀 但是我听了这话之后更倔了 依然沿用了这个形象”啊 欧麦尔特 超帅!!!!!喜欢这个大叔!
他的画风和我们不一样啊喂!
据作者说每次画欧叔都要用掉一两根笔芯……真是耗燃料大的一个男人呢(。・ω・。)
大丈夫!要问为什么?因为我来了!
我仿佛听到欧尔麦特那爽朗的笑声,大丈夫
设成闹钟,每天早晨都元气满满的起床[大哭]
我对浑身肌肉的无感 从欧尔麦特变瘪的时候喜欢上这个角色的哈哈哈 有种反差萌但是非常可靠的感觉
其实很心疼欧叔。受了重伤但是害怕恶势力肆虐所以没有公之于众。别人遇到困境的时候还是会大笑着说”没关系因为我来了”。这样的男人现实很少存在,正因为很少存在,欧叔的形象才会那么深入人心
欧尔麦特不仅帅,关键他还萌啊!
第三季第49集,也许是这个BGM最后一次响起的时候了
无论是什么样的绝境,都带着微笑前往。 无论是什么样的危难,只要他一出现,大家就安心。 在神野的一片废墟之中,在燃尽所有之后,依然颤巍的举起拳头告诉世界:和平的象征,就在这里! 绿谷出久,请你记住,在朝阳逆光下,这个NO.1英雄的背影。 “下一个,就是你。”
让他去吧,他在工作,那是欧鲁麦特身为和平的象征最后的工作。
这个世界上真的还有用笔芯的职业漫画家吗……如果平哥不用电脑,应该是用漫画家常用的蘸水笔画的,那玩意没笔芯啊……
为啥我脑补出了美少女战士装的欧叔,连发色都一样[大哭]
英雄迟暮,但是,太阳散发出的光可并不是散发完了就会消失,它照耀得地方,绿叶早就茁壮成长了。
之前听到这曲子瞬间燃起来了,现在听到却要哭出来了
2018-6-16,可能是这首bgm最后一次响起了[流感]再见了,one for all
我在狂笑……咳咳,那是肌肉形态
这是平哥在漫画的单行本里欧尔麦特的人物介绍那里说的哦(ง •_•)ง,我当时也没想到你说的这点,可能是他指的是初设的时候画在稿纸上的欧尔麦特吧
是啊,打败all for one 之后明明肌肉形态都维持不住了,剧场版还能打架呢,极限就是这么随便超越着玩的男人
一些老名人还是会用手绘的,比如说荒木之类的,具体原因。。。有可能是觉得电脑不太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