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问-谭维维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无问-谭维维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无问-谭维维热门评论
谭维维每次发新歌都是 duang一下没有任何宣传没有任何预告的发新歌了 虽心疼你这十年来没有团队自己打拼的不易 但是能做出这么好的音乐又真心的为你高兴 没宣传不要紧 我当你的自来水
各位xxx的网友,因为维维的宣传一直差劲的尴尬,所以占个地方给她宣传下,这是她新专辑第三首曝光的歌,10月份在成都有一场出道十周年的演唱会,成都约吗?
谭维维出歌从来都是忽然间就出了……粉丝都是一觉醒来措手不及:啊谭维维出新歌了[大哭][大哭][口罩]
吴邪说过:“命这个东西,你去问个什么,不觉得太矫情了吗?”无问,他们的命运无人会问,无人来问,不需要问
谭维维,高音似女王,高产似母猪。关键高产还这么好听[大哭]
电影主题曲都被维维承包了[大哭]
谭维维真是高产似母猪,今年出的主题曲都可以凑张专辑了
我猜谭维维的歌下面都是吐槽单曲封面和宣传的,你猜我猜的对不对[奸笑]
50年前,长沙镖子岭。四个土夫子正蹲在一个土丘上,铲子里还带着刚从地下带出的土,奇怪的是,这一杯土正不停的向外渗着鲜红的液体,就像刚刚在鲜血里蘸过一样。“这下子麻烦大喽”“下面是个血尸嘎,弄不好我们这点儿当当,都要撂在下面欧。”"我们回去吧“其他三人:好。盗墓笔记完
昨天在微博为了维维和别人撕X,撕的天昏地暗的时候维维回复我“不要骂人,为自己积口德,不要去管不重要的人”。喜欢你好多年在你身上学到了很多,谢谢你一直是我的灯塔,这首歌真的很好听![爱心]
我在黑板上写下“瓶邪。”老师不知,问道,该如何解释。我很淡定,回答道:“瓶字,可以拆分为并瓦,意为并肩屋檐下。邪字,牙耳,可以理解为鬓边私语。两个字合起来,意思就是,我与你,在屋檐下并肩而坐,悄悄地在耳边说着些别人不懂的秘密。”这是关于爱情最暖的解释。
在刷微博的时候看到发新歌 为何云音乐还没推送呢 但听到这么多元的曲风心情不知要开心到哪里去了 磅礴大气中的婉转声音真是好听
今年新专辑曝光了三首歌了,《地狱就是天堂》《三厘米》《无问》,都好好听,做了三年的新专辑果然没让粉丝失望!
“长白山到杭州有多远?”“有一个人走了十年”
下楼买饮料了,刚才看到一个身影很像你,我疯了似的追上去,才想起这个城市没有你,我停下了脚步放下了手中的砖头 差点打错人了
最喜欢的小说+最喜欢的女歌手[可爱]
发现很多人都未读懂歌词,嗜血的野狼指张起灵,只要是看过原著的,你再看一遍歌词,是不是好懂了好多,其实这首歌写的是张起灵,整个张家的历史,几千来的光阴【其实这也是自己的理解,不过我以为评论里会有很多盗米,结果几乎是谭维维的粉_§:з)))」∠)_】
“命这个东西,你去问个为什么 不觉得太矫情了吗” 《无问》,很符合了!
如果把张家溃散,闷油瓶独自撑起族长使命的背景代入的话,歌词倒不是与盗笔一点关系也没有。
我是一位稻米,我个人不喜欢电影电视剧中的称为盗墓笔记的故事,一是因为演不出盗笔任何的一位,他们并没有经历过,只是念念台词动动身子 二是我心中的已经有一个三叔创造的盗墓笔记的小世界,不想接受导演演员去仿造的一个。。。不黑,只是发表一下自己的观点,我十三岁 25年长白见
一代又一代的张起灵,张家这个家族,经历了太多,背负了太多,当然,这一切是平等的,他们有与终极对话的权利,他们得到的信息可以把控历史。张起灵又是个什么角色呢?他是这个家族的族长,是众人的信仰,他的背负必定更多,那真的是一个人可以承受的么?你守护着终极,可世界守护你唯一的方式却是失忆
吴邪 张起灵 王胖子 潘子 吴三省 解雨臣 解连环 霍秀秀 陈文锦 霍玲
我觉得和盗墓笔记有联系啊,那种绝望、背德、癫狂、燃的感觉。礼崩乐坏、不知廉耻、亲手刃信仰说的是盗墓,拔剑四顾心茫然说的是吴邪找不到真正的敌人,当断不断情迷意乱说的是。。自己体会吧
煎饼侠-煎饼侠,剩者为王-三十岁的女人,寻龙决-地狱就是天堂,X战警-Take my hand,盗墓笔记-无问,谭维维这两年唱了不少电影的主题曲或者推广曲了
这是你们老师幽幽的来一句:“别以为我不看《盗墓笔记》,站cp就站cp还解释的像模像样”(天,我在说什么,不用理我。集美你好。)
维维都没有私信我,不过我还是来了,支持一直认真做音乐的维维[可爱]
虽然这歌词大意感觉跟盗笔没啥关系,但是听这首曲子细品,倒是听出了些早年铁三角的意气风发。
吴邪说过:“命这个东西,你去问个什么,不觉得太矫情了吗?”无问,他们的命运无人会问,无人来问,无人敢问,无人配问
“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天真无邪”“若倾你一生,只得我十年天真 我愿用我一世无邪,换你百载浅笑无忧”
拔剑四顾心茫然。莫名想到源氏
雪落长白十三载,故人心归西湖畔
歌好,但内容和书没多大关系。我很喜欢里面的“亲手刃信仰,病已入膏肓,还有什么值得仰望”这一句。
闷油瓶:我提不动我的黑金古刀了?
比较遗憾的是,如果电影也有歌那么精彩就好了。
拜托别来伪装原著粉撕歌词了,不好就是不好,跟盗笔一点关系都没有,我还特意去查了,张家老九门一代在盗笔中的故事是五十年代,建国之后。而老九门的故事应该是在十几年前,三十和四十年代。 末法时代的法也并非法规,而且道法自然的意思,反而更适合洪荒时代末期,天地之气溃散的描述。
‘这东西是用来干什么的?’我直奔主题,我已经没兴趣知道这背后到底是怎么回事了。闷油瓶道:‘开门。’我接过鬼玉玺,他就道:‘你带着这个东西,来到青铜门前,门就会打开。十年之后,如果你还记得我,你可以带着这个东西,打开那道青铜门。你可能还会在里面看到我。’”
突然就理解了小哥的,你是我的信仰,真的太伟大了,一看时钟,刚好是5:20。希望在那个世界有他们
听起来很有道理的样子,但我是“邪瓶”
盗墓笔记啊其实是个悲剧故事。三叔演绎了无奈,潘子演绎了忠义,吴邪和小哥演绎了生离,胖子和云彩演绎了死别。
越听越觉得这词真的很合适,很多人觉得与盗笔联系不大可能是因为无问更偏向于讲述整个盗墓笔记所透漏出的癫狂,无奈,沉沦的暗黑气息,而非描述某个主人公的情感和他们的事迹。所以没有熟悉感,但如果认真听歌,再回想整个盗墓笔记的故事,你就会觉得它们真的很契合。很大气,没有仅拘于个人真是太好了
雪落长白十三载,故人心归西湖畔。第十三年,我在河南,心系长白。家人们,新年快乐。
????这讲的是盗墓笔记吗???
不知怎么,很不喜欢谭维维的声音,唱歌很喜欢炫技巧,没什么情感,听着让人很不舒服。
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对不起,但是我还是想说,这不是盗墓笔记,盗墓笔记不是这样的。
听了五六遍,愣是没听出歌词跟盗墓笔记的关系[汗]
盗墓笔记?你怕是没看过盗墓笔记吧........
我也特别懵……这好像是我在盗笔听的歌中……唯一一首这么燃的……其他全都虐出泪……而且看了热评……如果不是封面,我真看不出这和盗笔有关系╮( •́ω•̀ )╭
我在江苏,在此为潘爷斟浊酒一杯,愿他魂归之时无离愁,大路通天你莫回头 候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