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lly-nadiak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Belly-nadiak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he Belly-nadiak热门评论
她接到一个电话,电话那头传来熟悉的声音:“喂,你还好吗?还有,我爱你!”她愣住了,看了看桌子上黑白的他,心说不可能。她回答道:“你打错了吧?”对面愣了,连连道歉然后挂断了电话。古桥旁,一个男人站在老人的身边,将电话递了过去。“好了,我说完了。”语罢,将一碗热汤一饮而尽,热泪盈眶。
人聲採樣自Saturday Night Show - Live from New York, it's Saturday Night!
有从满舒克的lost过来的吗
去实现自己 做你认为重要的事
低质量的社交不如高质量的独处.
多情和无情都是一种修行
不管你承不承认,人确实是经历了一些事之后,就悄悄换了一种性格
看到有这么多人知道black sheep我就放心了
好多空位观众席 剩下那些也只是吊线人偶
你一定会找到你的爱人 你要等。
你不要把我当成笑话讲给别人听好不好
美梦破碎难愈 在内心无声鼓噪 尝试理解 让你不再受伤 看你泪如雨下 深藏痛楚 请让我把你解救苦海 爱你至城
“一个人走路,其实是在和地球约会。”
採樣:ʎpoqou - ǝɔuɐɹʇuǝ uɐ ƃuᴉʞɐɯ 其他版本: Poppy Tears/LILG$TAR - come cry with me and we'll be alright OmenXIII/ʎpoqou - Black sheep dalebotbeats - alinka Lilith Is Gone/yungcold - fray cLouT CoHeN/LILG$TAR - Codeine Crystals nadiak/EloimMeth - The Theater
冷知识:这首nobody的《making an entrance》是这个旋律最原始的版本,在soundcloud上发行,之后衍生出了《Black Sheep》等基本原封不动beat的一系列作品。nadiak的《The Belly》在《making an entrance》的基础上升调改beat,后来由《The Belly》又衍生出来很多作品,包括满舒克和Jony J的《Lost》。
今年19岁大专大一 如果参军两年21岁 复学读完大专24岁 本科两年26岁 倘若当年没复读 接受平庸接受本二 18岁读本科大一 22岁本科毕业 多走了四年弯路 也许努力会被辜负吧 幸运离我很遥远 幸福也是 希望爷爷奶奶长命百岁 如果我幸福不了 希望家人可以幸福 希望自己不再懦弱 说话不再结巴
冷知识:这首nobody的《making an entrance》是这个旋律最原始的版本,在soundcloud上发行,之后衍生出了《Black Sheep》等基本原封不动beat的一系列作品。nadiak的《The Belly》在《making an entrance》的基础上升调改beat,后来由《The Belly》又衍生出来很多作品,包括满舒克和Jony J的《Lost》。
这首歌的灵魂是前奏的人声采样和鼓掌声
像我这种人,根本就不适合谈恋爱,更不适合结婚。我的情绪太不稳定,又敏感,想的太多,总是揣测对方的心意,然后又一遍遍的想是不是自己哪里出了问题。我根本就不擅长沟通,不知道怎么跟一个朝夕相处的人好好处理遇到的分歧和问题。我想来想去,还是独自生活,更符合天性,也不会害人害己
“人人都想要干净的鸽子, 人人都想弄脏干净的鸽子” 希望你不要听懂.
你不能因为一朵花的凋零 就觉得整个春天都不美好。
千篇一律的猪精遍地爬有趣的灵魂鸡蛋里挑骨头
感谢xxx没有访客记录
真的很羡慕那种两个人一起努力,不管平常能不能经常见面 但是能知道对方都在做应该做的事. 放学了可以发条信息说今天我好累但是很想你 晚上要开始刷题了可以发扣扣说我要复习了你要是累了就歇歇自己玩一会 晚上躺在床上打电话说说今天发生了什么 每天睡觉前想的最后一个人就是他. 哪怕对方有事不能陪你
一想到大家都会死 我就原谅了所有人
♡ 我喜欢你鸭 陌生人 如果你是学生 希望你可以考好 如果你是一个成熟的人了 希望你不用加班鸭 陌生人 做个朋友吧~
不是一个beat,旋律不一样
你要接受这世界上总有突如其来的失去
纵使前路黑暗万丈 也要默默提灯前行
你最内在的性格是很难改变的,只是你觉得你变了而已
加上了,认识了,聊上了 看上了,喜欢了,爱上了 表白了,同意了,背叛了 哭上了,想通了,删好友 变成了陌生人,这就是我们说的狗屁爱情
用这个伴奏Remix了一首《I lose my way》,极度走心。 这首歌送给跟我一样的人,愿你深夜失眠的时候能有一首歌陪伴,总不至于太孤独。
前年,我被网上的人骂了20多天,我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说我,我哭了许久,我记得很清楚。我从晚上10点哭到后天。因为不想让家人担心,就说了谎。后面精力不足,晕在房间。过了许久,才被家里的狗发现,醒来的时候是在医院了,但刚好碰上妹妹的生日,身边没有人,我当时吃了好多苦苦的水和药。
错了错了其实并不是「双向奔赴才有意义」,人与人的相处很多时候都是从单向奔赴开始的,然后通过真诚善意与内在的相似性打动另一个人,最后对方也奔向你。单向奔赴也很有意义,就像小时候妈妈教我要做一个真诚的人,保持真诚永远不要停止奔跑,最后世界都会奔向你。
我恨我自己这类人 没有聪明绝顶 能解决好所有问题 又不至于说头脑简单到没有任何烦恼 我们夹在不上不下的尴尬境地 感受着所有的辛苦和压力 清清楚楚地明白是什么将我们置于当下境地 眼看着密不透风的痛苦和失败即将包裹住自己 却什么也做不到 太可悲了
你也很喜欢black sheep吧[哀伤]
这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 随处可见的漂亮姑娘和随处泛滥的爱情 缺唯独缺少了爱情里本不该缺少的那份责任感 安全感和忠诚
我怎么会看不出来你心里没有我呢 我拖来拖去 不过想陪你久一点
我记得你的名字 却听不到你的声音。
真的长大 或许是很多事情无需再言 只凭借内心所想的努力去做 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