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卜卜-Lil' Ashe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卜卜卜-Lil' Ashe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卜卜卜-Lil' Ashes热门评论
这首歌代表的不是理想派,去劝大家放弃现在一切,不顾一切追寻自己的梦想。而是告诉我们,不要被原有的枷锁给束缚,过去的伤疤不能让我们忘记我们每个人都有能力让自己离梦想近一点。
粤语歌居然听出了日文歌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
晚安 章鱼哥 晚安 派大星 晚安 海绵宝宝 晚安 痞老板 晚安 蟹老板 晚安 小蜗 晚安 珊迪 晚安 比奇堡 晚安 比基尼沙滩的每一个人
这个组合真的很nice啊 女生的声音很特别,男生的声音也很棒,他们的曲子也是我喜欢的风格,港乐里一定有很多这样的遗珠吧[可爱]
美国叫ig,日韩叫insta,中国叫ins,你在大陆搜ig会搜到lol战队的
难道我们还是我们吗 如今仅仅是你 银河 我
他说,既然上帝安排这个时候相遇,就不要意淫其他时间了。我觉得甚是有道理。只是一瞬间某种无法变更的难过从心底重重的划过。
讲真过句,系广州呢边ig ins都有人叫,其实中意点叫有么所谓呢?大家明就得啦,人地发ins发ig睇得明咪得咯
刚听到歌:什么玩意儿? 看你评论:周柏豪叫我听的 我:听听听
没事吧……就是个简称而已,你们那边有那边的,大陆也有大陆的叫法,没有必要硬要一样吧?彼此尊重留白不好吗
后来终于明白一个道理:合适的人不是你拼命去追赶的人,而是当你累了的时候拉着你一起走的人。
我们想叫什么就叫什么,ok吗?你归你的ig我们归我们的ins,看不惯可以不用xxx。我们xxx大军很团结。
那种人也许是看多了香港文化看出了优越感,忘记自己是大陆人,搜索引擎不用百度,可能一直翻墙用的谷歌,搞得好像谁不知道ig战队是用iG大写的,可是百度一下iG弹出来一堆结果不全也是ig战队的吗
看歌名和封面都以为是日语歌……
那以后叫全称好了……计较这么多
记得初二的时候,某一个晚自习上,同桌的女孩悄悄吃橘子,被班主任抓到了。班主任让她上讲台当着全班人的面表演吃橘子,然后那个傻女孩真的拿着三个橘子,在讲台上拿着一瓣一瓣掰着吃。班主任问她:难道你就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女孩愣了一下,看向讲台下面的我,问:林晚荣,你要吃一个吗?
喜欢这首歌的都是长的帅的和长的漂亮的[多多比耶][多多比耶]
我只是搜了一下我的姓,原来我的姓是心跳啊[吐舌]
你为什么 不听我喜欢的歌呢
去省会考完遴选回家的高速路上再听到这首 突然泪崩 成年人的世界真的很容易一戳就破
明天你不主动找我聊天 我就不理你了 就是这么傲娇 哼
早安 唔西迪西 早安 玛卡巴卡 早安 依古比古 早安 汤姆布利伯 早安 小点点 早安 叮叮车 早安 小朋友们
就系啊 点解距要杠啊 我唔明[呆]
可能举铁无够,呢家要举杠
卜卜在我左边,你在卜卜里面
一个女生分享了这首歌给我,我喜欢上了这首歌,也喜欢上了她。。。。。。
男生一开口就 哇~哦~
“无须讲说话,多恐怖都一起怕” “如果想放下,请不要加油的吧” 这句话,差点令我落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