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人-Karencic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一双人-Karencic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一双人-Karencici热门评论
只有我觉得剧里的插曲都好听吗?
虞姬项羽 看一次虐一次 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心碎]
现在都是快餐电视剧,这部剧不知道为什么印象还这么深,对这部剧的歌也执着到现在,虽然听的人不多,但有你看到这段评论懂我就好。
其实这个剧真的挺好看的
我打江南走过 那等在季节里的容颜如莲花的开落 东风不来,三月的柳絮不飞 你底心如小小的寂寞的城 恰若青石的街道向晚 跫音不响,三月的春帷不揭 你心底是小小的窗扉紧掩 我达达的马蹄是美丽的错误 我不是归人,是个过客
小女子不才 不知公子心系天下 自此一别 自是不必再相见了。
谢谢xxx把版权买回来了
今天,第七次看完了这部电视剧剧版《秦时明月》。朋友都说烂剧,可这是我最喜欢的电视剧。我不想用二次元去衡量它,它本就是一个独立的,新的个体。我多么期望着他们的生活,我被盖聂的那种侠道之风迷住,我甚至觉得他们是真的存在历史上,我多么渴望啊,一壶酒, 一蓑衣,一知音,渔歌唱晚 ,了结此生
只此一眼,便念了十年。阳春白雪,高山流水,人间绝唱。一舞倾城,只为博君一笑。一箫一筑一剑一双人。只是等不到那嫁衣着身的一天。此生只为痴心伴君。携手相看,共此一生。
初闻不知曲中意,再闻已是曲中人。 既然已成曲中人,何必再听曲中曲。曲终人散梦已醒,何处再寻梦中人。 既知曲人存于梦,何故执于曲外人。 不愿再做曲中人,奈何越听越沉沦。曲中曲,人中人,曲散人终离。一曲肝肠断, 天涯何处觅知音。 ——最害怕在某个年纪里突然听懂了一首歌。
盖聂没有了残虹,但是他有了端木蓉;天明没有了父亲,但却有了月儿和好多人;少羽没有了虞姬,但是他披着自己的不屈与荣耀向天长啸。他们失去了很多重要的东西,但也获得了许多。上天是公平的,他们总是不经意间抽走你的一些东西,又在另个地方填了进去。
看到公子扶苏自尽的片段就心痛,觉得他特别具有君王的心胸和气概。看得出来嬴政其实也是一个慈父和好的君王
唐人始终是一个被电视剧耽误的音乐制作机构
他说的是电视剧版的,你说的是动漫版的吧?
盔甲其实也挺好听的[多多笑哭][多多笑哭]
多少红颜爱傻逼,多少傻逼不珍惜
我感觉除了盔甲都很好听
动漫是喜欢,电视剧的才是爱。两个性质不一样。喜欢不一定爱,但爱一定是喜欢
来时路白雪皑皑 回头望繁花盛开 尝遍了人世冷暖 看见山依然是山
记得高考那年硬是偷拿着手机把它追完……
这剧给我印象蛮深的,不知道为什么对现在的一些影视剧没有当初的那种感觉了。
这部剧喜欢了好多年。 原来时间这么快,已经五年了,我也不是当时的我,可听这首歌时,突然想起当时的我
这首歌是电视剧版的,他说的也是电视剧,老哥,别以偏概全先入为主
真好听,已经一年没听了,然后现在又想起来听,还是当初的感觉,对对双双
“我不在乎世俗的牵绊,我所在乎的就是那个和你走到生命的尽头。”
想起赤练亲少羽那一段……金晨太美了,结局我虽然知道虞姬要死,但当时我一个刚退伍的哭的不行[流泪]
对吧,都说烂片,不知道为什么,可能他们看不懂
好久之前看过的,今天突然想起来听它的歌,可见有多好看
这首歌我就不收藏不下载了,如果有人看到这句话的话麻烦留个赞,收到消息我就会进来听一遍,算是我自己给自己的一个惊喜吧。
给我抓两味药,一味当归,一味独活
终于有人知道了嬴政的不容易
一壶酒,一蓑衣,一知音,渔歌唱晚,了结此生。
播的时候最期待的就是每周一二晚上了
浮生三千,吾爱有三: 日、月与卿。 日为朝,月为暮, 卿为朝朝暮暮。
知音哪,一壶酒,一蓑衣,渔歌唱晚,了此一生。这也是我的理想。最喜欢那句词,一壶浊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身在帝王家,无奈和斗争就很多了,当时的天下,需要的是暴君,而不是仁君,唉……
电视剧还原的是温世仁的小说,动漫是改编,而且动漫太多东西根本无法还原,不是说演员与动漫里的完美男神女神形象不符就是烂剧。
可惜了,这么好看的电视剧只能被埋藏在我们部分人的记忆里了。斗气化马都能火,这么良心的剧只能。。。哎
都是根据温瑞安的小说《秦时明月》改编的哦,而且作者曾说过电视剧改编比较符合原著
小生不才 不知姑娘已有意中人 从此一别 相忘于江湖
歌曲跟画面产生了美好的共鸣。
盔甲那一句话 很经典 有你的地方 才叫家 多听几遍 你会打开新世界的大门的
特别喜欢听一双人和盔甲
最喜欢高渐离刺嬴政那一段,月儿被救出去了,只因为对扶苏的承诺,高渐离也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前奏一响,记忆瞬间苏醒,三年前的高一,我在追的剧啊
电视剧又不是根据动漫改编,为什么要和动漫像?谁给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