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歌-大滚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悲伤歌-大滚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悲伤歌-大滚热门评论
看见一个音乐人赞了我就没忍住屁颠屁颠点进来了[大笑]
我用音乐歌词和评论做了500张xxx书签,希望能送给有缘分的朋友,希望能温暖你,哪怕一点点。、 发平信,预计下周发出。想要的私信我。
“我那时候根本不觉得我是在自杀。我觉得我是在杀死那个一直在折磨我的人。“ ”我觉得我的身体是死的,别人对我说笑话我也会笑,但是不会开心,就像是身体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一样。那感觉让我觉得我不存在。所以我想杀了自己。”
2015年末背包路过厦门,待了几天,几乎没去任何景点溜达,甚至都他妈忘了厦门还有海。然后我“跑了”。之后再也没敢去厦门。厦门吧就好像老家的床,躺上去就不想下来。就想把所有都脱下来倒头就睡,谁都别他妈叫我。感觉五六十年后可以去厦门等死。
刚刚分手三天 在床上躺着什么也做不了 几乎丧失了所有能力 后来还是饿的不行了 别说身体了一个指甲盖都比爱情重要 希望没有爱情的你们 依然好好爱自己
“我蘸着浓夜,写你。 写到再没了墨, 世界也渐渐发白, 写到最后一次你的名字, 只剩空白的痕, 就,写完了你。 我亲手叠起这篇, 天光随之大亮, 世界又拆封一页白纸。 一切都是新的。” ✨
你又赞我啦~炒鸡喜欢这首歌[亲亲]
真正的爱情不是一时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没结果,还想要坚持下去的冲动。我知道遇见你不容易,错过了会很可惜。反正最好不过余生只有你,最坏不过余生都是回忆
静哥✌️: 啊啊啊啊啊啊中午休息间隙!听独立音乐人室友的原创歌!好喜欢!秒变小迷妹!我要安利给你们!歌名:悲伤歌(可以在xxx上搜索到)请叫我狗腿的静哥哈哈哈哈哈
抽了两包烟,想了两个小时了,真的想不出有什么办法能骗到10个赞。要不,我提前给各位拜个早年吧,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不可否认的是,虽然我遇见了所有的悲伤,但我依然愿意前往。该死,我讨厌良心不安的感觉。
来自qq打卡,听到好听就过来了。[大笑]
早上我正洗漱,男友进来突然从后面紧紧地抱住我,嘴巴贴在我耳边轻声说道:“你爱我吗?” 我:“爱啊,很爱很爱。”紧接着他又说,爱我就和我分手吧,因为我想要个孩子。听到这话我的心突然痛了一下,手里的剃须刀顺势滑落到地下。
这首歌是她以前歌单里的,那个时候我们经常吵架,见不到也摸不着,也不知道自己喜欢她什么,可是就是不想放弃她,要跟她一起生活。以前在上海啊,总是一个人听着这个歌偷偷哭,现在她在我身边呢,我是有多幸运,才能跟你在一起呢。希望这条路我们可以好好走下去,毕竟两个女孩子,路也不好走。
晚安打卡,还好今天没错过,不然就错过了这首歌
有一天我吃完泡面发现洗洁精用光了,我随手用剃须泡洗碗时,会觉得可能要是有一个女朋友就好了。并不是因为有了女朋友就不会吃泡面,也不是因为有了女朋友就会有人帮你洗碗,是我想在洗完碗转身回去时会有个人在那里,等着我一脸神秘地说: “嘿!你猜我刚刚用什么洗的碗?”
QQ打卡出来的,却跑来了xxx[大哭]] 原来有这么多小可爱和我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