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

无花果-李宇春

Hi-Res
歌手:
专辑:

无花果-李宇春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无花果-李宇春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无花果-李宇春热门评论

为路人科普下,李宇春最新专辑为《野蛮生长》,分成《野》、《蛮》、《生》、《长》四张EP。目前前三张EP已经发行。“《野》是横空出世、浑然不觉、野生野长,《蛮》是收敛光芒、认可孤独、自我绽放,《生》则是成熟饱满,掉落腐烂,不问结果的毁灭重生。”这首《无花果》是《生》这张EP的主打歌

大众明星小众歌手,忘了在哪看到的这句话了,很贴切,李宇春真的是个一门心思跟自己过不去的歌手。这歌起码得听两遍才能听出好来,我听到第四遍的时候就决定单曲循环啦

《无花果》收录于李宇春第八张个人专辑《野蛮生长》之《生》篇。出道十一年李宇春的音乐风格一直在不断改变,只为去找寻一直以来做音乐的本心。即使如今华语音乐的大环境已经萎靡,她始终在做音乐坚持用作品发声,不管你对她如何定位她的身份从未改变。春风十里不如你,歌手李宇春值得更好的爱。

继《野》和《蛮》之后,这是李宇春推出的第三张数字ep《生》。三张ep一共九首歌,我葱的唱腔唱法很多遍,女中音特别性感。在我看来,这九首歌,一首比一首让人能感觉到孤独,虽然心疼,但却有些欲罢不能。好听!最后表白我葱。[爱心][爱心][爱心]

丨无花果丨无花也能结果?难道这真是季节犯下的错?我是一颗无花的果,没有光鲜亮丽的外观,也不能时时引人注目,只希望能在属于我的土壤中成长,去追寻那属于我的光彩和自由!

大半夜看到一篇采访里的说到——“现在我经过,大家会有时候叫李宇春,其实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但对我来讲我是感激的”,“叫我李宇春的时候,我是心怀感激的”,她又重复了一次。 心感觉又被戳到了,也许有些事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懂的。

说什么评论少…因为去秋秋音乐买数字专辑了,<<夹克还我>>真的超超超棒,快去买吧。

不要认为要给钱就是坏事,付费有利于音乐市场良性发展。李宇春专辑分四张卖只是想给予每首歌足够的关注度,以前一打二打三打那样浪费好音乐。分四张卖一共也就20块钱,算中等价位,而且就这张专辑的质量来说,二十块,不说捡便宜,绝对不亏!好的音乐需要支持,好的音乐需要专业,口水并不是全部

我终于去了李宇春的演唱会!十一年多第一次看她在我眼前,恍若梦境!无花果的现场比CD还赞!别再说什么唱功,她是live女王!23首歌曲又唱又跳,只说了很短三次话!气息之稳令人赞叹!场馆保安直呼"这几年没看过这么棒的演唱会!"

李宇春昨晚领奖时说 她的专辑得奖比她自己得奖还开心 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来欣赏她的音乐[拜]🏻另外 请叫她李宇春

迷幻电子的风格,很棒,中国多一些这样优质的歌手就好了

刚刚看东京爱情故事二十五年后的续篇,正好听到这首歌,想着莉香与丸子的结局,不胜唏嘘。突然就理解了无花果这首歌,我们总歌颂爱情的纯真热情,却忽略真实世界中普遍存在的无花果。浪漫始于青春,遗憾留给生命,最初以为会不一样的承诺,还是会败给现实

有人问为什么李宇春是人气巨星却没有烂大街的流行乐,因为这个歌手十几年还在坚持做自己啊。喜欢唱磁带B面的歌,根本没在追求传唱度。就比如无花果这首歌,虽然好听cry,可是别说路人,连粉丝去KTV都不会点好么?我跟唱三遍没有一句在调上(╯‵□′)╯︵┴─┴

不是粉丝,但词真的很好~哈哈,其实我的爱豆是小鲜肉,以后也希望我的小爱豆走这种路线,高端大气上~档次~

其实我觉得李宇春的歌很符合我的口味,我喜欢她独特的嗓音,还有就是,李宇春的歌确实挺难唱的,一般唱不好就真的是无法入耳的那种

在肯德基听到的我默默打开听歌识曲

路人表示很喜欢这首歌。

不是李宇春的粉却被这首歌感动了,无意间在b站看到mv真的很惊艳,用心音乐的人们啊,希望能越来越好

这首歌多听几遍感觉完全就出来了。歌词写的非常完美。那些未能成型的恋人,那些最终成为秘密的恋情,就让它腐烂掉落,我们无能为力。

这几年零零散散给同桌推荐了一些她的作品,我俩同感就是李宇春的音乐越来越小众,越来越自由,越来越深度,这才是真正的音乐态度,有个人思辨,有时代射影。喜欢这位越来越李宇春的李宇春。

从路人到迷弟[大哭][大哭]

这类歌曲多一点,华语乐坛才能进步呀。

天啦,我到底错过李宇春多久啦!这首歌听了大概要流泪了

真的很喜欢这首歌,但是我至今都唱都找不着调,我爱豆的歌我几乎没有不跑调的,心疼自己…

这是神作啊。。戴着大耳机听无损,简直了

这首歌特别适合不太繁华的街角咖啡馆,有种幽暗而情愫暗生暗灭。

越听越好听 我打赌 十年以后这首歌依然是主流

万一十多年后有一部电影叫《无花果》呢?谁知道呢!

李宇春从来不致力于口水歌的洗脑,无花果这首歌不是大众能接受的风格,很多人甚至觉得听不懂。这首歌最开始是李格弟老师写的一首诗,所以它没有所谓的高潮副歌,至于曲子也是偶然机会下李宇春在下雨的伦敦听到了一首Demo,于是~天作之合,成就了这首美美的无花果。

我知道这是一首好歌,词曲编曲都牛逼,也许是太厉害了吧,又太过悲伤绝望的暗黑风格,心情不好甚至天气不好都不敢听,仿佛它是情绪黑洞一样会被吸进去完全动弹不得。[哀伤]

不是市场化商业化的,感觉做得小众,不过无所谓,有品质最重要吧!不是粉丝也希望有更多的好音乐出来!

当年看超女就挺喜欢她 而且很肯定 她会是冠军。首页新歌推荐进来,感觉她真的是认真创作 唱歌的人。非常棒啊

因为这首歌入坑,惊为天人

凌晨2点,调低音量,公放。忽然了解到这首歌最厉害之处不在词曲编唱任何一个单项,而是整体营造出的气氛,任何艺术作品玩到最后所要讲述的内容甚至已经不重要,当你进入它的氛围无条件信任,譬如佩德罗巴拉莫譬如老塔的电影。没有道理可讲。

这首歌太高级了,6年前听觉得是来自未来的歌,6年后再听依然如此!!

不仅高级 而且小众 独特 不随大流 李宇春的特别和难能可贵之处在于,她人气爆高,是个主流偶像,全民偶像。但是她却不做口水歌,音乐是她永恒的坚持。

无花果真的越听越好听谁懂啊

个人看法,这首歌是华语音乐本质上的进步,陈伟伦真是厉害,最后一段钢琴想到了科隆的那场即兴音乐会。陈伟伦,李宇春,李格弟三人厉害了。一鼓作气多出好音乐吧!

对啊,以前是算路人啦,只是喜欢她的几首歌(蜀绣,和你一样,等),最近看了燃烧吧,少年,然后就去了解了她一下,发现她好优秀。

空灵感特别强,这种氛围的中文曲稀缺。词有意境又有意思,唱腔真是太美妙!美妙的歌

虽然一句都唱不来,但是不影响我超喜欢这首歌的[大哭]

第一次听就无法自拔 李宇春真的是一个挑战自我挑战乐坛的歌手 明明可以靠春式轻舞曲的风格创作更多传唱度更高的流行音乐 可她没有 她开始向艺术进攻 音乐的旋律更前卫小众 但无疑是华语乐坛的一大进步 她的音乐需要时间的沉淀 与其说她是一个歌手 不如说她是一个艺术家

我觉得李宇春这个系列的ep一大遗憾是没有在xxx首发[哀伤]

第一次听觉得怪怪的,第二次好像还可以,第三次嗯好听,第四次妈呀上瘾

《精神病患者》和《卡罗尔》——李宇春提到这两部电影,她和陈伟伦说,《无花果》应该是这样的。她和他讲起很多自己的想象和脑海中的画面,沟通的最后结果是“他已经不知道我在说什么...”——芭莎采访

我以前真真的对李宇春是路人无感,自从听了她的些歌了后,是越来越喜欢

很喜欢这歌,这首歌应该是本张ep里最文艺的一首歌了,从词曲到唱腔配乐都和其他歌不太一样,歌词也很美,喜欢“春天的雨冬天的霜,黄昏升起的星雾都不禁承诺”的描写,然后也真的很爱“让我们成为爱人吧今天晚上”,唱得好诱惑,听的时候几乎要说出那个好字[呲牙]

高档词曲高档唱法高档MV

无花果-李宇春同专辑其他歌曲

无花果-李宇春相似歌曲

无花果-李宇春推荐歌曲

无花果-李宇春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