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水一战-RAPPER32/Taisheng Music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背水一战-RAPPER32/Taisheng Music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背水一战-RAPPER32/Taisheng Music热门评论
我要在大学演出了 像前辈们那样
今天出发去深圳“中国说唱”的总决赛了 背水一战把。
不好好学习 在社会上浑浑噩噩一年了 刚打工那会骑摩托蹭了路虎问父母要钱赔了四千 四月帮朋友打架右肩膀脱臼 喜欢的女孩子半个月前找到了男朋友 上星期洗碗摔了一个盘子俩个碗 昨天十八岁了 现在我在大排档八块钱一碗的炒饭前许了个愿 今年 只要没死掉 就要改变这一切
正似韩信,背水一战,胜则生,败则亡
我喜欢 被虐时咬着牙坚持的样子。
我会给赞我的人私信一段话…
iG,终得名分,这群开始不被看好的少年,背书一站,终于终于被认可,零封fnc,得到荣耀,金色雨终于为他们而撒,中国战队,牛逼!
我不敢和姆爷比个高低 但在五年前 17岁的32 2013年 过年大家在聚会全家团聚 他辞了工作发高烧过敏连医院都去不起连夜完成了这首remix版love...lie 相比之下所有的remix版in China 我谁也不服 you konw im say?this is my youth. PEACE YO
mixtape用前辈的伴奏有错?1在国内没做独家版权虽然词和作曲都是我的版权但都没有卖,懂版权的人都知道中国现在伴奏根本没有版权可言,但是我依然没有拿任何一首歌卖,2xxx上传除了几块钱赞赏我一份拿不到,而且没有任何一首歌开通vip下载试听,做音乐6年免费了6年反而被盗歌还被喷真的心凉顶我上去
IG,背水一战,登峰造极,这一夜的努力我们看到了
24岁,工资10000一个月,没房没车没存款,没爱人好朋友没几个,一个人在陌生的城市,起早贪黑,唯一的娱乐便是下班后在租来的小房间里听着歌曲,你好陌生人如果你看到了可以说句加油、坚持吗?谢谢
听到这首歌的所有学弟六月都会超常发挥,七月收到录取通知书,九月她会跟你说“好巧”。
初三,一个学渣的逆袭每天睡3个小时,除去吃饭的时间大部分都在看书,希望在6月24号那天你能笑着走出考场而不是哭着走出来,希望你拼命争取的,最后都能如你所愿,这次我不会在去躲避,干它丫的
星家班出征,寸草不生!
我喜欢一声不吭,忍受嘲讽,嘲笑,默默的走在翻盘路上。背靠世界之树,掏出圣剑!
今天我从大学退学回去复读了,所有人都不能够理解我,都说我是疯子,好不容易读大学了还回去复读。的确我是一个疯子,今年最后一年复读了,我把自己逼上了绝路,我想让他们看看,疯子努力起来有多吓人,背水一战!
只要还活着,一切就都有转机
你经历过写出一首歌或者孩子降生喜极而泣吗,又或者喜欢一个给你精神支柱的偶像还给他一些东西吗 you konw stan?you konw dream? peace 希望你的世界充满顶配。
背水一战 都是同窗苦读 怎能甘拜下风.
手握日月摘星辰,世间无我这般人 脚踏阴阳定乾坤,纪元世纪我为尊 星家军团何人挡,贸然一人屠一门 血路凋零残花亡,残躯镇世仍为皇 在掌军团杀四方,只为守护星家人! 星家人!星家魂!星家代代皆为神 生是星家人,死是星家鬼。
想建一个xxx听歌群,没有小程序没有广告,你点赞我私信你[心碎]
跟有一首歌好熟悉 说不出名字了
一大群三五千的人给过万收入的人加油,你说是不是很可笑?
祝所有中考考生金榜题名㊗我考上高中🙏🙏
记得有一次坐地铁,我忍不住的吐了一口痰,正好被一个外国小姐姐看到了,我想想不能给中国丢脸,然后说了一句:八嘎
我的爸爸是那种很严厉,有很慈爱我的。为了撑起整个家,50多岁了啊,每天就在地里,去工地上干最苦的活。他的脊背早都被压弯了,手指也变了形,但他从没说过很苦很累。我的爸爸很要强,因为我中考考上了市重点,他很开心,即使他从不向我表露,我也知道。我觉得,我应该加一把油了
真的就差一点你就有希望,真的就差一些,你就稳了。为什么就非得差一点呢。你有实力,为什么还要被别人超越?天空越黑,星星越亮。世界上从没有什么不可能!中考加油!
我是河南的高一学生,考上双一流真的竞争好大,中考时考进了前2000名,有幸走分配生,去了河南的最高学府,但义务教育高手云集,在班里已是倒数,或许因为学校水平很高,我不需要担心能不能上大学考上211,但失败的挫折真的压力很大,或许人们眼里我已经考上985了,但我其实要背水一战了,成功没有捷径
我喜欢舒服的躺在沙发上玩手机,看电视,看电影
你是怎么好意思在作曲那里写上自己名字的 love the way you lie的beat都变成你做的beat了 你注定出不了名
明天中考 考上高中了 来还愿
看到封面悬崖那个小人了吗。那是你自己呀。 “你有其他选择吗? “没有吧?” “那你就给我玩儿命往上爬!”
虽然会很苦,但是你会知道收到录取通知书发朋友圈的闪耀
贵在坚持难在坚持成在坚持也许疲惫也许狼狈也许不甘心就用力成全自己。 2020研究生
中考结束有些天了 成绩还没出 但多半是考砸了吧 没想到考完试后会是如此的平淡 听到这首歌时也没有中考前那些日子前听时那样热血澎湃了 或许是已经没了目标了吧 就没动力了吧 不知道未来会是怎样的 不知道会去什么学校 遇到什么样的人 我的人生中当然还有很多个夏天 但很遗憾没有哪个会如今夏
准高三了 就算在差 也得努力 还有一秒 我想都不应该放弃 路有很多 全靠你走 所有准高三的小哥哥小姐姐 加油 前方可是一片光明等着我们!!!
19岁 高考成功 志愿失败 一本的分数不愿意去民办二本 现在选择三战高考 大家都在说这是任性 最后一次了 人就活这几十年 还年轻 还有机会再来一次 很喜欢这种顶着压力往前冲的日子 活着真好
兄弟,需要去看眼科和脑科吗?我帮你挂号
回想初中的时候吧。我是农村的学生,从小学习还可以,在农村成绩算年级前几,后来初三的时候吧,疫情期间,因为自控能力差,大量接触手机的时间使我沉迷了游戏,沉迷了手机,成绩直线下滑。当然中考的时候我的成绩也不是很理想,因为农村的政策,我被统配进了当地最好的高中,是最后一名。
冲着敢用埃米纳姆的beat就知道不是一般人
录取结果出来了,本以为只能上个二本,选择了复读,但结果出乎意料是个一本,纠结了一下午,妈妈说让我复读,爸爸想让我去上大学,一直在这两者之间徘徊,随机播放到了这首歌,仿佛一切早已有了答案,背水一战,再来一年,不负韶华!让我为自己的高中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结局!
想跟你们学习 做最好的自己 三十三岁的年纪 背负太多的压力 已没有太多勇气 孩子,妻子,父亲,母亲 挂在我往上飞的双翼 总觉得写的词韵脚太压抑
不翻过这座山,没人知道他们的故事
NBA要开打啦,我的篮球生涯也刚刚开始,我将背水一战的打出自己的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