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silent portrait-牛尾憲輔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your silent portrait-牛尾憲輔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your silent portrait-牛尾憲輔热门评论
初中的时候被同学推荐看了声之形漫画,用了一晚上的时间熬夜看完,到现在快大学了依旧是我最喜欢的漫画,后来听说要动漫化很开心。虽然现在网上已经有了高清电影的声之形的资源,但是一直忍住不去看。等到大陆上映那天和初中同学一起去看一次,自己再去一次
硝子从梦中惊醒 将也从病房醒来的那一瞬间 bgm一出来 坐在电影院里整个人都在发颤
神啊 请再给我振臂一挥的力量吧 我再也不逃避讨厌的事情 从明天开始 会好好的看清大家的脸 明天开始 会认真听大家的声音 明天开始我都会认真做的
前十分钟的剧情我是真的迷,然后慢慢的投入,到最后眼泪的止不住,有些小讨厌植野,但是也觉得她没错,有点心疼西宫,其实也很心疼自称“人渣”的小将。怎么说,最近几天看动漫各种哭,我可能又在矫情了。
还是上上个月去看的声之形,那时就被这曲子震撼到了……幸好xxx有,已经听了五百多遍了,但是每次听,仍然能回忆起西宫声嘶力竭地呐喊声……命运既然如此残忍,再一次也好,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的心声
为什么一听到声之形的背景音乐就起鸡皮疙瘩,并且有一种又想去追一次的冲动...这首很强烈啊...
每次听到的时候觉得浑身颤抖,感觉体内有什么东西被迅速抽离,绝望到想要哭泣
就是莫名的喜欢,很多的纯音乐也许没有歌词,可我却觉得无词胜有词
本以为我的泪点很高,看过了《声之形》才知道 我TM一场电影哭了五六次[多多捂脸]
以声之名,塑花之形,将你之名,刻于我心
动漫真的很厉害,把现实中很多方面都表达了出来,可以让人把自身带入到其中去体会,看的时候我也一样是超级震撼,尤其是后面哨子和男主跑到喂鲤鱼那里
找找总能找到未删减的,已经看了将近二十遍了[流泪]
啊,马上就要星期二了,喂鱼的人手够吗?
看动画时也许就是被这一幕的bgm触动了吧,感觉先前对bgm的偏见有了矫正。也许它与你的名字,与我最喜欢的四月是你的谎言里的bgm的风格(那种很能抓住人心的旋律)区别很大,但它并不是那种恋爱作品,更多表现得正如bgm所表现的,让我们切身感受硝子一类人的内心,学会包容。
不知道为什么,这类的动漫我看一遍就不想二刷了,再看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就是挺难受的
听着这音乐特别想冲出去拥抱女朋友,可是,我没有
可能不是不想,我们都不敢
并不是矫情,而是你看动漫的时候,感觉有的地方,跟自己很相似~
很难受,总感觉一直在失去着什么
你迷人的地方在于 你什么都不信 但你比谁都要温柔体贴 你的好没有原因 冷漠起来又不留余地
你们得试着听这个歌在夜晚独自一人去跑步,而我又不希望你们尝试,因为那实在是太差劲了
因为活着,所以 我们都有要说的话 都有要传递的心声。 西宫,一个听不见,说不出的女孩 可是, 很多人的命运, 却因她改变与转折。 你希望遇见她吗?
喜欢硝子那微笑,如果她出现在我的世界,我一定会对她说:我喜欢你。
睡梦中硝子看见远去的将也,不顾一切地跑到桥上,内心涌起了种种回忆,很想很想再和将也一起聊天,一起生活,忍不住呐喊,这样的声音传达到沉睡的将也脑中,醒来的将也不顾一切地跑到桥上,两人在桥上相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