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溪(Cover 洛天依 / 乐正凌)-玄觞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白石溪(Cover 洛天依 / 乐正凌)-玄觞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白石溪(Cover 洛天依 / 乐正凌)-玄觞热门评论
说句实在的 不怎么接触二次元或者动漫 纯粹喜欢古风的小伙伴 是的确听不大习惯原唱 洛天依版的声音的 比如我 听着那个声音的确很别扭 但是不喜欢不代表就要贬低 我知道洛天依的粉丝好像很多 虽然我不能理解 但是我尊重。但是有一点 发自内心的个人观点就是 人声的情愫和感情是合成电子永远无法超越的
虚拟歌姬的声音也是调教者一个音一个音用心调出来了一首完整好听的歌,或者你觉得那是冰冷的电子音,但确实是人家注入了心血的东西,翻唱和原唱每个人都各有所好,你可以不喜欢,但是你要尊重
我不知道你在哪里看到了一些关于我的私生活并不真实的描述甚至是恶意中伤,可你却把它当做事实陈述,谣言止于智者。谢谢你认为我是一个满身污点的人之后还喜欢我。谢谢那些看到我被恶意中伤后选择相信我的朋友,比心。
谁能告诉我我该不该在学校音乐节上唱这首歌
应该是遗(wei)君一心,古代遗(wei)是赠送的意思,不应该读成遗(yi)
emmmm怎么说呢,很多人听电子合成音确实不是很舒服
中国人以为一景一物皆有情,更何况是洛天依。抱歉我不能接受你的观点,因为我眼中的洛天依会跳会笑会喜怒哀乐,是有情感的存在。
惊!双笙竟然和玄觞是母女关系!!![大笑]
齐白石和沈石溪跨越时空的恋爱
电子合成音也有作者寄托在歌词和曲调里的感情和灵魂啊
这里是真的难受,这么好听的歌居然有这么个瑕疵。而且wei的音感觉更舒服。希望以后能出个重制版的[多多可怜]
每天打开xx,看到有私信 点赞的消息就觉得很暖。 和陌生人喜欢同一首歌 也挺好的。
为王子的明智大气点赞 哈哈哈
不喜欢可以啊,(´ε` )♡大家都有各自喜欢的,但是贬低原唱,这种行为不是什么电子合成音听不惯就可以应付的,(o´ω`o)洛天依呢,怎么说那,洛天依的每一首歌都是一个人的心血,有的歌呼吸都给你调出来,还有哦,洛天依并不是没有感情,是你们没听出来罢了,(ノ◕ヮ◕)ノ*:・゚✧不喜欢可以啊,尊重就好了
这样说的话 那你让你娶个机器人做老婆你愿不愿意? 这也是设计师寄托在作品中的灵魂
你们这么互相吹捧好吗?
我要跟着二笙上一楼!!!
是说里就是读yi吧,yi,丢失的意思,小的学习了大的却丢失,《出师表》“是以先帝简拔以遗(wei)陛下”才是wei,赠送,给予的意思
该,学校音乐节都是流行歌。我都要吐了,你是一股清流
野生玄觞一只诶!流言止于智者。题外话,封面美的碎屏。
其实这里yi用的才是对的,我特别去研究了一下。人的感情并不是按部就班的,读wei的话是赠予的意思,我不认为,心是去赠予的,感觉太廉价和卑微。读yi就非常贴合本心,那是不小心遗失了自己的心。是一种突然的没有准备的感觉。就如同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一样的意境!
原唱尊重,翻唱尊重,(´ε` )♡各有千秋,(o´ω`o)有什么好说的,对了,别找黑,各家粉丝都挺多的,(o´ω`o)
谢谢你的尊重,有趣的是你最后的观点大概与我们喜欢电子歌姬的理由恰好相反了,我入初音的坑时就听过一句话,当你能从电子歌姬的声音中听出情感时,那份情感是完全的你的情感,是从旋律中来的。人声的情感更多的是歌唱者的情感。
个人理解,不代表词作观点。 仙人是指不为物累,游息自在,超脱世俗的人,仙人进侧既意味着女主人公无心于世俗。 依小楼出自温庭筠《望江南·梳洗罢》中“独倚望江楼”。结合上局既意味着女主人公虽然清心寡欲,却也因思恋所爱之人而害怕会有天独倚江楼。 主旨在于体现女主人公的爱恋。 若有误请斧正
这歌太虐了 虐到不是表面是灵魂 尤其副歌部分 声声泣血啊 表白玄觞女神 唱的太有感觉了
不管一首歌的原唱是谁,翻唱是谁,尊重原唱是唱这首歌最基本的规则 一首歌曲可以有无数个人的演唱,但是原唱的味道永远是不变的。 我这话并不是说翻唱的人不尊重原唱,而只是单纯的发表自己的意见,若是不喜可以无视。 不过我倒是觉得玄觞唱的也好听(✪▽✪)(✪▽✪)
emmmm我就想知道不支持不反对这行为咋了,有错么
你这个样说的话,我看马云的公司里的钱也没有感情,不如给我吧,你的钱也一样吧(o´ω`o)对喽你的房子你的车(o´ω`o)感谢
三峡大坝开闸给秀儿洗个头吧哈哈哈
这里应该就是yi吧,yi,丢失的意思,小的学习了大的却丢失,《出师表》“是以先帝简拔以遗(wei)陛下”才是wei,赠送,给予的意思
ლ(╹◡╹ლ)md,这年头人都可以赶上机器人了,(o´ω`o)至少机器人不会戴绿帽
不去做新闻编辑可惜了 哈哈啊哈
我的确无法享受初音和洛天依的声色,但是我觉得这值得尊重,她们的存在是有意义的,而且不违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好的,我接受不了不代表不好,大家可以尝试接触,接触不了也不要诋毁
看来你语文课听的很认真😂
别别别,嘴里说着尊重然后在说着合!成!电!子!永远无法超越.....................[晕][晕][晕]
不要比较不要比较,喜欢哪个版本就去听哪个,这不是很简单的事吗,一定要争个高低干嘛。说到底,争论到最后都是为自己争,真正的喜欢不会去伤害。
反正评论都会被淹没 说实话 我那方面不行
最后一段儿 频繁四字的段落 很像连击 我相信在座的各位 都没有招架之力。[爱心]
“敢请东风,玉成双偶”,一句话把我拉回了那个很喜欢古风歌的时候,那时候我总是在书里偷偷夹杂一些少女情思,一些铅笔潦草的字迹,几张明信片,“春心莫共花争发,一寸相思一寸灰”…… 这些好像都是那时候的我想要被你看见又不敢让你看见的心思,我突然想起喜欢你真的是我做过很美好的事。
(´ε` )♡不舒服不听呗,(o´ω`o)总是有些家伙去评论里招黑
玄觞姐姐高中时必背篇目《师说》肯定没背好,“小学而大遗,吾未见其明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