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y of the Empire-Kevin Kin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Glory of the Empire-Kevin Kin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Glory of the Empire-Kevin Kiner热门评论
死星不爆炸,塔金不放假!
帝国不重启,维达不休息!
塔金坑人丧天良,终与死星共存亡
求银河意难忘资源呀 除了电视剧还有大电影呢[大哭]
加入帝国陆军!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当年汉•索罗的气息! (帝国后期)
Be a part of something,join the Empire.Explore new worlds,learn valuable skills. Bring order to the galaxy.投身于伟大的事业,加入帝国。探索崭新的世界,学习宝贵的技能,为银河系带来秩序。
到底不如银河意难忘!!!
不说了我要去参军……什么?当然是银河帝国啦,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atat方队!
这曲子好像要给维达颁奖一样
帝国没复发,皇帝没头发
我能问下有多少大佬是看了省略号的帝国宣传战的吗……😂
银河系没有了帕尔帕庭秩序,没有了超级武器死星,没有了塔金主义,一场由遇战疯人发起的入侵战争一触即发。莱雅奥加纳所建立的新银河共和国,卢克所建立的新绝地武士团,以及索龙带领的帝国残余舰队。他们能否赢得这场残酷的入侵战争?
第二段: 帕尔帕廷不一般 建立帝国银河湾 死星炸毁帝国瘫 活该听信雄凤山! 银河帝国谁敢敌 死星一炮轰成泥 帕皇装 逼死无疑 不该听信乌仁吉! 暴风白兵忠义胆 保卫帝国绝不反 可惜枪法如难产 死比赵四他爹惨!(滑稽)
维达:听起来好像我们是好人似的......
这是银河帝国的官方国歌啊
这个是帝国国歌,帝国的荣耀
帝国新闻联播[西西机智]
第2000届帝国功勋表彰大会现在开始,由皇帝大人亲自授予帝国大臣维达勋爵本年度最佳绩效奖
这是义军崛起第一季第八集:帝国日,从5分44秒开始出现的BGM。
帝国过节了?这么喜庆?好有春节的气息?
现在空中飞行的是钛战机部队
这其实是一首帝国版酒吧音乐
来首打油诗压压惊!: 帕皇维达真雄伟 帝国将士剿穷匪 争风吃醋终败北 帕皇真鸡你太美! 歼星死星千万吨 钛机成群如开春 要把宇宙一口吞 暴风兵像蔡徐琨! 死星之上帕皇垮 千里驰援黑维达 阴平穷寇非难伐 奈何义 军有戴拿!(滑稽)
应该没人看到我往雅文iv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