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梦空间 feat.洛天依-iKz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盗梦空间 feat.洛天依-iKz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盗梦空间 feat.洛天依-iKz热门评论
真是字字戳心,歌词真厉害啊……最近抄袭现象什么的真是越来越多,旁人的态度也看得比较心寒,“抄袭有什么关系,好看就行了”,这简直已经成了一种社会现象,旁观者帮助作案人,受害者被指责不够宽容,甚至还会被骂是想红……希望以后创作环境也越来越好吧,【我不做英雄 但能写首歌】。
想起夜北的绝七和锦绣未央orz。好心疼被抄的大大们。尤其是那个唐七我真的......抄袭就算了还不承认不承认就算了还寄书给原作者嘲讽原作者写的耽美不能出书。我的内心是崩溃的。果然应了歌词里的一个字儿:jian
当纳粹来抓共产主义者的时候,我保持沉默;我不是共产主义者当他们囚禁社会民主主义者的时候,我保持沉默;我不是社会民主主义者。当他们来抓工会会员的时候,我没有抗议;我不是工会会员。当他们来抓犹太人的时候,我保持沉默;我不是犹太人。当他们来抓我的时候,已经没有人能替我说话了 ”_马丁
说实话我挺佩服小四的,汉化做到这个地步也很厉害了。
凡事总须研究,才会明白。古来时常抄袭,我也还记得,可是不甚清楚。我翻开历史一查,这历史没有年代,歪歪斜斜的每页上都写着“郭敬明于正唐七公子vivibear李亚玲秦简fresh果果流潋紫安意如南妍朵”几十个字。我横竖睡不着,仔细看了半夜,才从字缝里看出字来,满本都写着两个字是“抄袭”!
三生三世原本是很浪漫的词,十里桃花原本是十分美丽的词,让唐七一写我现在一看到桃花就习惯性的想让大风刮落他们,一说三生三世再也不是三生石上铭刻的誓言,而是一个抄袭者引以为荣的证书
最近被抄袭事件气哭过两次,一次是三生三世,一次是爱情公寓。我看完那些被拔出来的证据,关上手机,头探出被窝,深吸一口气,睁眼一看,四周全是黑暗,压抑的找不到一点光。这样的世界……把我吓得直接缩回了被窝!QAQ
这首歌简直绝了我的妈……新建保存十年功,复制粘贴分分钟。简直戳心窝子
又想起了那句话 “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 ——北岛《回答》
我突然觉得这首歌真的特别适合现在ai遍布的时代,ai使用者们到处剽窃他人原创作品创作“新的作品”,然后一堆人去捧着护着,如果要去说那些人,他们会哭诉他们所谓的“努力付出”,毕竟现在ai使用的人多得很,他们都会说他们是“辛辛苦苦”炼的ai图,就算我们拿再多证据大概也没有办法为自己辩护
最近在整理一个自己非常喜欢的角色被描图的证据 原图太难找了 圈也不冷人气不低 但也是因为圈子不冷 图太多原图甚至可能不太火 找了一个月心都快死了 发了编辑问怎么回事也没有答复 整个人现在肺都没了
前几天和同学撕逼,她硬说爱情公寓不是抄袭,我把b站上的一个up主的视频全都发给她了然后她连看都没看就跟我说什么“不管怎么样我就是喜欢爱情公寓。”正好逢上她原创的病句“我每天都要像自己一样开开心心。”被盗了,我就跟她说“既然你这么说的话,那么你的句子被抄也是活该咯。”
唐七墨香铜臭百年好合♥~
我要这世上每一个抄抄,都被迫坐在印厂里,一笔笔涂掉不属于她的每一个字。by萧如瑟
特想把这首歌发给迷你世界[怒][怒][怒]
我不太相信xz的团队没有看到过创作不死
偷过玫瑰,却要先夸手有余香 ——《TH讠NK》
提名某四字作者,对没错,就是mxtx
这个鉴的复读就很有灵性[强]
墨香铜臭唐七进来听歌:)
现在在xxx看到复制评论,已经无感了。。。从最初踏入云村的好奇,到佩服评论,到为四处复制的评论恼火,到为之指责,到被指责,突然发现我可笑的行为没有任何意义,最终淡然,是了。。。xxx已经火了,便要付出火了的代价
我也讲个笑话。魔道祖师。
刚才还在某歌下看到有人说"模仿又怎么了,抄又怎么了,好听就行"。。我dnja:sv@:"-_"&$
去b站搜索用户“残狼之卑”,你去看一下他的视频。记得要看完再说算不算。
汉化大师大张伟,音乐鬼才李元杰,撞曲鬼才徐梦圆[弱]
忽然想到三生三世刚火时,我语文老师说她看了下原著,说里面的语句都不是很流畅,无病呻吟(之类的,时间太久记不清了)当时觉得她在瞎说,现在。。。
新建保存十年功,复制粘贴分分钟。是真的直击内心
唐七做的可不止这些啊,还让粉丝去网络暴力别的作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完了,又来了一个楚乔传[怒][怒]
他用了吸色器(不然数值不会完全相同),可能是我所处周围环境问题,但配色抄袭是直接打成抄袭的
提名某位四字作者,对没错就是墨香铜臭
这,就是你睡过头而迟到的原因吗?给我去后门站
洛天依是我最喜欢的歌手,并不只是因为她完美的声音,天使的容貌,更是因为她的歌是最真实的,把社会现状无限放大展现在我们眼前,这感觉太棒了
新建保存十年功,复制粘贴分分钟(最喜欢的一句)
沉溺在这个胡闹世界,你捧起谁的宝贝装做自己心血,谎言让足够人说百遍,模仿就转化成了借鉴。这几句歌词的调子真是太强了!
又是mx和tq包了评论的场…真好√…
其实很多人知道是xiu,故意读成chou的,算是黑称吧
由作者本人澄清的也算澄清吗……不过,抄袭这件事情仁者见仁,你认为没抄袭,我也可以认为抄袭,所以说还是不要吵了,毕竟我们俩的意见也不统一,也不能说服对方,不是吗?
唔 唱的是“漏洞之下主角站上头条” 但实际歌词是“光环之下主角站上头条” 即使是现在 不还是一样认为只要好听 好看 谁管它是不是原创呢(苦笑)
唐七,锦绣未央,夜北之后,又来了一位更厉害的墨香女士。
看不起我们耽美圈吗?我他妈这就给给耽美圈站队!大大加油!
坚持终将胜利。已经找到原图,目前正在寻找画师和叠图。并且打算努力让知名度扩大。抄袭一定会被发现 勿要心存侥幸。
是我见识太短?我真的感觉很多天依的编曲都非常有才华
肖战割割的新专辑抄了6,7首来着……现在真是没法说抄袭越来越严重了= =
这是早期的作品,初闻不知曲中意,现在想来的却一一预言了
是不是感觉有人在你的饭里掺了s还不告诉你……然后等你吃下去还夸了之后才说……我懂……
啊!你说的是《桃花债》吗,如果是这个的话我看完了,很好看。不过,有实体书的,我们学校图书馆里我记得我看到过。( •̀∀•́ )所以,什么耽美不能出书是抄袭者不知道有吧,连有实体书都不知道,就这样说吗?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