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车行-王三溥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兵车行-王三溥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兵车行-王三溥热门评论
我只是想背的更快一点…结果……我可能背不下来了
一开始我也不喜欢这个声音,后来才明白这不是人的声音,这是鬼魂的声音,是鬼魂死后依旧怨恨不休的呐喊。
这是尸骨的声音吗?不,他们的舌头早已在泥土中腐烂,化作掩盖遗骸的野草。这是将死者的声音吗?不,他们被割开的喉咙早已被血渍浸满,因恐惧而颤抖时才吐出嗬嗬呼呼的微鸣。这是诗人的声音吗?不,诗人的声音早已被征夫开拨的洪潮吞没,车磷磷马萧萧,这是诗人所见。哭声直上与天同悲,这是风在呼啸。
初闻是怕的,往后一遍又一遍反复听,用力去体会生锈的刀割开百年后的心脏,滴出铁锈味道的血。
君只见,君只见听潮湖万鲤跳龙门! 独不见清凉山,有名石碑不计数! 君只见,君只见葫芦口头颅筑京观! 独不见高墙下,死人骸骨相撑拄! 君只见,君只见凉州北策马啸西风! 独不见边关南,琅琅书声出破庐! 君只见,君只见三十万铁骑甲天下! 独不见北凉人,家家户户皆缟素……
心情不错的人个人不建议听这首歌,当你心情压郁到极致,很烦躁不安的那种,半夜俩三点一个人睡觉,再来听这首歌,给我的感觉是那么舒服,那种感觉还不错
说冤魂悲啼的我就不开心了 三哥声音有这么可怕么
你……听过金属歌吗?小清新来这找刺激?
以前不懂杜甫,总觉得他这人多少有些无趣,整天把仁政亲民,天下苍生放在嘴边。不若李太白之洒脱,亦不如苏东坡之超然。他的诗也和他一般多少有些“正气太过”。进来,突然觉得有点理解杜老了,也总读他的诗,边读边哭,原来一直是我不懂他,现在突然懂了一点。
初听 这是什么鬼 杜甫知道吗 细听有点害怕 再听想落泪 神作 这样的诗就是这样的 白骨遍野 雨啾啾 我很高兴 有人能把这首诗这样唱
一开始觉得诡异,而后觉得歌曲作者应该是以诗人与战乱亡魂的视角相融合来描述整个情景,结合诗句,其悲戚荒凉直击人心。 从《三月》开始关注三溥,《短歌行》入坑,被《锦瑟》所折服,只能说三浦兄真的是位当世奇才。 这首曲子也许会让人觉得压抑、毛骨悚然,但真正的战乱带给人们的伤痛又何止于此?
万鬼同哭,百万冤魂的呼声
想让语文老师了解一下这首歌
多的说了没意思,作者牛批,杜甫牛批[开心]
听哭了。以前背杜甫的诗尚不能理解一些诗句,而今在读,诗中的悲凉无奈对战争深深的控诉对人民深深的同情,理解了一二分,不愧是诗圣。君不闻汉家山东二百州,千村万落生荆杞,兴或亡,苦难的永远是劳苦大众。
最喜欢三哥飙高音 上不去 卡在喉咙里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