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没这样的人(翻自 夏初安)-听洁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再没这样的人(翻自 夏初安)-听洁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再没这样的人(翻自 夏初安)-听洁热门评论
王一博 我深知你对我而言遥不可及 但我不愿意只在屏幕前傻笑 你与我而言不止是信仰 是我人生的光 是支撑我活下去的信念 因为这世界说大不大 我一定会努力 触碰到你 哪怕只是指尖的轻轻一点 哪怕只是和你呼吸同一天同一时间同一片天空下的空气 至死不渝 无怨无悔 我能陪你的 不止是一程❤️
再没这样的人 愿做你的信徒 一切都好啊科
听这首歌的追星女孩,满心满眼都是那个人
因为这首写给自己爱豆的歌,也引起了其它孩子的共鸣。很多孩子是剪辑来的。每个人听,对面都是自己的那个人。所以与其说大家是在刷,不如说大家是在这首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歌曲下写下自己的感受罢了。并且我想,能写下这样歌的粉丝,应该不会这样介意,毕竟我们每一个人都带有最真诚的爱意。[爱心]
我的英雄,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运!张继科,要健康,要幸福!
华晨宇,我谨代表ET天团: 演唱会多忘点词儿,让我们多嘲笑你一下 平常多吃一点,我们就要你肥 照顾好自己和自己的嗓子 面包记得翻面,别再糊了 否则我们可要笑一辈子了… 不准再打封闭了,真的很心疼,累了就休息,演唱会可以延期,但你不能太累. 好了,我们是不是太啰嗦了 你一直红我们一直红❤
因为一个笑容感觉天也变晴了,就好像阳光,住在你眼中,这种感觉穷尽言辞亦无法形容,我努力描绘,却仍旧很朦胧,时光走的太快岁月倥偬,我们也都走上各自人生,可是在心里还有那么一个名字,藏得最深,谁要都不肯
那些辛苦日子里,是痞子王保护了王甜甜把他藏起来了,希望有一天有人给你糖,能做回王甜甜
这真的不是天官的同人曲啊,大家不要刷了,不要招黑了啊┌(┌ 、ン、)┐
华晨宇,陪你走完这趟娱乐圈,我就不会再来了 你是我追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了 谢谢你,我的太阳
阿科愿你千帆阅尽,归来健康又有钱
王一博 出道五周年快乐呀 以后一起走下去吧 愿你不惧流言蜚语 幸福平平安安地过这一辈子 你好你坏我们都在💚💚💚 喜欢就是喜欢 别人怎么说都不变的💚💚💚💚
再没你这样的人了@华晨宇yu ,只有你,你是第一个触碰我内心的人,也会是唯一一个,陪你走完娱乐圈,你走了,我便也退了。☺
在微博看了个视频从头哭到尾,这首歌是BGM,点上小红心却再不敢去听 再没这样的人,让我爱他至深,做个信徒穷尽一生 大哥,照顾好自己,我们一直在[爱心][爱心]
朱一龙 就像歌词中所说的 再也没有这样的人 让我爱他至深 你是我活下去唯一的勇气 也是我唯一坚持下去的理由 因为你 我努力变得优秀去见你 为了你改掉脾气 成绩从600到100多 我会努力考上你曾经生活过的城市 朱一龙先生你一直都是我向上的光✨我爱你 爱惨了.
小俊,谢谢你一直坚持梦想,这个世界再也没有你这样美好的,令我热爱的男孩了。小俊,希望你快快乐乐,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你明明最温柔,最善良,却总要担负起哥哥和队长的责任,去承担那些最黑暗的咒骂,希望现在的你能轻松一点,更爱自己,我会一直一直爱你,世界上再没你这样的小孩子,少年郎💙💙
毛不易(王维家)我会一直支持你❤️我知道我能为你做的事情微不足道,但是我会一直在你身后永远支持你❤️一年有四季,户户有不易呀❤️
我惊呆了,我的确是手书过来的,但大家能别刷吗?很招黑,我全都举报了
我想这个世界有太多的人,都将他小心安放进青春。
再没这样的人,两年之后,等我拿到理想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我一定回家@华晨宇yu
晚安,毛不易 不知不觉已经喜欢你三年了, 我的朋友都说我是颜狗,问我为什么喜欢你。我说我家毛毛只有颜值啊,我是因为颜值才喜欢毛毛的。 当然不是了,我家毛毛不知有颜值噢,还有才华,更重要的是有一种温暖人心的力量。 长大了总会在晚上又睡不着的时候,但不知道为什么,听一听你的歌就莫名的安心
这不是李准基粉丝写给李准基的歌吗,大家为啥要刷自家爱豆名字啊[大哭][大哭]
从华晨宇的五周年视频过来的,再么样这样的人,让我爱他至深。
喜欢很多人,却只能爱你一个
再没这样的人 让我爱他至深 小华 你很温暖 我爱你至深
这首歌真的适合大部分追星女孩,希望大家各自的偶像都未来可期❤
B站王一博视频来的,把有关一博的评论都赞了一遍[可爱]
我拿出我的真心爱你时,我就知道我要不回了。花花,我只愿你好,你幸福。最好的祝福给你,我的大哥!想有个人陪你,想小Judy快来,想你胖点,想你吃好睡好,一生无忧,还有我想你!想你了!
羽生结弦,请一定要照顾好自己,我一定会超级努力一生悬命去见你的
花花!你!要!幸!福!
!!!是两周年视频来的吗!!!我也!!!这首歌真的好配耶啵!!!
华晨宇,你一直红我们就一直红。 你唱,我们就听
感谢你出现,我有了太阳追寻,华晨宇。
华晨宇,再没这样的人,让我爱他至深。一定要等我高考完去见你,听你说那句:欢迎回家。我也一定会用尽全力告诉你:我爱你。春暖花开的,我们再见!
怎么都刷王一博,就我一个是羽生结弦的?
王维家,再也没有你这样的人。我为你点亮璀璨星辰[爱心][爱心][爱心]
追星就是一场盛大的暗恋,我爱他,与他无关,最后我们各自幸福,他成为我青春的最灿烂的风景,在以后的以后,就算独自怀念那个时候发光的他和被照亮的我时也是满满的美好...(往后余生,猫头们的王先生和猫头们一起要平安喜乐)🦁💚🐱
再没这样的人,让我爱他至深 再没这样的人,像华晨宇的人
我最爱的先生啊 爱惨了 我也会努力变得优秀去见你 你说把脸转向阳光就不会有阴影 我们一起加油 未来可期
羽生结弦,你永远是少年
王一博 你马上23岁啦 希望你平安喜乐 星途璀璨!希望你能够多笑笑 最后 希望我们都能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一如既往 万事胜意!
他是火星人心底的美好 我努力奔向那片红海所在的地方,拥抱着火星的炙热,感受着火星的温暖,也想看清他脸上孩子气的笑脸 虽然只能远远的在一起 可我希望你过的好 希望你快乐 希望你能拥有世间一切的美好 你就是你,最好的你,是我的唯一 难用言语表达的爱,简单而美好的爱@华晨宇yu
这种感觉穷尽言辞亦无法形容 在心里总有你的名字 王一博♡
💚 💚 💚 再没这样的人让我奋不顾身了,我的月亮你要一直发光,我会努力奔向你的
华晨宇,你要一直快乐啊!
我从不轻易说爱,但是,王一博啊,真的是太过惊艳的人,我爱他,一定会爱一辈子。就像歌词说的那样「做个信徒 穷其一生」
六年了 415快乐 那是梦开始的地方
“再没这样的人,让我爱他至深,做个信徒穷尽一生” 华晨宇,六周年快乐❤️ 要幸福,要快乐,要健康自由的继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