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魂の在処-新垣樽助/泰勇気/山下誠一郎

TV动画《刀剑乱舞-花丸-》ED2 ;TVアニメ 「刀剣乱舞-花丸-」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

心魂の在処-新垣樽助/泰勇気/山下誠一郎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心魂の在処-新垣樽助/泰勇気/山下誠一郎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心魂の在処-新垣樽助/泰勇気/山下誠一郎热门评论

药研也许是刀剑男士中最极为纠结却又异常和谐的人物。明明有着能让婶婶们prpr的大白腿,声音却又低沉浑厚。尽管体态是一名少年,却又那么成熟稳重。_(:з」∠)_ 合法正太吗ԅ(¯ㅂ¯ԅ)

药哥:室町幕府管领畠山政长用此刀自尽的时候,不管怎样都刺不穿腹部,他一怒之下把刀扔了出去,正好刺穿了角落里的药研(铁质的捣药器皿),此刀因此得名药研藤四郎。畠山政长的家臣认为是药研不舍得主人死所以阻止他切腹(←虐点1),被视为忠诚之刀。

问:药研藤四郎为什么这么苏?无解。

曲名:今天信长不在家(别打我[大哭])

药哥承包了所有低音 气场爆表!!!药哥我爱你!!!LOVE YOU!!!振哥你再不极化我要移情别恋了【衮一边去

爱上药研是我这一生最对的选择之一,从选择你成为我的近侍到如今,感谢你陪了我500多个日日夜夜,我还会继续爱你,期望有生之年,可以在某个仓库的角落发现名为药研藤四郎的短刀(笑着流泪)

药哥已成本丸麦霸,唱了3首ED的刀

xxx终于有了新的ed。婶婶们看到刀们动了起来真的很开心,肝刀又有了无限动力。花丸开播后出了好几只长谷部和宗三,药总也送出去极化了。每天肝刀想象着有这样欢快的一本丸刀真的好幸福。

1:59~2:04(药研)宗三 2:15宗三 2:31~2:45(药研)长谷部 2:57宗三 3:10宗三 3:14宗三 3:18药研 3:21宗三。其余都是合唱……可能还有错误的地方……但药研是低音很重……

本丸真麦霸药哥,不仅要唱一堆自己名义的ed,还要以爱染国俊这个马甲(大雾)去来派唱ed[大哭]药哥你辛苦了[大哭]

长谷部你最新一画唱的很开心啊 是要专职做唱见了吗

一期哥说你也可以对我撒娇时的药研哥瞬间红了的眼眶……一期哥那集明明是最平淡不过的日常,却让我止不住的掉眼泪qwq

恭喜长腿部拿到animage人气第一👏👏👏👏👏

根据歌词,以下名字加括号的就代表歌词里带括号的部分是此人唱的……00:15~00:27长谷部 00:28~00:42(药研)宗三 00:50~00:56(宗三)长谷部 1:07宗三 1:24~1:36长谷部 1:37~1:50(宗三)药研

翻百科的时候看到这样一句,“能确定的是,现在并没有称为药研藤四郎的刀的存在。”虐出一口心头血。

都曾经是织田信长的刀,宗三是被作为收藏品留下了织田信长的刻印,自认为笼中鸟,称那个刻印为魔王的刻印。长谷部在被信长亲自取名后又赏赐给了黑田家,长谷部对信长随意将他赐给“家臣都算不上的人”心怀怨恨。药研则认为“信长也只是普通人(见极化书信)”。那位说的小酒鬼不动行光也是信长的刀。

想起舞台剧ed里药研谢幕的那句歌词——吾身所历,即为生存所证。药研一直都很成熟,对待主人忠诚,可以不表露出他的怀念之情,但活击里那句他们都是很好的人,足以证明他记得每一个主人。在弟弟面前很好地承担哥哥的责任,但每日等待一期的时候也有脆弱的一面。也许是让我喜欢上的原因吧

想到长谷部放置语音:只要您让我等,多久都会等着您的。……暴哭😭😭

每次看ED刀身上只倒映出了宗三和长谷部的时候都觉得呼吸一窒……因为刀身上只能看见本体还存在的刀(哽咽)

话说织田组算不算本丸劳模组[大哭]药总唱完这首还得唱粟田口和来派爱染的,长腿部兼职虎彻唱了ed还得在厨房唱歌,美人唱完这个还得唱左文字家的然后兼职大太和次郎唱歌

你们两把打刀竟然没有药总一个短刀声音攻

第一段蝴蝶歌词暗示笼中鸟宗三。对于魔鬼一样的原主织田,虽然有憎恨、冰冷,但是“不断涌起的思念”“心中 曾为孤独哭泣的过去”,依然有对他的依赖。“再次追溯的沉重”“由衷感动 目送他远去”,3话重回当年战场,这时的织田组,对于原主已经能够放得下。

长谷部啊……嘴里说的都是对织田信长这个人的狠,不正是因为心里最在意他的事情吗。最希望被他重视,被他称赞,却落得被抛弃的下场,从此以后的他对主人总是忠心耿耿,但却是出于内心对被抛弃的恐惧……最初对信长的那份纯粹的忠心,大概是不会给之后的任何一位主公了吧……

爱骗个鬼啊hsb他是国宝好吗!??国宝!!

………我一直以为是因为药研太矮了三人并排站那个水平只能照到宗三和长谷部……

有一次,就一次,让宗三美人带队远征去了,回来,美人对我说,“除了你身边我无处可去了”虐得我再也没敢让他去远征。

虽然每把刀都有一段故事,但我最放不下的还是宗三。被迫服侍杀了你原来主公的人,磨成他顺手的长度,并刻字永远作为战利品炫耀...然后天天说好喜欢好喜欢,被后人封神了还要把宗三留在身边......虽然也很喜欢信长公,但是真的好心疼宗三喔....。作为刀剑不能掌握自己的命运,何去何从只能被别人安排

我宗三今天要手撕鸟笼!

现在是:能确定的是,药研藤四郎于2017年被重金找人重铸,并在2018年10月19日下午在建勋神社展出。

觉得药研比长谷部和宗三放得下的原因就是因为他在1582年本能寺的那个晚上陪着主人信长见证了其最后的终焉

那次带着药研去弄刀装,第一次,出来十个之后药研和我说,呦,阔绰呀大将,我当时就笑出声了,谢谢你啦药研天使[大哭][大哭][大哭]

就如刀舞1爷爷和被被的月下谈话一样,人心是一个非常复杂的东西,一切都像波浪起起伏伏,他们上不了岸也没有完全溺在里面。无论是长谷部对信长的恨,宗三对信长的怨,还是行光对信长的爱,亦是药研那份没有直接提起过的感情,果然没有人比得上织田信长啊

宗三:不喜欢信长。长谷部:不喜欢信长。药研:不喜欢信长。不动行光:mdzz

织田组真的都是心头大爱!话说信长在刀乱电影里又被BBQ了[大哭]不过心疼我织田组.....ps,电影里没有宗三美人这件事太让我怨念了[撇嘴]

信长的周围只有扭曲的信长厨、理智的信长厨和狂热的信长厨

……不不不这里面没有大太刀……也没有枪……不是薙刀……不是……你说的那个声音是短刀……

我。。。我在我妈的车上听到了这首歌[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一个有女装癖爱被跟踪喜欢幸若舞差点统一日本年轻貌美的残暴将军=-=,大概是这样

药研这句话表明的是会以自己的意志为婶婶做事,而不是极化前听从婶婶叫他做什么就做什么,是药研作为一个男人最意气风发的一句话,极化药研已经是极化短刀里面难得的正能量了,不要曲解他的意思好吗[撇嘴]

极化前是药哥,得叫男票;极化后是药总,得叫老公(我能说他说话的语气完全就是丈夫对妻子的那种霸道和宠溺吗……我应该没想多吧〒 ∇ 〒)

三个人站在一起形成一个凹字

山下诚一郎,一个唱了五首ed的人

药哥在活击里好酷啊!跟花丸的软萌不一样!大白腿还是一样的!

您的好友【不动行光】已被移出“织田组”群

表白宗三大美人,刀舞里喜妹往那里一站就是活的宗三啊啊啊!

感觉同样是主厨但是药总和hsb真的不一样,hsb更多的是纵容和迷恋吧,有的时候其实痴汉到了我背后一凉的地步…药总更偏守护,让人感觉恰到好处的暖意和安心…爱的是药总,可是心疼hsb,觉得他是被织田随手送了之后一直以来的怕被丢弃吧

萤丸和堀川都是被沉海的,萤丸被复原了,许愿堀川。| ᐕ)୨

其实药总最最苏到我的还是那句“大将”,有一种兄弟间非常耿直又有一种命中注定你就是我的主人的感觉(什么破形容)

说起来等不了多久会有药总和蜻蛉切的角色歌呢,微博里听到这首歌的片段时的第一反应:低音炮的声音终于在某人的衬托下更清亮些了(笑)

hsb:需要我做些什麼?手刃家臣?火攻寺廟?請隨意吩咐。 婶:和其他主控友好相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