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 walker - faded兵王(中华 remix)-中华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Alan walker - faded兵王(中华 remix)-中华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Alan walker - faded兵王(中华 remix)-中华热门评论
战友们用心的留言,每一条我都会反复翻看……谢谢战友们的鼓舞!为士兵唱歌我还需要成长!向前……
我和我的队长被打倒在交叉路口,周围是一个敌方的据点,里面有一个中队的防守力量。队长失血过多死了,我成了代理队长。对面200米外是我们的一个特别小队。面对我军的急切呼唤和身旁的几个医疗兵的尸体,我默默的拿出无线电说了一句:“朝我的坐标投弹” ------来自闪点行动的代理队长的最后的时光
今天中午在餐厅吃饭的时候,看见中队长的警帽放在餐桌上,放倒了。我走过去,把王队的帽子方正,敬礼,然后去吃饭。王队尴尬的笑了笑。多年前,入警校时军训,我蹲下系鞋带,教官一脚把我踹到了地上。他告诉我,要低头记得先摘了帽子,因为,你头上顶的是神圣的警徽,警徽是不能向任何东西低头的。
当兵的时候就听过你的一首热血兵王 退伍以后一直想去西安看看 一直没有机会 真的很喜欢你的歌 有一次我们集体劳动的时候放着你的歌 教导员听到说很好听 这作者一定是军人 加油 这条路你要坚持走下去。
想起了这样一句话“如果有一天我在战场上牺牲,请不要为我哭泣,请为这个充满战争的世界哭泣。”
那天是个阴天,我们队的车刚到配置地域耳机里发出快隐蔽各组分散行动,当时我是蒙圈的,我班长从主驾驶把我从副驾驶拉下来就朝树林里跑去,结果不到一分钟耳机又传来七号车损坏驾驶室爆炸性损坏,我心里佩服我班长的预判。。。。给我20个赞给你们继续讲我的故事
“81192收到,我已无法继续返航,你们继续前进,你们继续前进”这段话让我泪奔
再过几天就要在部队离职了。很不想上交身上的勋章,军徽。但是又对新的生活带着期盼。
太爷爷黄埔毕业随孙立人将军参加了中国远征军打过鬼子 他告诉我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 父亲武警四期 三叔陆军二期 大舅陆军一期 二舅陆军三期 三舅空军二期 在家人潜移默化的影响下 我特别向往军队 等了三年 明年就去完成这辈子最大的理想.
我们并没有生在一个和平的年代 只不过生在一个和平的国家 因为有人为了我们负重前行.
终于这支作品发布两年之后携手TX将它重新编曲,实现正版化。我不仅是一名离开部队后十年如一日坚持做军旅音乐的退伍军人;同时也是一名尊重音乐、纯粹真诚的音乐人。版权环境的维护需要大家一起努力,也感谢大家喜欢和支持我的作品。现在,让我们一起聆听这首重新编曲的作品,和兵王一起驰骋战场……
三军听令;家有父母者,出列;家有妻儿者,出列;家中独子者,出列;家中有妻而未得子嗣者,出列;父子俱在军中,子出列;兄弟同在军中者,弟出列。凡出列者留守军营,未出列的将士们随我——杀
如果你觉得你的祖国不好,你就去建设它,如果你觉得政府不好,你就去考公务员去做官,如果你觉得人民没素质,就从你开始做一个高素质的公民,如果你觉得同胞愚昧无知,就从你开始学习并改变身边的人,而不是一昧的谩骂,抱怨,逃离。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以前听faded有过憧憬,有过伤感,有过美丽,有过激情,有过感性…现在、要➕一个啦[钻石]…💥热血💥…[钻石]
🐾🐾 (⊙o⊙)哇 配上说唱 感觉不一般呐
前段时间的新闻,一大批人,为了追那些所谓韩国的明星,在机场对军人动手,而军人却不还手,我知道,如果军人想动手,他们早就躺到地上了,但是我知道他们,他们肯定在想,我的手是来保护人民的,而不是来欺压人民的,韩国明星能给我们中国人安全吗?你就为了一个明星来对军人动手动脚的,看不起她们[
“我怕死” 台下一片嬉笑 “但我不怕牺牲”
我的外公倒在了越南。[爱心][爱心][爱心]
我哥是一名军人,他在一次战斗中牺牲,那次他们原本是为了护送军需,可是在中途遭到了,非法武装的袭击,他的队友有很多倒在了血泊里,他们的队长在呼叫支援中被击毙,他的队友说掩护他让他跑,但他没跑,没错到最后他没有当逃兵,一直坚持到最后,我哥默默的请求向他们的坐标投弹[憨笑][流泪][流泪]
老兵护国无人识,网红屁事天下知。
高中物理老师是越战老兵,他的脾气真的很好很好,讲课说话也没有波澜,从来不发火,骂我们的时候都是笑着的,但不管什么时候,他的笑容从来没有到达过眼底。我们都叫他笑面虎。后来我们才知道,他打仗的时候眼泪已经流干了,看着身边一个个战友倒在身旁,但是自己却什么都做不了,他只能一直往前冲。
顶一个[惊恐][流泪][爱心][钟情][钻石][圈]
呵,这种歌也能999+,真不明白你们的品味, 这种歌应该上亿上亿!
有一次我们连去执行任务,可是我们的车刚刚到就被一个手雷给炸爆了。我成了连中唯一一个活的,其他队友全部牺牲了。 到现在我还在想: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活下来了? 直到我孩子的诞生………
这么爱国,有多少是用国产手机听这歌的?
我今年15 ,我想去当兵 ,因为某些原因,这是我压在心底的一个梦,我想为国效力,我宁在战争中死去,也不愿苟活在这个社会
士兵:“请问是酒店么,之前我订的八十人桌麻烦改为二人桌,谢谢。”
美国代表团访华时,曾有一名官员当着周总理的面说:“中国人很喜欢低着头走路,而我们美国人却总是抬着头走路。” 此语一出,话惊四座。周总理不慌不忙,脸带微笑地说:“这并不奇怪。因为我们中国人喜欢走上坡路,而你们美国人喜欢走下坡路。另外再加一句,当我抬起头的时候,你是否想过你值得我正眼
今后,不会再给任何国家的任何军队在中国的每一寸土地上,建立功绩,显示战功,的机会
阎王:怕死吗 军人:怕 阎王:那为什么还要冲 军人:我更怕面对我战友的墓碑
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还做中国人!❤
作为通信兵,对摩斯密码,卫星,无线,有线各方面的技能,每天都在不断强化训练,累么?累,枯燥么?嗯,但又如何,即使我们身在和平的时代,也要时刻准备着,因为,祖国与人民,都需要我们
有一次在澳大利亚机场,我随地吐了一口痰,旁边很多老外看着我。为了不给中国人抹黑,我冲他们说了一句:八嘎。
这首歌不属于任何游戏 只属于中国军人
上次看见一个真实事件一个警察救一个落水的人,他在跳下去之前给队友说到,我要有事,替我照顾好我父母
你们还记得这样一个名字吗?他的名字,叫做王伟,他是一名解放军飞行员,座机编号81192。 十五年前的今天,当美国军机非法侵入我国南海领空的时候,在“不开火则南海门户空中主权尽丧,开火则中美两国必战而中国战之必败”的危急情况下,他选择了用换命的方式来终结这场入侵。
像你这样守护祖国的士兵,是我们崇拜的对象。勿需言谢![可爱]
你在家享受幸福时,别忘了,边境地区的战士还在守卫我们的家园
原云南边防某部边防哨兵.做为边防军人.我最大的幸福就是在我当兵站岗这么多年来.没有真刀真枪地干上一场!若有战.召必回.以我之躯.御敌之刃.护我父母.卫我兄妹.保我疆土.来犯之敌.必杀之!
“战场上若只剩一颗子弹,还能杀几个敌人?” —“零个。” “为什么?” —“留给自己。”
解救人质执行任务中,地面最高指挥官在突击中被击中了胸膛,21人的突击小队全部绕开伤员,继续向目标点奔袭,一刻都没有停留,头都没有动一下,死死盯着目标点,因为,我们的第一任务就是解救人质目标,任何因素都不能影响我们。
兰博基尼算什么,老子开过坦克
我翻了很长时间,就是想回一句话。 “有,很大意见”
没有军人,你怎么可能在家安心的吃着鸡?
当兵真的很累!你们有体验过十几个大男人抱在一起痛哭的感觉吗?你们有体验过为了练习战术动作膝盖手肘血与肉掺杂着泥沙与坚硬的石头摩擦吗?你们有体验过为了练习投手榴弹反反复复投直到右臂断了已经不能再拿起手榴弹了吗?真的太多太多了!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人请爱惜他们吧!敬礼!
原北京军区 38集团军 122师 某炮兵团 坦克连 中士 敬礼
今天是公祭日 勿忘国耻 铭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