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JULY

专辑: JULY

JUL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暂无资源。

JUL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暂无资源。

JULY热门评论

[爱心]恭喜吴亦凡单曲《July》登上iTunes美国electronic榜单第一位,泰国iTunes第2,新加坡iTunes第23,马来西亚iTunes第6,美国iTunes第52。这应该是有史以来华语男歌手在iTunes总榜单历史上的最好成绩吧。

用吴亦凡的话说,这是一首“非常火热炙热的歌”,新曲《July》无疑是吴亦凡送给歌迷们最好的礼物,而生日会现场吴亦凡的首次演唱更是直接掀起本次超级生日会最大的高潮。

虽然不粉吴亦凡 但是他的努力有目共睹 每次坚持真唱的态度也很棒 再加上绝世颜值身高衣品 咦就是酷嘛 比心💙💙💙

最佩服他就是在中国没收费,在外国收费

火成这个德行出了新歌还不收费,这好事去哪找啊[幽灵]

国外听收费,国内听免费,小伙子还是不错的

听了这首歌 路转粉[强][强][强]

这个风格真的去很喜欢,吴亦凡声音很有磁性

平台信息的错,拒绝让吴亦凡背锅。没有人能抹杀为这首歌做出贡献的人付出的努力,粉丝也在努力澄清。吴亦凡也确实参与了作曲是制作人之一,希望某些偏激的人不要再说歌手不重要之类的话。一首歌是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也很感谢Curtis的合作。希望更多能放在歌曲本身,感受参与这首歌的所有人的努力。

国内音乐人里少有的能做到欧美电音的感觉 很棒呀

吴亦凡是目前唯一打进美国iTunes前50的华人男歌手 最好成绩49位 某些分榜几十名就别来偷换概念了

他要是这个style出个专辑,我有点想买。

这个歌,真不能多听。有毒啊,根本停不下来[大哭]。我不会告诉你们这是我的学生推荐给我的

音源国外收费,国内免费。和吴先生合作过和有过接触的,星爷,徐克,冯小刚,吕克贝松,罗素兄弟,六小龄童,管虎,不一一细数,对他的人品赞赏有加,这些都可以找到原话,他的德行不是别人一句话就能磨灭。在队里的时候从来都说自己来自中国广州。

吃瓜群众表示还挺好听的,已加入单曲循环豪华歌单

意外点进来 作为路人手动点赞

我来给大家解释一下作曲和编曲的区别,希望有更多人看到。作曲就是一首音乐的旋律走向,编曲就是一首音乐除去人声的所有部分。混音母带都只是一首音乐的后期,你们听到的这首音乐,除了人声以外的部分都是编曲。编曲漏了是非常大的事,我们说的不是作曲漏了是编曲漏了。

不吹不黑,个人觉得这首算是他的天花板。

2021年了 还有人在听这首歌吗?

非常荣幸吴亦凡能选这首歌做为小米5X广告宣传片曲!!在此也感谢吴亦凡为小米公司的代言,希望吴亦凡的音乐越做越好!!!

舞曲风十足的《JULY》,超强电音,前奏一响,整个人都像充满了电,能量十足,低垂着的头瞬间抬起来了,睁开乜斜着的睡眼,此间讲台上的老师正在唾沫横飞,激情飞扬的讲着枯燥的课程

在推特收费,在xxx这样的平台居然连下载都免费,这点刮目相看

编曲:Karl Rubin/吴亦凡(Kris Wu)/Kevin Shin 制作人:Karl Rubin/吴亦凡(Kris Wu)。吴亦凡是【制作人&编曲&演唱】。谢谢大家支持吴亦凡,他的全英专辑也快发行了,希望到时候大家多多支持😁

单曲跟专辑的区别,单曲就没收费的

如果不知道这是吴亦凡唱的,我一定以为又是一个国外实力小哥唱的

知道为什么小米要用这首歌吗🌚副歌部分自动带入小米好用飞了babe小米好用小米好用🌚🌚🌚

他生日送给粉丝的礼物,只有国内免费

国外听要收费,国内听就免费,吴亦凡很有诚意,期待接下来的mv[强]

我一男的为啥这么爱听他的声音

歌曲的实力让黑子尴尬,让粉丝更加无脑,让不粉不黑的人客观的评价,这位哥是真的有前途,良好广泛的交际圈,才有了如此牛逼的编曲啊。

国外听收费,国内听免费,给吴亦凡点赞啊,太棒啦

我们就是国外,他是加拿大人

看中国有嘻哈对吴亦凡完全路转粉了,帅到窒息啊

这就是欧美风,就是中国音乐几年也跟不上的风格,不是尬吹,确实

我觉得吴亦凡真的很厉害,当别人都认为他会被一些流言打败的时候,他就狠狠地打了那些想拼命黑他的人的脸。

之前不喜欢吴亦凡的,就觉得是个小鲜肉,但听了这首歌真的是有实力的,而且一开始我以为这首歌肯定是要收费的,像这种情况肯定不会放过圈钱的机会,但看到说国外收费,国内免费,就觉得这个人人品还是不错的,路人黑转路人了

建议路人去听听吴亦凡的《lullaby》,这首歌的歌词和作曲都很酷,是他自己创作完成,特别是歌词能听到吴亦凡内心想说的和他的态度,最好去乐视视频看最近演唱会版,歌词改了一些,加入了这一年他所经历的故事的感受,反正听完后很有触动

说一句好听有那么难吗? 非得拐弯抹角 最后再贬低一下吴亦凡。 受不了

平心而论,这种加了电音的声音真的很喜欢,歌也挺好听的。

我不明白 他干啥了被黑成这样 难道因为酸?

新歌可以免费下载 我朋友说老吴好善良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毛病

作为男生,就一直折服于吴亦凡的逆天颜值,然后这歌,马丹被圈粉了。

原来男的的嫉妒心也这么强,长见识了

因为被小米5X广告洗脑进来的赞我

总是说他不是中国籍 不是中国人,可他在外面都是说来自中国的吴亦凡,外国人也认为他来自中国,中国人认为他不是 这点真的很心疼

作为一个欧美优越狗的我。 这歌 nice 的

真的好听,人帅歌好还低调。希望你会越来越好

我不追星也不黑哪个明星,看了中国有嘻哈就觉得他这个人很nice,歌也不错。你看不到人家在背后的汗水,那些键盘侠也不用在网上找平衡,就这样。

JULY相似歌曲

JULY推荐歌曲

JULY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