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爱大米-华晨宇

原唱:杨臣刚
歌手:

老鼠爱大米-华晨宇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暂无资源。

老鼠爱大米-华晨宇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暂无资源。

老鼠爱大米-华晨宇热门评论

天呐 到底还有华晨宇hold不住的风格吗??

华晨宇,下次不要选漂亮女人了,就像张无忌的娘说的,漂亮女人很危险,都给你选神曲[大哭][大哭]

华晨宇今晚吃可爱药了吧,太可爱了

他不止有流浪记的忧郁,也有故乡的云的板正,也有滑板鞋的邪魅,更有老鼠爱大米的温柔。他就是他。

歌坛的后起之秀需要我们的鼓励,需要我们的认可,需要我们能看到他们的努力和进步,这样才能将华语歌坛传承下去,带着偏见永远也发现不了好的音乐人和好的歌手。

滑板鞋+老鼠爱大米 你花已成神曲改编专业户

流浪者穿着最酷的滑板鞋在故乡的云下看着老鼠和大米谈恋爱。

花花你一定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吧[憨笑]

不要用现代化一般性的偶像、歌手表演标准来衡量他,他的特别就是需要从音乐里去感悟,而不是看唱歌时炫酷、优雅的姿态或气质平心而论,是个灵魂歌手,套上偶像的概念感觉有点亏。

哈哈哈,华晨宇这是要朝歌舞歌手来发展啊,谁说他不会跳舞,他只是懒

华晨宇一带帽子,就要放大招了;华晨宇一坐下,就要开始甜甜的笑着放电了。[大笑]

感觉新一代歌手就他最有出息

他终于把演唱会上的撩功带到电视节目里了[大哭][大哭]这拱白菜的能力让我好慌[大哭][大哭]

好想xx解锁华晨宇的所有歌

从群众反应来看,影响力=娱乐性,娱乐性高的东西传播就会快,影响力也会高。由此可见,华晨宇不是不懂神曲文化,也不是不能把自己的东西变成大众喜闻乐见易高速传播的东西,只是他不喜欢这样,他选择了不同的方式来表达自己,那个方式不适合大众的娱乐性,这就是所谓的“没有红歌”的来由。

我擦,他一开口就感觉一点都不俗了,怎么办啊,难道我一把年纪了还要追星么?

给路人科普一下,其实华晨宇是一个男声组合,每次唱歌随机出来一个,仔细看样子气质也长得有点不同,这个秘密歌迷基本上都知道。

华晨宇,能把苦了吧唧暗恋不得的董小姐翻唱成公子哥夜半跟小女友煲电话粥呢喃情话,空气里都冒着恋爱的甜味;还能把老鼠爱大米唱成一个学校里的帅学长在对面弹着吉他表白,一阵阵校园气息。好想揽着他的脖子和他在空得只有满天星星的广场接吻啊,他的嘴唇里肯定都是淡淡的薄荷糖味吧[爱心]

华晨宇说这首歌只有八个音,要怎么把这首歌改成十六个音,哈哈,他做到了。

如果不是这个节目,估计这辈子都不会唱吧[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这首歌一定要看现场啊!看花花在椅子上蹬着腿儿,起来之后迈着小碎步,每一个肢体动作都透出他那种享受劲儿。我一个路人已经被萌到快入教了,也没想到最后来个高音,非常好听。又看到花花的另一面,可能他就是这样,多面体,但每一面都是真实的自己。

老娘的少女心啊啊啊_(ゝ「ェ:)ノ我被甜倒了,要花花亲亲抱抱才能起来

听这首歌,看这首歌的视频,感觉就像回家,一片红海,然后华晨宇在上面唱歌,一直到了talk部分,很甜很甜,对不起我的演唱会综合症犯了...明年红海见♡

微博听了下华晨宇的《烟火里的尘埃》,简直不要太棒,xx没版权,摊手。

选秀歌手逐步走向没落的时代里能靠音乐走到现在的位置是对花花实力最好的诠释。

[撇嘴]你再这样以后没节目组请你过去了。每次唱的hold住全场搞得跟自己演唱会似的。[大哭]你是在做节目啊我的哥

神曲搞一次挂不了再搞一次,搞到挂为止也是没谁了!好好的歌手就让人好好的唱吗!天籁呀天籁,刚被圈粉的人表示想听他唱正常点的歌,音乐性高一点行不!但要肯定一点的是他改得很好!没让人失望,全能呀!挖到宝了!

又是一次惊喜的改编,这只花老鼠好可爱,这袋大米甜甜的,很好听!下周的“狗粮”不用愁了[爱心]

有点百老汇的感觉,唱法好可爱,层次好丰富,曲风好欣快,龙隆编的不错。

太可爱了 因为这节目被深深圈粉❤️❤️❤️

看到微博上滑板鞋的视频过来的 这和滑板鞋那个是同一个人吗 风格差太大了啊 音色都不一样了呢[呆][呆][呆]

老鼠爱大米的原唱杨臣刚和华晨宇都是武汉音乐学院的,花花改的更加甜蜜啊

我可能要跳坑了…谁来阻止我一下…

沃德天!抛开这个节目剪辑(我真的笑了😂😂)比较值得的是认识了华晨宇这么一个歌手,抛开所有的偏见,音乐方面是个人才啊,追了四期节目,他唱的每首我都记忆深刻,哈哈

这是首只有八个音的小歌,当初他的流行就在于其十分洗(lan)脑(su)的旋律反复重复的旋律,而且俗气,但是华晨宇不仅把小歌的甜蜜流行劲儿给唱出来了,更赋予了歌曲前戏,正餐,甜品一样像气泡酒一样层次迭出的妙趣改编,好听且品味不俗,就像个多情的先生每天换着花样追着姑娘玩~

大哥对每首歌都好认真啊,最后出来的效果也有趣且有水准。今天舞台上他的肢体让我回忆起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哈哈哈。不过几年后他对肢体动作更有想法,但仍保留一丝属于华晨宇的别有意趣的不协调,这也充分表明他是玩high的,是享受的大哥你玩得开心就好!

巧乐兹表示,喜欢你没道理! 彩虹糖表示,遇见华晨宇,吃定华晨宇! 香飘飘表示,一天能听12次,一年听下来的歌词,可绕现场999圈!

下期千万别再唱神曲了,各位伴唱歌迷等套近乎的女孩子们,别再一边表白一边捅刀子了

对于这两次神曲改编 可能滑板鞋对路人来说更会惊艳吧 但是对于粉丝来说 老鼠爱大米更让人没有抵抗力啊啊啊 华晨宇太甜了吧 真想亲亲抱抱举高高[亲]

华晨宇确实很像金庸小说里的少年男主,武功路数自成一派,身带秘技。各种开挂。

“每个人都会唱的歌才是最难唱的”[强][强][强]

开头有点夏威夷风,到后面又是爵士风,最后百老汇风。厉害了我的花。我是老粉!三年的那种!我是老粉老粉!!!

听歌的时候傻呵呵的笑 我对面的同学说我嗑药了 我反手一巴掌 老子嗑的可是世界第一甜豆!

这首歌为什么会输。。。。

还问观众会不会唱😂😂😂仿佛在开演唱会???好随性

妈的小时候我爸妈让我在叔叔阿姨面前表演才艺,人家都是背唐诗乘法口诀,我就唱这个

讲真我真的很讨厌男人化妆,做些妩媚动作,可是到华晨宇这里,[流泪]你做什么我都觉得好,包括的他的眼妆,他的一切撩人小动作我竟然觉得哇(⊙o⊙)哇,惊艳,唱摇滚时候又很man,好喜欢[流泪],你何止是48面?

看到过有人说华晨宇唱《流浪记》毁经典我忍了,说他唱《我的滑板鞋》毁经典大半夜笑出了声,还有说他唱《老鼠爱大米》毁经典的,我默默关了播放器后翻开了作业本……

依然是高质量水准的改编和演唱。。另外!歌迷也受不了神曲了!拒绝口水神曲,从我做起啊!

大哥的歌听多了,以前不觉得好听的都觉得好听,每一首都可以拿来无限循环。额,听大哥的歌听久了,长此以往其余的歌要么听个新鲜要么就听不下去,妈耶,耳朵真的会被养叼,音乐素养真的会提高。 我就是要把他夸得天上有地上无的,虽然有粉丝滤镜,我知道火星人们肯定能懂我哈哈

老鼠爱大米-华晨宇推荐歌曲

老鼠爱大米-华晨宇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