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3 #Ngẫu Hứng-Hoaprox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Lov3 #Ngẫu Hứng-Hoaprox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Lov3 #Ngẫu Hứng-Hoaprox热门评论
如果那天LOL真的倒闭了,诺克萨斯和德玛西亚也不再打仗了吧,盖伦或许要给卡特一个家了,蛮子和艾希也隐居了,皇子和女警估计也订婚了,泽拉斯和希维尔在给阿兹尓恢复国度。那些学霸也不再研究炸弹和军事装备了吧?没事帮机器人和发条换个更好的身体吧……很荣幸和你们一起走过,真的谢谢。[憨笑]
pdd,曾经的 拼到底 到现在的 胖弟弟 你老了许多,作为粉丝的我祝你事业永远繁荣永远快乐,谢谢你带给我们的快乐 pdd[亲][亲][亲]
60岁的pdd就坐在那里,深情的目光望过去,都是自己20岁的身影......最成功退役选手,旗下战队13次S系列冠军,8座格莱美音乐奖杯,15次腹肌健美赛冠军,累计送出10万部iPhone。召唤师峡谷的最后一战,上单霸主的最后一吻...... 当烟花升起的时刻,那个曾属于pdd的骚猪王国时代不会随年华逝去。
感觉这个调就是,单身狗,单身狗,我是一只单身狗(⊙o⊙)哇![憨笑][憨笑][憨笑]
朋友坐了5年牢,现在出狱了。带他玩了局lol,他选了个石头人问我是不是还先出龟壳,我哭了。。。
你们这些评论啊让我有一种PDD离世了
看到过一篇帖:跨年夜 大家都出去约会了 寝室一帮单身狗去网吧五黑 开了一把,对面也是五黑。然后第二把,没想到还是那些人。就在一波激烈团战里,室友A拿下了4杀,可对方辅助已经跑了。 没想到的是,对面辅助却又颤颤悠悠跑了回来,送给了室友5杀。室友一脸懵逼,然后看到对面5人一起打出了“新年快乐
这歌不叫《夜色》,不叫《寻》,不叫《Aurora-capo》,它叫《沉梦昂志》![猪][猪][猪]
科普一下吧,这个是嫖老师在美国的时候听到的一首歌,觉得巨象拔蚌的好听,于是乎回来直播就放这首歌乱嗨,很多小骚猪也很喜欢,就问这首叫什么,骚猪说有个水友把这首歌传到xx,取名PDD洪荒之力,后来又联系到作者,作者说随便用,但是嫖老师要把这首歌买下来,7位数,骚猪很开心大家喜欢这首歌
为什么厂长从不去上路Gank?因为WE有草莓,他习惯了。为什么厂长从不支援?因为WE有若风,他习惯了。为什么厂长从不开团?因为WE有卷毛,他习惯了。为什么厂长从不Crarry?因为WE有微笑,他习惯了。为什么厂长的盲僧没有Q和R?因为他心里只有WE
你们一定要知道 你们在手机电脑前看到的这个逗比骚猪,他也曾经征服过世界。[强]
pdd还在打比赛的时候,我就开始对皇子有了一种热爱,忠实粉丝,每天看直播,多希望他玩皇子。从s4到s7一直使用皇子上分,现在虽然还是个菜鸡铂金4,但全部靠皇子上的分,我个人觉得我对皇子有很深的理解了,id:插旗挥戟秒ad、皇子60胜率 兄弟们举我,想让pdd看到 就心满意足了
我告诉你什么事最可悲 你遇见一个人 犯了一个错 你还弥补想还清 到最后才发现 你根本就无力回天 犯下的罪过永远无法弥补
明明歌曲只有1:15 但是 1:15后 歌曲还在响 可能 故事还没结束吧
身后既是祖国,吾辈无路可退,本舰将战至最后一人! --------中国海军 宁海
若风求婚的也不是Miss 追梦少年今年也要退役了 德云色也不那么高兴了 智哥也不天天说碧哥了 老骚的狗也走了 Faker成了替补 五五开也没再出现在我们面前 伊芙蕾雅还是被忘记了 韦神再也不会反向Q了 我们也不是那个16岁想打职业的少年了 开创一个时代的人都要下车了 我们也都长大了。
肝癌出动几百亿的兵力干我,骚猪我依然康复过来了[拜][拜][拜]
打tm的棒棒糖,干tm的香蕉船,我给卢本伟,white,五五开一人一巴掌,他受到了六倍攻击,打tm的象拔蚌,日tm的耳机线,丫儿哟这个人好脏啊,小轩在不在,对对对对对我是娇妹,你们看我屌吗,溜了溜了,嗷呜
有一次看骚猪直播,说他发微博,感冒了,发烧39度,然后微博里有一条评论就亮了。“嫖老师,我查了,猪的正常体温是39.5度,你就别装了,赶紧来给我们直播!”嫖老师自己在百度上一查,嘛个皮也,真尼玛是39.5度[大哭]
某一天,召唤师峡谷的商店来了一位沧桑的男人。“老板来个多兰戒”。老板:易这么多年了你还是不肯放弃吗?易:我还想再试试。
我愿和你同坐香蕉船去寻找那一颗象拔蚌,就算香水有毒,我也要玩tm的棒棒糖~
IG.PDD断开连接。IG.The shy加入游戏; IG. illuSioN断开连接。IG.Ning加入游戏; IG.Zzitai断开连接。IG.Rookie加入游戏; IG.Kid断开连接。IG.Jackeylove加入游戏; IG.Xiaoxiao断开连接。IG.Baolan加入游戏。 转
我已经在PPD家楼下蹲了48个小时了。已经两天没吃饭、没睡觉了,拿刀的手都麻了...可是我不想放弃,这是我单杀骚猪的唯一机会!
后来很可惜,还是输了,我们没有发公屏求可怜。快要输得时候,我们说好了加好友,艾希对我们说,把号给我们了,帮忙把亚索练到五级,我一口答应了下来。加完好友,艾希就下线了,从此没再上过线。我登了他的号,他最喜欢玩艾希,玩了400多场,亚索刚刚买,打了3场。我帮他打到了五级。
今天看到faker哭了说实话心里酸酸的。我们一直以为他是站在高处不可战胜的神话,可当他趴在桌子上嚎啕大哭的时候,才明白他也只不过是一个只想赢的孩子。
毕业那年!我们室友6人在宿舍整了几箱啤酒!约定第二天谁先醒来谁就先走不要叫醒对方!我酒量最差,睡到中午才起!醒来时候大家都已经走了,桌上留着五个人留的纸条,兄弟们我先出发了,旅途漫漫,大家保重,大家努力创造未来吧,我们一年后再见我一个人最后嚎啕大哭…
这次S8,留给香锅的,只有三场烂摊子和一枚没人帮他挡的子弹,还有一个孤独落寞的背影。
1~35秒绝望 26秒看到一丝希望随后便破灭 36~1:10秒希望重燃 1:11~1:45秒拼搏1:41~结尾不顾一切去追求,唯有纯音乐不能自拔,每个人都能听出自己的韵味,和每个人不同的故事🌹
RNG夺冠后,卡莎松了一口气,回到休息室将背后沉重的翅膀拿了下来,换上布满灰尘的夜行衣,自然地将飘零的长发扎成了长长的马尾辫。回身看到uzi举起了冠军奖杯,她发自内心地笑了:兄弟,这一刻,我等了六年了。 然后在众人的欢呼声中带上墨镜,背上弩箭,消失在黑暗里…………
教皇说世界不能没有天主教,也拿了一个跳下去了。 默克尔对小学生说,还是你拿最后这个降落伞跳下去吧。我已经过完了一生,你的生活才刚刚开始。小孩说,现在还剩两个降落伞,刚才那个全美国最聪明的人拿着我的书包跳下去了……[憨笑]🤣🤣
歌曲是好曲,没有PDD就没关注,互相成就
记得去年生日的时候,不想出去庆祝,就躲着上网打lol,由于技不如人,被杀成狗。我幽怨的抱怨了一句;不想出去庆生,没想到躲着上网都被杀的这么惨。然后对面喊我去小龙,他们站成一排让我拿五杀,并一起说生日快乐还让我们中推,推到高地的时候我点了投降,那是我最快乐的一次生日。
我只是一个简单的人,一个只会玩CS的人,如今CS的时代真的…真的过去了…这让我很心痛,当初战场上的中路转A,B路守包,声东击西,最经典的是“队长!B路我们被包饺子了!”“我守着A!其余的快支援B路,B路强行火力压制”这些一去不复返,所以我觉得我应该能理解PDD粉的心情!
等他问你是不是出6双鞋的时候你再哭
vn:你来了 uzi:我来了 vn:你不该来的,这比三年前还糟糕,不是我的版本…。uzi笑了笑,伸出了手:那又如何,这可能是我最后一个赛季了,你可愿意送我最后一程? vn望着uzi变形的手,眼里噙满泪水,也伸出了自己的手:让我们来猎杀那些陷入黑暗中的人吧!
2019年1月8号接到了人生中第一个案子,虽然还在实习阶段,但我在律师之路迈出了第一步[星星][星星][星星],这首陪伴了我很长时间,我认真翻了我之前听的每首歌,决定在这里留言!!
联盟老了,像他朋友一样,老了,不是曾经的联盟了,但是,无数的召唤师依旧守护着他们的峡谷!
如果有一天英雄联盟不在火了 我会换上我用的第一个英雄盖伦 卸掉符文天赋 打一局简单的人机 从哪里开始就从哪里结束 感谢陪伴。
恭喜UZI 也恭喜LPL 时隔三年拿下季中赛冠军 国人骄傲 也是我们的青春,谢谢你RNG。
我的儿子一边打着王者荣耀一边问我,爸爸,你当初你玩的是什么游戏呀?我笑着对他说:“魔兽世界。”他对我说,像王者荣耀那样的吗?我沉默了一下,“那是一个时代的游戏。”
歌曲原名 Hoaprox - Ngẫu Hng 一名越南dj所创 被酒徒盗取称是自己原创作品,取名pdd洪荒之力,引发一大群骚猪粉丝围观,结果发现是盗取别人的,现在这首歌被pdd以7位数买下版权, 我知道我的评论会沉下去,但我不想这首电音再被人误解。(转)
很多年后 看见有玩联盟的孩子 就凑上去看看,那些犀利的操作,灵活的走位,我曾经也会,只是我不得不长大,不得不舍弃,我必须要放下手中的鼠标键盘,穿上西装去和这个社会玩智商,祭奠我曾经在游戏里的欢乐时光 热血沸腾
于是我们寝室的人都互相看了一眼,我们心有灵犀的点了投降,最后,我们五个人也对他们发了一句“新年快乐”
90岁的剑圣躺在床上,蛮子拉着他的手"拳头公司重做你了"你能上高端局了。剑圣虚弱的说:"老了打不动了。"蛮子说:"E大行榜你又上榜首了。"剑圣说:"不行了,随他去吧。"蛮子说:"下路兵线快到二塔了。"剑圣说老子偷不动了!蛮子说听说召唤师峡谷允许你使用魔法了。剑圣微微一笑说:"拿我的戒指来。"
法国总统马克龙给大家说的最新笑话:一架飞机有5个乘客,分别是特朗普、约翰森、教皇、默克尔和一个小学生。 突然间飞机出现故障就要坠机,可飞机上只有4个降落伞。特朗普说,我是美国最聪明的人,世界需要我解决难题,说完抓起一个跳下去了。约翰森说,英国需要我,也拿起一个跳下去了。教皇说世界不
试着这个调 :狗 单身狗 单身狗 单身单身狗 单身狗 就是狗 单身单身狗 单身狗 [大笑]
原曲是越南歌手创作,pdd买下的版权啦